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1 GP

[達人專欄] 【黏土創作】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鷺沢文香(密やかな饗宴Ver.)

作者:米亞妲の手藝部│2019-10-23 17:04:25│巴幣:180│人氣:820


這次製作的是偶大裡面的文香蛙蛙~整體風格上是我喜歡的優雅華麗,所以製作起來很愉快!



服裝部分為前短後長的澎裙禮服,下擺黑色半透明的蕾絲具有穿透力,隨著波浪起伏也不會有花紋的死角,膝上襪用銀色勾勒出玫瑰圖騰所以配白鞋也不違合~



上半身拼接設計更顯文香好身材,手套與手臂上的裝飾看得出官方對服裝設計很用心,背後有別於稚氣的蝴蝶結,取而代之的是花朵與布料剪裁的呈現。



其實光是人物飾品類的裝飾就很豐富了,拋開厚重的髮圈本體也要堅持人物設定,精製鏤空的鍛鐵髮圈與側邊的花草髮飾十分有質感,華麗項鍊比較難在短脖子的Q版呈現,故點到為止即可!



場景部分很難得是單人直接使用了大場景,一般來說會很空曠,但是為了強調牌面的歐式建築與後景,果然不能做的太密集,給華麗角色的構圖必須要有足夠的呼吸空間才不會俗氣呢!


因為牌面算是有天花板的拱門,對於這種封閉建築來製作要有些取捨,所以就取用具有特色的羅馬柱與自己腦補的圍牆,末端再做一個小柱子收尾,樹木與月亮置入增加畫面層次。



原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沒想到前景有種缺少了什麼的感覺,索性就做了一個南瓜馬車做搭配,剛好也吻合灰姑娘女孩和這張牌面的宴會主題呢!




製作起來很過癮的一件作品!
小小的南瓜馬車讓我有空想再做一個放展示櫃!

慵懶文學美少女穿上宴會服真是氣質滿分呀~(人´ω`*)♡



↓常態接單中,歡迎私訊至粉專~

IG:miyataxmiyat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91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好可愛啊! 好棒啊! 不錯看啊!

10-23 17:45

終わりだ
太棒了吧!!!我婆敲可愛 我要分享到爆

10-23 17:57

月汐之光(文香only)
好可愛 受不了><

10-23 18:27

henrylai
太可愛了,不愧是我老婆⁄(⁄ ⁄ ⁄ω⁄ ⁄ ⁄)⁄

10-23 18:50

ACASARSR
超香~香到不行~超可愛的!!

10-23 22:49

番薯先森
有夠蚌 阿斯

10-24 00:20

百合現場
https://cdn.discordapp.com/attachments/532711202522923009/624633369397035019/unknown.png

10-24 01:33

寂靜之音

10-24 11: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1喜歡★miyata19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黏土創作... 後一篇:[達人專欄] 【黏土創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