創作內容

1 GP

【箱庭の世界】共同體建築-倉庫(曼珠沙華)

作者:貓兒│2019-10-26 21:06:41│巴幣:2│人氣:143
場地名稱:曼珠沙華

場地位置:南門 第七階層

隸屬共同體:彼岸絢華

場地性質:共同體倉庫

 位於彼岸神社本殿一樓,中央樓梯後方的房間中,主要是共同體的倉庫,裡面存放了共同體金前與裝備、恩賜,正門進去兩旁各有一列櫃子,左方放置金錢,右方放置裝備與恩賜

恩賜
恩賜點數0/50
名稱 等級 能力與介紹
==== ===
========


裝備
裝備數量0/10
名稱 品級 能力與介紹
=== === =======

消耗品
消耗品數量4/20
名稱 種類 品級 道具能力 道具介紹
沙之骨礦 祈恩道具 祈恩時使用,定能召出「沙漠之神-賽特」。 能夠在祈恩聖所進行祈禱時,作為祭品之用的不知名礦物。
不知道是驢耳還是兔耳的頭飾 劇情道具 可在個人劇情內依照介紹內容使用,但正式比賽中無正式效用。 博士,工作還沒結束,還不可以休息喔。
洞冥藥水*1 消耗品 三回合內,使自己可以看見隱形的事物。劇本中使用,效果將持續到更換場景。 洞冥草製成的藥水,能夠使人看見原本不可見之物。
引領的悲傷之炎*1 消耗品 使陷入瀕死狀態的目標恢復意識,並給予最低程度的治療,使其能夠再度進行行動。 以相當高級的恩賜-『哀傷者的引導之火』作為源頭所分散出來的火焰,平時封存在『伊迪雷亞工會』生產的提燈之中,一但使用之後便會熄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22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水冥月
【通過】

10-29 2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t520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共同體根據...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共同體-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