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同人]槍彈49:人物詳細設定2-兔山奈奈美

作者:艾菲雅鐵塔│2019-10-26 19:43:04│巴幣:28│人氣:262
以愛唯一”與“超高中級的武器專家
兔山 奈奈美(うさやま ななみ)
身高:165 體重:47 胸圍:86 血型:B 生日:11/7
喜歡的東西:姊姊特製的布丁 討厭的東西:芥末醬

○初設○

在兔山剛形成的時候,奈奈美其實是被設定為已故的,後來開始編寫槍彈49時,才把她加進來。

她的外表算是我比較精心設計的,像是拼拼圖一樣,去挑選合適的造型,然後拼湊起來,在這之後就沒什麼變更過外貌。

初設時還沒有病嬌的設定時,我只是單純讓她跟兔山有個心結,而且過了第一章後就會解開,但怎麼看就是不夠萌,最後才以病嬌作為她的個性基礎。

○成長背景○

跟兔山一樣,雙親、雙親的好友與姊姊,一家人和平的過生活…表面上。

為了要守護姊姊,自己必須變得強大,為了維護姊姊現在的樣貌,自己踏進多深的危險也無所謂,奈奈美潛行在法律下,練習著武器槍械的使用。

比起她看似嬌弱的身體裡強大的力量,更驅使著奈奈美行動的是對姊姊執著的愛,說是才能讓奈奈美如此精通武器,倒不如說是她深愛姊姊的本能才會啟發這份天賦。

○個性○

從崇拜著姊姊,不知不覺已經進化成病態的愛,越是保護著姊姊而做些骯髒事,越是不敢直視兔山的雙眼,只能以背地跟蹤或竊取衣物來滿足自己想跟姊姊在一起的慾望。

很害怕被兔山指責或厭惡,以前是消極的躲避兔山,被兔山面對面溝通過後是積極的想要成為最棒的妹妹,因此會去進修有關於妹妹的課程…當然會獲取一些奇怪的知識。

○其餘○

第一人稱是私(わたし,watashi),第二人稱是お前(おまえ,omae),稱呼其他同輩是直呼姓氏。

力氣很大,從她背上背的背包可以得知,那個背包已經沉重到足以把黑白熊肢解。

把自己的地位放得比兔山還低,而且為了分辨,她會請別人稱呼自己時直呼名字。

夜襲兔山是日常。

○關係○

這裡放上奈奈美對其他同學們的關係。

兔山→自己最親愛的姊姊
其餘→與姊姊相處時使用的工具兼情敵

———

感覺妹妹的篇幅比較短啊~
如此病嬌的可愛妹妹也請大家多多投放愛!(咦
有任何問題或告白都可以提出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21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塔可丶波動大他口
我以為會跟上次一樣圖文一起ㄉˋˊ

10-26 19:55

艾菲雅鐵塔
立繪很難產啦qwq10-26 20:15
桃姬
那麼我來問問題了!
除了姐姐以外 最有機會和奈奈美交好的同學是哪一位?硬要選的話~

10-26 20:04

艾菲雅鐵塔
其實是崎田喔~奈奈美在崎田對兔山的行為上有各種讓步,基本上也是認可了崎田對兔山的愛,所以在考慮對姊姊的相處順利上會跟崎田交好的—10-26 20:15
單手11連擊
如果我說之後記得補圖484有點過分@@

10-27 20:00

艾菲雅鐵塔
我會補 只是會很慢 很久以後;;10-27 20:06

奈兔是不是邪教(弱弱的躺平)
沒 我是妹妹派的 姐妹丼萬年不敗組合呼哼哼,側辮子攻擊力女孩子真好吃(*‘ v`*)

10-27 21:59

艾菲雅鐵塔
比起說是邪教我是沒想過奈兔可能性的存在耶,Hmmmm……奈奈美忍不住獸性爆發之類的((住手不是好嗎
百合姊妹真的 真的好吃好吃 吸一口啊嘶嘶嘶^^^qqq^^^10-28 02:54
艾菲雅鐵塔
多打可能性 句子通順度…((10-28 02: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bby13413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手畫140]有點熱呢... 後一篇:哎?那個不是等一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