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戀與製作人】談一談被四位吸血鬼圈養的那名人類少女

作者:肝醬│戀與製作人│2019-10-23 19:37:55│巴幣:524│人氣:1387
※四個男人,腦洞蘇文向
※其他人類:隨時可以吸的活動血袋;女主:可遠觀不可亂咬的祖宗
 
◎正文開始◎
 
00.
 
我無聊把玩著手上的裝飾品,腦袋放空看向窗外,剛入夜的天色很快就顯得黑沉。
 
自從來到這裡後,好像很久沒有出門了。
 
我想想──剛剛聽走廊路過僕人們說,今晚有屬於人類貴族的聚會,場面應該挺熱鬧的,我感覺有些興致。
 
『別一個人出門,外面太危險了。』
腦海中一閃而過不知道哪個男人的話語,我思索了下,嗯,不想管他們。
 
偶爾也想玩點離家出走的花樣。
 
我伸了個懶腰,活動一下自由的手腳,雖然也可以直接出去,不過我還是怕麻煩的──我走到房間角落,翻找我需要的東西。
 
「唔,這樣會不會太鬆呀……」我拿出一個項圈,似模似樣套在自己的脖子上,伸手隨意的調整大小:「啊啊不行不行、太緊了!」
 
好一番整理儀容後,我看著鏡子前自己的模樣──
 
髮尾及肩、樣貌年輕稚嫩的少女,脖頸套著象徵束縛的項圈,尾端有半截斷掉的鐵鍊;兩邊手腕上都戴著單圈手銬,同樣鑲著斷掉的鎖鏈;右腳踝上圈著鐐銬,我試著轉了一圈,潔白洋裝隨之飄起,伴著金屬碰撞的聲響輕脆迴盪。
 
嗯,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是被抓來飼養的無辜人類女孩子。
 
我滿意的點點頭,帶著一身裝飾品踏出房門。
 
01.
 
我踩著輕快的腳步自走廊晃過,跟著一片響亮的金屬聲音,這提示比鈴鐺大聲多了。
 
「妳、妳怎麼跑出來了!?」
有誰帶著慌張的語氣喊道。
 
我轉頭看過去,是沒見過的陌生面孔,大概是哪個新來的僕人吧。
 
──整棟古堡裡,僅有我一名被圈養的人類,這是眾所皆知的事實。
 
知道內情的,除了管家和幾名那些男人的心腹以外,其餘都是只知道表面消息的觀眾們。
 
我轉了轉眼球,正想著要怎麼敷衍過去時,我發現那個僕人的表情更加驚恐了。
 
「大、大大大大人……」
聲音嘶啞的像是被誰掐住了脖子。
 
看他這個反應,我差不多明白有誰過來了──完全不想轉身,離家出走計畫連踏出古堡的第一步都做不到,我要這堆裝飾品有何用。
 
「在玩什麼?」許墨溫雅的嗓音響起,他同時自身後擁住我,熟悉的氣息頓時將我包圍,他低笑道:「全副武裝的……想要出門?」
 
我翻了個白眼,乾脆放鬆力氣,整個人癱在他懷裡,懶洋洋的開口:「既然都猜到了,那我還玩什麼?遊戲還沒開始就結束了,無聊。」
 
「也不一定,妳想怎麼玩?」許墨調整了姿勢,將我整個人橫抱起來,我一抬眼便撞進他溫和的目光,像盛滿世界。「或許我能夠配合妳。」
 
「假好心,我才不信。」我抬手,輕易便以指尖擒住許墨的下顎,我放緩語調,輕聲問道:「你想要什麼,封口費?或者是……」
 
我微瞇起眼瞳,在他的注視下,另一手滑過自己的脖頸,揚著嘴角以氣音詢問:「想要獎勵?」
 
許墨的眼底瞬間一晃而過暗紅色的光芒,他低垂著眼,目光注視著我的脖頸,啞著嗓音回道:「如果妳同意──」
 
「不願意,走開。」我沒好氣的反手就拍上他的嘴部。「你們這群傢伙只肖想我的血,滾滾滾。」
 
我正打算掙脫許墨的懷抱,還沒動作前,就發覺手指上傳來濕潤的觸感。
 
我抬頭看去,我剛才捂住許墨的手掌正被他抓著,而他正伸著舌尖,仔細舔拭過我的手指。吸血鬼沒有體溫,他的動作只帶來了冰涼觸感,隨著唇舌而劃過肌膚。
 
「……這樣就足夠了。」
許墨的目光與我對視,鮮紅色的瞳孔相較剛才更亮了幾分,他輕笑著繼續開口:「獎勵。」
 
我頓時回過神來,立刻使力將手掌抽回,他笑著放開了。
 
「你這人……」我感覺臉上有些燒紅,對上許墨仍然微笑的表情,最後也說不出什麼話語。
 
「算了,反正早知道你總是這樣。」
我低聲咕噥著,而後抬手報復似捏了捏他的臉頰:「既然收了獎勵,那你就做好讓我使喚的心理準備啊。」
 
許墨笑了笑,像不在意自己的形象,他似模似樣的恭敬回道:「遵命,我的殿下。」
 
準備離開前,我撇向一旁早已震驚到石化的僕人,想了想,代入前陣子剛追過的偶像劇──
 
「幹嘛,沒看過恃寵而驕嗎?」
 
我丟下一句砲灰龍套的台詞後,指使著失笑的許墨帶我走向大門。
 
02.
 
「做的不錯,至少沒遇到其他人,不然古堡裡又要多幾尊石化雕像了。」
 
我隨口調侃完後,示意許墨將我放下。
 
「……這麼快就不需要我了嗎?」許墨依言將我放下,眼底有著不明顯的黯淡,他輕聲問道:「沒有其他我能幫上忙的地方?」
 
「沒有,我再來要挑戰離家出走,你跟著的話就破壞計畫了。」我想了想,補充開口:「你不要跟其他人講,就算幫到我了。」
 
語畢我便轉頭離開了。
我能感覺到許墨的目光仍注視著我的背影。
 
……我怎麼覺得自己像是玩弄感情後用過就扔的渣男??
 
 
仔細想想,獨身一人的少女帶著滿身金屬鐐銬,在夜晚的大街上行走,本來就是件不太正常的事情。
 
雖然有注意到不懷好意的目光,但我沒放在心上,下場就是,被幾名陌生吸血鬼堵在暗巷了。
 
「妳身上的裝扮,是從哪個貴族家中逃出來的活動血袋吧?」某位男子這麼說道,嘴邊的獠牙已不再隱藏的顯露出來。「嚇到了吧?外面世界的吸血鬼,可比妳所想的還要多啊!」
 
我眨了眨眼,沒有打算對他那番言論做出反應。
 
「你看你,把人嚇得話都不敢說了。」另一位女子嬌笑著接道,看向我的眼神隱含憐憫──是對待食物無法保鮮的那種憐憫。「我一直很好奇,能成為活動血袋的人類是什麼味道……真怕一不注意就將人吸乾了。」
 
其他幾位吸血鬼,也都像克制不住般,閃著紅瞳露出利牙,發出了低啞的竊笑聲。
 
「看你們這副飢渴的模樣,一點也不符合吸血鬼的優雅美學。」
我忍不住皺眉,語氣抱怨的開口說道。
 
「難怪無法成為貴族。」我低頭,轉了轉手腕上的鐐銬,思索著應該怎麼處理比較妥當,我漫不經心的抬眼:「你們──」
 
話語戛然而止。
巷口有著熟悉的身影。
 
我表情深沉的看著對方,開始思考起去宴會的最短路程到底怎麼走,不然我人還沒參加到宴會,就都要被他們抓包了。
 
白起沒有多說什麼,我看著他以一人之力很快就把那群吸血鬼揍到喊爸爸,連求饒餘地都沒有的直接把他們綑綁起來了。
 
「擅自獵食,連規矩都不懂遵守的吸血鬼──」白起低垂著眼,瞳孔閃過冷淡的鮮紅光芒。「不值得寬恕。」
 
我看了看白起,再望向地上被綁著的一綑吸血鬼,最後將視線轉回仍冷硬著表情的白起身上。
 
「就算換了個身分,你還是這麼嚴厲。」我笑著調侃他,但白起沒有看向我,而是繼續堅持的盯著那群吸血鬼。
 
我觀察了一下,發現他的確沒有要轉頭的意思,我試探問道:「你生氣了?」
 
「……有點。」
白起沉默許久後,才低聲回答道。
 
我愣得睜大了眼睛,白起很少會說出這樣的話,這令我滿驚訝的。
 
我想了想,走至白起身旁,仰頭盯著他道:「為什麼生氣,是因為我跑出來玩?」
 
「不。」白起淡淡的回道,他低頭與我對視,瞳孔中的暗紅色滿含複雜。「我是對於自己沒有能力,給現在的妳一個安全秩序的環境而生氣。」
 
我一征,白起的手已經輕觸上我的臉頰,冰冷的毫無溫度。
 
「妳不知道,剛才感受到妳的氣息被陌生的吸血鬼包圍時……」白起眼底的赤紅流轉著惑人的光,那是吸血鬼情緒波動時的本能表現。他低啞著嗓音開口:「我那一刻,希望自己仍是獵人,能夠毫不猶豫的將他們擊殺。」
 
我仰著頭和白起對視,想了片刻,我向他招了招手。
白起表情不解,但還是順從的彎下腰。
 
我抬手覆上他的頭頂,入手觸感是柔軟的髮絲,我安撫般的替他摸摸頭,語氣認真道:「不用這麼擔心,你知道的,即便你沒有過來,我也可以安全脫身。」
 
「雖然這麼說,但乖孩子還是有獎賞的。」我彎著眉眼,向白起走近一步,現在彼此的姿勢,就彷彿我投懷送抱似的,肩頸正好在白起嘴部的位置。
 
「難得的點心唷,」我輕拍著白起的背部,語氣柔和:「吃完就別難過了。」
 
白起靠在我的脖頸邊,我能感受到他的吐息就近在咫尺,充斥著進食慾望,但卻遲遲沒有張口。
 
白起隱含克制的低啞嗓音響起:「我不覺得……我有資格吸血──」
 
我在心底嘆了口氣。
 
「閉嘴,讓你咬就咬。」我姿勢不變,抬手輕壓他的後腦,更貼近了彼此之間的距離。「我的話你不聽了嗎?白起。」
 
白起最後沒再說什麼,而是小心翼翼、彷彿對待易碎品一樣,輕輕地咬破了我的肌膚。
 
……你是吸血鬼,不是蚊子。
感受到對方克制著小心飲血的動作,我想了想,還是沒把這句吐槽說出口。
 
行吧,他開心就好。
 
03.
 
我說服填飽肚子的白起離開以後,終於到達了目的地。
一路走來特別辛酸,我越來越能理解人類在這個世界有多不易生存了。
 
我看了下,想參加宴會,從大門進去是需要邀請函的,我沒有那種東西,大概只能翻後門試試?
 
我正思考著從哪個方向進去比較好的時候,有人靠近我了。
 
「妳身上的服飾,妳是被……」陌生的人類男子語氣悲憫,他沒有將話說完,而是換了個問題:「可憐的少女啊,妳怎麼會在這裡?」
 
我眨了眨眼,不過片刻就讓自己眼眶泛淚。
 
──人類女孩子,果然都是水做的。
 
我心裡這麼想著,面上卻表現出一副害怕又期盼的表情:「我、我被吸血鬼關在房間裡,好不容易才逃出來──」
 
「我不是自願成為血袋的,」我哽咽著開口:「我聽說這裡有人類舉辦的聚會,所以才……」
 
最後我被那位男子帶進聚會。
雖然他表現得十分憐憫,但我看得清楚,他的眼底充滿算計,那又是人類特有的狡詐。
 
不過成功進來就好,我對於聚會還是挺感興趣的,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娛樂節目可以觀賞。
 
我才剛拿了塊蛋糕吃,就被那位男子叫去。
 
「我很同情妳的遭遇,想到了解決辦法。」男子這麼說道,要我跟著他到後台。
 
對方眼中的不懷好意太過明顯,讓我反而好奇他究竟想做什麼,我拿著甜點邊吃邊走過去。
 
後台有個等身高大籠子,我驚了下,端著蛋糕呆愣的被趕進籠子裡。
 
我聽到上鎖的聲音,我一轉頭,除了那名男子外還有幾名男女在旁邊,都是人類。
 
「……這就是解決辦法?」我的確很詫異,沒想過會是這種發展。
 
那名男子沒有再回答我的話,他們將我身處的籠子搬至舞台上。我聽見人類的廣播,說是今天臨時有件珍稀拍賣品。
 
「──從吸血貴族家中逃出來的活體血袋!」主持人的聲音激昂,同時舞台上的布幕被拉開,底下觀眾滿是人類。
 
「這件商品被養的非常嬌貴,可想見多麼受寵愛!」主持人介紹道:「無論是買回去自行觀賞,或者是找到原主送回去做人情,都是可行的!」
 
我驚呆了,早就知道某些人類可以同族相殘,但沒想到會這麼嚴重。
 
我的視線在周圍轉了轉,底下人們的表情無不顯露出貪婪或者評估,全然沒有將我視作與他們同族的人類。
 
那些目光真露骨,如果我是真正的人類少女,遇到這種狀況怕不是要在籠裡嚇哭。
  
我戳了戳盤中的甜點,慢慢的送入口中。
 
「……為什麼她不害怕就算了,還敢繼續吃?」
舞台後方有誰的竊竊私語傳來。
 
我咬著叉子,把最後一口蛋糕吞下肚。
 
我轉過頭,對說話的人笑了笑:「因為我在看戲呀。」
 
「過來,幫我開鎖。」我瞇著眼微笑,輕聲和緩的下令道:「用你的生命,誓死保護我。」
 
人類本就容易受催眠,我不過動用一點刻在靈魂內裡的能量,就可以輕鬆得到消耗式僕從。
 
我看著被催眠的人和其他人類起爭執,正打算再多加點人手的時候,門口傳來了騷動和熟悉的氣息。
 
我一回頭,只看見門口有道殘影消失,眨眼間籠子前就站了位眼熟的男人。
 
「怎麼把自己弄成這樣,妳是笨蛋嗎?」
 
04.
 
我仰頭看向李澤言,想著被當場抓捕離家出走的時候應該說些什麼。
 
「嗯……」我從李澤言打開的籠門走出去,思索片刻後開口:「我來體驗一下人間險惡?」
 
「這是什麼蠢想法。」李澤言皺著眉,盯著我手腕上的鐐銬,眼中血紅更甚。「為了這個,妳任由他們這樣對待妳?」
 
「啊,不是,這是我從家裡戴著出來的。」我舉起手,鐵鍊在空中一晃而過,金屬聲隨之響起。「你看,這樣比較符合身分?」
 
注意到李澤言臉色發黑,我想了想,閉嘴似乎比較合適。
 
沉默片刻後,李澤言還是低聲問道:「有沒有哪裡受傷?」
 
「沒有,我完好如初呢,別擔心。」我指向籠子裡面的空盤:「你看,我還有餘裕吃蛋糕,這裡的食物挺精美的。」
 
我發現李澤言的臉更黑了,我覺得自己還是安靜好了。
 
「大、大人……」
旁邊傳來了一道顫抖的聲音,我轉頭看去,又是沒見過的男人。
 
「我們、我們不知道這位是從您那邊逃跑的,」男人膽戰心驚的彎著腰,向李澤言致歉道:「如果知道,絕對不會做出拍賣這種事,而是會恭敬送回您府上的!」
 
「閉嘴。」李澤言語氣冷然,他的衣袍無風飄起,血統高級的吸血鬼情緒波動過大時,無法壓抑的能力會影響氣場。
 
嗯,這看起來是超級生氣了。
玩一次離家出走可以惹怒兩個人,我也挺厲害的。
 
我伸手拉住李澤言的手掌,安撫似的拍了兩下:「行啦,克制點,牽扯到人命最後要收拾殘局的還是你自己。」
 
李澤言周身的氣勢頓住,他低頭看向我,我彎起眉眼和他對視:「走吧,我們回家。」
 
李澤言雖然還是冷著臉,但那副駭人氣息已經收回去了,我牽著他走向大門,路過甜點區的時候順手拿了一塊蛋糕。
 
我們上車後,我捏了捏李澤言的手,試探著問道:「這麼生氣呀?」
 
李澤言沒有說話,但他緊繃的表情看上去就是不想理我的臉。
 
嗯……用吸血當獎勵的手段遇到白起時已經用過了,一天被吸兩次血,以我現在的人類身體還是不太合適的。
 
我轉了轉眼球,看向自己手上的甜點。
我切了一口蛋糕放入嘴裡,咀嚼後吞下。
 
我問道:「這裡的蛋糕滿好吃的,你要試試嗎?」
 
李澤言沒有理我,而且看上去更生氣了。
 
「啊,我忘記吸血鬼對血液以外的食物都嚐不出味道了。」我沒有誠意的講完後,聽見李澤言冷哼了聲,我繼續說道:「不過,我知道有個辦法可以讓你嚐到好吃的蛋糕──」
 
我又切了塊蛋糕放入口中,轉頭看向李澤言,逕自伸手捧過他的臉龐,抬頭吻上他。
 
李澤言那赤紅色的瞳孔晃過征愣,隨後他反應極快的抬手按住我的後腦,加深了這個吻。
 
「你看,是好吃的吧。」一吻結束後,我伸舌舔了下自己唇瓣上沾到的奶油,對李澤言問道:「吃甜食能夠減緩情緒呢,你覺得蛋糕甜嗎?」
 
李澤言沉默片刻,而後嘆了口氣,轉頭看向窗外。
 
「……甜。」
 
05.
 
等我回到自己的房間後,只感覺一身疲憊。
 
「本來是想放鬆才出門玩的,總感覺輸了。」我低聲抱怨著,隨手將身上套著的項圈和鐐銬解下,掉了一地鐵鍊。
 
我活動了下手腳,雖然輕鬆多了,不過皮膚上不可避免的有了綑綁紅痕。
 
我眨了眨眼,「真的很脆皮啊,人類的身體。」
 
我正想著該做些什麼時,我注意到房間角落有個顯眼的棺材躺在那裡。
 
「……」
啊,說起來,今天似乎是少了某個人的戲分。
  
我走上前,將棺材蓋掀開──
 
「驚喜!」周棋洛這麼說道,隨之從裡面伸出手臂,打算將我往下拉。我想了想,沒躲開他的動作,而是順從的讓上半身被帶進棺材中。
 
迎面而來的是某種花香,周棋洛的棺材中總是留有這種清淡的香氣。
 
「嘿嘿,我抓到妳了。」周棋洛瞇眼笑道,稚嫩的少年面容帶著一絲孩童純粹。他半使著性子開口:「放棄吧,妳叫破喉嚨都沒用的!」
 
我眨了眨眼,配合的接著話語回道:「你為什麼要抓我,你有什麼目的?」
 
「妳知道我是誰嗎?」周棋洛惡狠狠的開口:「我是吸血鬼,喝人血的吸血鬼!」
 
我繼續棒讀:「哇,好可怕,你要把我吸乾嗎?」
 
「當然不會啦,」周棋洛拉過我的手,將手腕抵在他唇邊:「如果妳乖乖的陪我玩,我就不咬妳。」
 
「可是!」周棋洛話鋒一轉,露出了尖銳的利牙,輕輕摩娑著我的肌膚:「妳今天自己玩就算了……還跟別人一起玩,而且都沒有帶上我。」
 
我察覺到他的話語中有著不明顯的失落。
我抬起另一隻手,撫上周棋洛的髮頂,柔軟金髮被我的動作給弄得稍顯雜亂。
 
「抱歉啊,」我揉著他的頭髮,輕聲說道:「不然,下次就我們兩個出去玩?」
 
話語剛落,原本還有些沉悶的周棋洛頓時笑了起來,收斂起剛才玩鬧的性子,暗紅色瞳孔閃過得逞的竊喜。
 
「嗯,我就知道妳捨不得我難過。」周棋洛揚著嘴角,側頭吻了吻我的手背。「最喜歡妳。」
 
我忍不住失笑,故意加大力道,把他的頭髮揉得更加蓬亂。
 
「你真的是……或者說你們幾個都一樣,太執著了。」我看著手中幾根被我搓下來的金毛,感慨著開口:「我都轉世給予你們自由了,沒想到不願放手的會是你們。」
 
「放手是不可能的,」周棋洛笑了笑,紅瞳流轉著不見底的深邃,目光專注著與我對視。「不管幾輩子──」
 
「妳是我們永生的唯一執念。」
 
※作者的話※
 
吸血鬼題材好吃,腦髓還在顫抖,手速和腦洞獲得加乘BUFF,於是又爆字數了。
這兩天處在『我可以我復活了』和『不行這太刺激我又要死了』的心情反覆橫跳,疊紙欺人太甚,拜託請繼續謝謝。
 
這篇簡單概括就是,『能力超強的血族帶記憶轉世成人後被四個男人當成金絲雀護著,於是祖宗學會玩扮豬吃老虎並樂在其中』,大概是這樣?
 
以及文章主角皆以自我流的吸血鬼三觀為主,所以道德觀部分和人類是會有差異的,左擁右抱可以,沒問題,OJBK。
 
PS.我後來細想發現,如果四隻吸血鬼共食一名少女,而且都咬脖子吸血,好像代表了他們幾個男人間接接吻……(想再說點什麼但又覺得還是算了.jp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93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與製作人|二創|同人|周棋洛|李澤言|白起|許墨|乙女向|吸血鬼|同人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腐羊(゚∀゚)
四吸血鬼共食一名人類少女(間接接吻)這好像是B⋯什麼的 意義不明的笑.jpg

10-23 20:37

肝醬
哈哈哈哈哈哈,妳懂得A_A(一個心知肚明的表符)10-24 22:08
花妮擾聲
願意餵李總吃遍天下的蛋糕

10-24 23:03

腐羊(゚∀゚)
嗯嗯我懂A_A

10-25 16:28

一米七
看肝醬的文真是全身心靈舒暢(舒服的攤在沙發上)吹爆我大肝醬

10-29 18:19

肝醬
癱在沙發上也太具體XDDDDDDD10-29 2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rhosh1827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戀與製作人】聽說初擁是... 後一篇:【戀與製作人】這個吸血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