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後宮漫的遊戲規則〈15〉 男配角的憂鬱

作者:阿緣│2019-10-26 10:01:08│巴幣:0│人氣:80
  電視上正撥放著一則談話性節目,受訪者為一名玉樹臨風的金髮少年歌手,碧藍雙眼,英俊面龐的主人,其名為:白馬 宏人。

  主持人提問道:「為什麼會後悔?」

  「我從小就一直為了成為歌手而努力練習歌唱,最後終於在青戀學園的歌唱比賽上拿到了冠軍。一夜之間成了萬人迷。」

  「但是,自從青梅將帝知介紹給我後,一切就變了。學校方面忽然因為莫須有的理由追回了我的獎牌與奬金。朋友們也逐漸疏遠了我。」

  只有帝知還願意跟白馬維持友誼,白馬起初非常的感激他。

  「你將這一切都怪罪給他?會不會過於武斷呢?」

  「成果被無端剝奪了,怎麼可能袖手旁觀。我一方面向校方抗議,一方面我請專人負責調查,得到的結果卻相當荒誕。」

  「調查結果如何?」

  「他的結論是,帝知僱用黑道混混向學校施壓,要學校收走我的冠軍。其他朋友也都遭黑道威脅。」

  白馬鬱卒的低下了頭:「為了我的前途,就只好跟他一刀兩斷。遠走他方。」

  「不相信我,也不怪你。因為一開始我也不願相信。」

  青梅心頭一緊,用憤怒的眼神瞪了帝知一眼。

  「……,我們換一個話題吧。」

  「聽說你的歌聲有讓傷口自癒的能力,是否可以現場表演一下。」

  「可以。」

  白馬幽幽地唱起了歌,這時一直躲在樓梯間的青梅發現,有一股暖流流過自己的全身。身上的勒痕,也在白馬柔和的天籟中痊癒了。

  青梅跟白馬分手的這幾天,每當她聽著白馬的歌聲總會讓她回憶起,有他陪伴的每一天。雖然只有交往短短的一年,卻是她最幸福的時光。

  唱完歌後,主持人再度詢問:「你跟前女友分手後,你有考慮過再交一個女朋友嗎?」

  再提到這話題的時候,青梅的神色很明顯的黯淡了下來。

  「目前我……。」

  「什麼我僱用黑道啊,根本胡說。」覺得自己被冤枉的帝知氣得關掉電視。

  因為自己的緣故導致白馬的衰敗,這是帝知,無論如何都接受不了的事實。

  「嗨,帝知。」

  「青梅妳又擅闖進來了。」

  自從在換衣服的時候,被從窗口進來的青梅撞見,帝知就已經知道傳送窗的事了。

  「嘿嘿。」青梅僵硬的笑一笑。

  「對了,蝶依去哪了?」

  「她去小貓咖啡廳打工。」

  「就是秋葉地下街的那家女僕咖啡廳嗎?」

  「對啊。」

  青梅疑惑地說:「可是我也有去過幾次小貓咖啡廳,一次都沒有看到她啊?」

  「她可能是在內場工作的吧?」

  「雖然不知道內場是什麼?但現在不是講這個的時候。」

  「我們去特訓場吧。你休息太久了,該是時候為了我們的約定而努力了。」

  「約定是……?」

  糟了,根本不記得約定的內容。想辦法套話吧。

  「約定是結婚嗎?」

  「不是啦。」

  瞞不過去嗎?沒辦法,只能承認了。

  「抱歉我記不清了,可以給個提示嗎?」

  「你不記得了?」青梅先是訝異了一下,然後露出悲欣交集的表情。

  「對不起,我不記得了。」

  「真是的,你這樣叫堅持約定的我情何以堪。」

  青梅突然激動起來,拉著帝知就跑。

  「我會讓你想起來的。」

  兩人穿過傳送窗,一路經過青梅的房間、豪華客廳和花園,大步來到特訓場。

  特訓場東南西北四角分別立著雄偉的戰士雕像,周邊放置了許多練習用武器與防具,中心則是一個廣闊的戰鬥競技場。

  「我們去更衣吧。」

  青梅把更衣室的鎖打開,強拉帝知進去,冒失的掀起衣襬準備脫衣。

  「等等。」

  帝知原本想阻止,身體卻又再次失去平衡,向前跌倒,手偶然勾到裙腰,順著倒下的勢頭將裙子拉扯下來,雪白的翹臀,曝露在帝知的視野裡。

  看到帝知又重蹈覆轍,青梅的臉青一陣紅一陣的質問道:「你是故意的嗎?」

  「對不起。我去外面等。」

  帝知羞紅著臉,狼狽逃出更衣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18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pyk4a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後宮漫的遊戲規則〈14〉... 後一篇:後宮漫的遊戲規則〈1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ノ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