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連載翻譯】桐木純架的推理日誌 V 144 白石圓事件12

作者:奈炑│2019-10-26 03:53:25│巴幣:2│人氣:165
144白石圓事件12


 「因為身體快消失了,所以這只是應急措施。雖然時間不長,不過還是要謝謝你們,能讓我參加『偵探同好會』,能把我當同伴·······我真的打從心底感到開心」

 小圓的雙眼裡流下透明的液體。

 純架抿著唇。

 「白石同學,要走了呢」

 「嗯,我不會忘記大家,所以大家也請不要忘了我哦,那麼,永別了」

 小圓的模樣逐漸淡薄,她在消失。我們將各自的想法銘記在心,向她道別。

 「再見了,白石同學」

 「要在那邊過得好哦,白石」

 「小圓,再見囉,一定能再見到」

 「白石同學,妳的靈異照片,我會好好珍惜的」

 「英二少爺一定會幫妳建個不錯的墳墓,敬請期待」

 最後,純架對她揮了揮手。

 「白石同學,你無論何時都是『偵探同好會』的成員之一哦,請多保重」

 小圓笑咪咪地看著我們,不久後——

 她完全消失在我們的眼前。

 這跟往常的透明化不同,大家心裡都很清楚,她是完全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

 當我們察覺到的時候,清水老師雙腳跪在地上,無力地垂著頭。純架的表情與剛才截然不同,找回了嚴肅。

 「清水老師,你也殺害了荻原美音子對吧?」

 答案跟他所預想的一樣。

 「·····嗯,她也是我殺的。被美音子知道我殺害白石的事,我判斷不能繼續這樣下去。我雖然很愛她,但恐怖的情緒還是凌駕於愛情之上。殺的方法還有埋的方法都跟白石一樣,美音子跟白石在同個地方一起沈睡」

 「在同個地方······?」

 「因為她們是摯友,為了不讓她們在天國走散,為了讓她們能夠安眠,我才這麼做」

 殺人魔這份奇妙的善良,我實在無法理解。純架接著說。

 「老師是從弓削沙織同學身上看到了荻原美音子嗎?」

 清水老師在膝上握拳。

 「沒錯。沙織像極當年十五歲的她,她們倆像到甚至讓我以為是不是美音子轉世。所以我接近了她。殺了白石之後,在對美音子下手前的一年,那真的是我人生中最顛峰的一段時期,我就想說那段時間是不是又復甦了,實在讓我坐立難安。所以我再次碰上了殺了美音子就不曾再碰過的興奮劑,打算之後也給沙織試試看·······」

 原來是千鈞一髮。

 純架發出最後的提問。

 「清水老師為什麼當年要緊抱著白石同學?」

 他沒有回答。




 在這之後,純架跟老師們解釋完後,向警察通報。清水老師身體被拘束,搭上了警車,永遠離開了這間學校。

 另一方面,弓削沙織對純架失去了興趣。與純架的第一次約會,雖然有著同年紀女孩子相符的喜悅,但實際會合之後,她驚訝到無話可說。

 純架化著重金屬樂團的妝,倒立著一頭金髮,雙臂戴著兩個奇怪人偶,再加上他裸著上半身塗著白色與青色的油漆,下面則是穿著彩虹色的短褲。明明沒下雨卻穿著長靴,然後上面還貼著AKB48的照片。最後,不是夏天還背著粉紅色的游泳圈,單手抓著地球儀。

 沙織裝作不認識他,甚至沒向他打聲招呼就怒髮衝冠地離去了。從遠處確認的我,打電話給純架,告訴他作戰很成功。沒有當面跟他說的原因是,因為要是我跟現在的純架說話,會被周圍的人以為我跟他是熟人,我真的不想被誤會。

 純架不再往來二班,就這樣跟沙織自然而然地結束了。

 弓削慎太郎學長因為煩惱的事情完全解決,他超級滿足這個結果。另外,完全沒有登場機會的日向則是鼓起臉頰說「我是沒有關係啦」。

 就這樣,全都告一段落後,純架將手放在胸前。稍顯寂寞地笑了。

 「以上就是這起事件的全貌哦,樓路」






原作者:よなぷー 

原文: 點此 こちら

翻譯:shibamontomorito

作品已經過原作者授權,請勿再次轉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16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成為小說家|小説家になろう|懸疑|事件|女高中生|老師|偵探|美少女|解謎|推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oward87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翻譯】桐木純架的推... 後一篇:【連載翻譯】桐木純架的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ノ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