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耀眼的獅子星

作者:小白貓│2019-10-23 22:14:44│巴幣:0│人氣:76
我想過一件事,希望這輩子能和你在一起,永遠做你的翅膀,成為你的依靠,像風一樣沒有理由的伴在你身旁,我愛你是天生就註定的事,不管人們說著這道路有多煎熬,我絲毫都沒有走回路的打算。



不敢去想像,想像你離開人間,想像你不存在的人生,因此,不論如何我都絕對不會讓你跳下去,請原諒我,我也知道,這樣的愛真的很自私,但,我還是希望能陪在你的身邊,看著你得到你應有的救贖。



可別人卻都說我很愚蠢,說著陪你追夢是絕對不會有結果的,我很不服,因為我知道,你是特別的,至少在我的心中,你永遠是最特別的。



現在的你已無法再站回這閃耀舞台,但如果你決定跟隨感覺,再次回歸舞台,如果你又終於想通了,如果你開始相信,相信舞台帶來夢想,那就請你頑強的站起來吧!請你為了夢想而堅持!為了夢想而努力站起來吧!



你又開始拿起紙筆,像以前一樣創作起那無人能敵的響亮曲子,美麗動人的歌聲又再度傳入了眾人的耳中,華麗的舞蹈又再度迷惑了眾人的心,舞台又再度因你而存在,因你而歡笑。



如果你再度陷入困境,迷失方向,不知如何是好,請你記得,只要你願意,我一定會接受一切,與你一同克服重重難關。如果你又決定放下生命,我會拉你一把,請把那當作是我的自私、我的任性、只因為我不希望你離我而去。



我因你的歌聲而改變了過去,也因你的舞蹈而改變了未來,更因你的笑容而改變了我的世界。



過去,是你從困境中拯救了我,是你為迷路的我而找到了另一個方向。

現在,請讓我來成為你的翅膀,請讓我來幫助你,幫助你飛向,那只屬於你的,夢想國度。



我會奮不顧身地去愛你,為你獻上一切,只因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寶物,最重要的戀人,我將永遠伴在你身邊,支持著你、幫助著你、守護著你、一生愛著你。謝謝你存在於我的生命中,我一輩子的愛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94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endy04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 後一篇:信仰之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