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後宮漫的遊戲規則〈14〉兒時約定

作者:阿緣│2019-10-25 19:53:03│巴幣:0│人氣:96
  青梅做了一個夢,夢見了自己與帝知,在一棵大樹下乘涼。周圍開了五顏六色的鮮花,兩人談笑風生,好不快活啊。

  「我想成為冒險者。」

  小時候的青梅向小帝知袒露自己未來的志向。

  「真的嗎?我也是。」

  「這小島太小了,容不下我的鴻鵠之志。」

  「可是,把拔說冒險太危險,繼承家業才安全。」

  小帝知衝動地站了起來:「我去找他理論。」

  「他在哪裡?」

  「不用啦,把拔說我只要長大了,就能自由選擇要走的路,不用繼承家業也沒關係。」

  「不行,我還是要找他理論。」

  帝知仍堅持要走,青梅緊抓住他的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阻止了他。

  「真是的,你每次都那麼固執。」

  「對不起。」

  「沒關係。對了,我們長大後成為搭檔吧。」

  「搭檔?」

  「不覺得搭檔冒險更好玩嘛?」

  「也更安全。」青梅補充道。

  「說的也是。」

  「那個……。」

  小青梅露出靦腆的笑容。

  「我覺得你真的很有男子氣概……

  「所以,我想成為你的女朋友。」

  「真的?」

  小青梅水汪汪的大眼睛,代替言語傾訴道,自己是認真的。

  「這樣我們,就能永遠一起冒險了。」

  帝知拿出背包翻撿一番後,掏出了一個心形墜飾,將它一分為二,將紅色的那份,交到小青梅手中。

  「我們一起念誓詞吧。」

  「好。」

  兩人一起將墜飾舉向青空。

  「長大後我們將成為男女朋友,不論前路如何泥濘,都不改初衷,齊心合力共度難關。」

  等青梅真的長大後才知道,那時候光憑著一股熱情,就毫不考慮地立下誓約,真的太莽撞了。

 
  「啊。」

  青梅嚇得從床上坐了起來,她張皇的環顧四周,在確認是夢境後才鬆了一口氣。

  「回想起了不好的事呢。」

  她掀開了蚊帳。柔和的陽光照亮了放了許多武器和冒險指南書的櫥櫃,與放在床頭櫃上面的前男友照片。

  青梅撇了一眼前男友的照片,只覺得傷感。

  不行,又想起他的事了。別再想了,我。

  她掀起蓋在身上的天藍色棉被,姣好的身材展露無遺,美中不足的是身上留有被海怪嘞過留下的痕跡。

  她打開衣櫃,只見裡面有許許多多同款式的內衣和衣服。她隨便各找了一件穿上,
  
  敲門聲響了,青梅應道:「請進。」

  一名老管家走了進來,打量了青梅好一會說:「看大小姐驚魂未定的樣子,是又做噩夢了嗎?」

  「是啊。」

  這位管家擔心的勸告:「大小姐,恕我冒昧,我覺得還是不要,繼續追求他會比較好。」

  「薩巴斯汀,你不是說我該感謝他嗎?」

  「因為他把大小姐從早婚的泥沼中,救出來了。」

  「可是他同時傷害了大小姐,是不爭的事實。」

  「老爺和我都不想再看到大小姐再勉強自己。」

  「……。」

  青梅開始反芻薩巴斯汀的勸告,自己應該放棄嘛?

  「謝謝你的關心。可是我必須履行約定。不能再犯錯了。」

  「成為搭檔嗎?」

  青梅點點頭。

  「好吧。大小姐不要後悔就好。」

  薩巴斯汀將放了早餐的移動餐桌推了進來,便鞠躬告退。

  用完早餐後,青梅走到窗前,伸手按下窗玻璃上的大型法陣,並注入魔力,法陣霎時散發藍色的光芒,變成了半透明的傳送窗。青梅穿過了傳送窗,進入帝知的房間。

  「不在房間裡嗎?」

  在確認帝知不在房裡後,她打開房間門,下樓想給帝知一個驚喜。不料,在快出樓梯間時,聽到電視裡傳來耳熟的男性嗓音說『我一生最後悔的事,就是跟帝知成為朋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12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pyk4a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後宮漫的遊戲規則〈13〉... 後一篇:後宮漫的遊戲規則〈1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