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番外】卡洛兒的妙春期(上篇)

作者:腦袋空空│2019-10-23 00:28:50│巴幣:14│人氣:300

番外-突如其來的妙春期(上篇)

    今日的蝶舞城堡正在為了今晚到來的重要賓客忙上忙下的,星星和湯姆兩人也不停的排練當晚的活動,以確保不會發生任何紕漏,畢竟這可是蝶舞家族歷史以來首次建立跨次元的邦交關係!

    舞台上的舞團流暢的表演出妙尼的故事,星星在台下看著,並在結束後回以熱烈的掌聲。

「大家辛苦了,每個環節都相當完美,我相信貴賓會相當滿意這次的表演的。」接著星星拿出翻閱著手中的筆記本喃喃自語的說著,「接下來是⋯月蝕的獨奏會還有最後的雙人舞⋯。」星星突然抬起頭,對著不遠處的湯姆大吼問道:「湯姆!你有看到卡洛兒嗎?」

      湯姆聳聳肩回答,「剛剛看到她跑回自己的房間還抱著魔法書,應該是在練習魔咒吧。」

   「什麼?」星星大吼,似乎聽不到湯姆在說什麼。

   「我說!她在!房間!練習魔咒!」湯姆拿著大聲公在說一遍,星星比出了了解的手勢便繼續去忙了,而另一邊的卡洛兒⋯

   「在哪裡⋯在哪裡⋯啊哈!哦這只是塊長得像字彙智者的布丁泥⋯。」卡洛兒瘋狂的翻著咒語書並快速的瀏覽頁面,但似乎沒有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突然一陣跑步聲逐漸靠近卡洛兒所在的房間,並在門前急速煞車,來人正是露比。只見她身上的禮服沾滿了各種顏色的奶油糖霜,頭髮也沾到了巧克力醬,看起來她剛剛經歷了一場慘烈的食物大戰——不用說,肯定是她先開始的。

  「欸,卡洛兒你有看到我那件紅色禮服和巧克力布⋯喔!你的臉看起來有點糟糕啊,老姊。」露比踢開半掩的大門,一邊吃著糖霜問說。

  只見卡洛兒臉上不斷冒出亮粉色的菱花符號,而她身旁也堆滿了各式書籍和卷軸,把整間房間弄得比她平常的還要混亂,露比第一次看到卡洛兒如此慌張,她從地上撿起一本紫紅色的書本,上面以漂亮的書寫字體寫出它的標題:「第一次度過妙春期就上手」

「你要進入妙春期了!那個可以變成巨大怪蝴蝶而且沒有人會阻止你做任何事的酷時期?哇喔。」露比揮舞雙手,糖霜也飛到卡洛兒臉上。

  「一點也不酷!今晚可是重要的舞會,母親安排我和天水的王子跳雙人舞做為壓軸表演,我可不能出任何差錯!」卡洛兒有點氣餒的捶著地板,「所以我本來打算問問字彙智者有沒有解決的方法,但他根本不在書裡!」

  「別擔心,就算沒有那個小藍人也不會怎麼樣的啦,這邊不就有一個現成的公主了嗎?只要姊姊去跟母親說一聲一定可以的!」露比自信的握拳,但卡洛兒只是沒好氣的說:「你只不過是像要我幫你解除禁足吧,我可⋯。」

  卡洛兒突然愣住了好幾秒,露比感覺不太對勁便對著她揮了揮手,接著卡洛兒用一種完全不同的低沈嗓音開口說話了。

  「是男生⋯⋯男生⋯嘻嘻。」

  「這下糟糕了啊!卡洛兒把我認成男生了!啊啊啊——。」露比不停的搖著卡洛兒大叫,導致她完全沒發現身後的人影,直到她發現卡洛兒一直指著後面才發現。

  「露比公主,你這是在做什麼呢?」希爾達橄欖綠的雙眼直盯著她,但露比卻對著希爾達大笑:「卡洛兒竟然把你認成男生了哈哈哈——咳咳——!」等到露比緩過來後,又補上了一句:「你長得真的蠻像男⋯好啦好啦,卡洛兒今晚要參加舞會,但她現在好像進入妙春期了。」

   「這樣啊⋯⋯那我會立馬告知女王殿下卡洛兒公主的身體狀況,屬下先行告退。」希爾達簡單明瞭的回答完後立刻開啟傳送門,而前腳才剛踏進去,原本還迷迷糊糊的卡洛兒突然清醒過來大叫:

  「不!希爾達等等!

  「卡洛兒,你現在的狀況可不能參加什麼舞會。」希爾達回頭對著她說。

  「我知道⋯但這是場很重要的舞會,而且⋯」卡洛兒話還沒說完,露比突然像是看到什麼起身衝向床鋪並抓著一個小碗,裡面的藍色小人正吃著巧克力布丁,還發出了滿意的打嗝聲。

  「啊———!你這個傢伙!竟然把我的布丁吃掉了!」露比不停的搖著字彙智者,直到對方的眼珠都搖出來了都沒有停下來。

  「露比公主,請不要隨意打斷我們的對話。」希爾達微微蹙眉的說。

  「字彙智者!你有什麼停下妙春期的方法嗎?請務必一定要告訴我。」卡洛兒撿起他的眼珠子說。

  「嗯⋯完全沒有呢。」字彙智者一下子就脫離露比的手,並將卡洛兒手上的眼珠塞回去眼框裡。
  
「怎麼會⋯」卡洛兒垂頭喪氣的說。

「但是如果有多一點布丁也許我會想起來也說不定。」字彙智者摸摸自己的鬍子,暗示的極度明顯。

  「蛤!你吃了我的哥布林特製巧克力布丁還想要?」露比本來想衝上前在搖他一遍,但卻被希爾達攔了下來。

  「我已經準備好布丁次元以防字彙智者又提出這樣的需求了,目前我們先聽他的吧,畢竟只有他有辦法解決這件事。」希爾達悄聲的對著露比說,她點點頭,決定暫時聽希爾達的話,不在掙扎。

  於是希爾達開啟另一扇傳送門,將裡面的布丁取出來後,三人ㄧ人ㄧ勺不停的餵著躺在半空中的字彙智者,但是他的胃就好像是無底洞般,不管三人塞了多少布丁都不見他有任何飽足的感覺,只是不斷的要求更多的布丁,這下子,露比可忍不住了。

  「你給我聽好!快告訴我們卡洛兒的妙春期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結束!不然我就搖死你!」露比握著字彙智者威脅道,而對方思考了一下,恍然大悟的說:「哦,原來是這樣啊,晚上十點,卡洛兒公主的妙春期就會結束,而我現在還有一些事要去處理,再會。」說完,字彙智者按了手錶的計時器ㄧ下,突然就噗的一聲消失了。

  「露比!你做了什麼啊!這樣我們永遠不會知道停止的方法啊!」卡洛兒上前輕晃著露比的肩膀慌張的說著。

  露比眼睛咕嚕嚕地轉著,一個想法從她的腦袋裡蹦出來。  「這個嘛......我想到了一個辦法不需要字彙智者,我說真的。」

  「希望這不是你狗急跳牆隨口說說的。」希爾達插著腰說。

  「哼哼⋯⋯就讓我來說說這個計畫吧!」露比摩拳擦掌的說道。


--------------------------------------------
安安~終於把妙春期的番外生出來啦(灑花
本次的時間線發生在卡洛兒和希爾達14歲,露比12歲的時候,所以有稍微調整了一下他們的用字遣詞哈哈(ゝ∀・)

不過打出來的時候爆字數(破2000字嚇到,所以會分成上下兩篇~~
之後下篇會附上卡洛兒妙春期化的樣子,敬請期待吧!(・ω´・ )

之後更新可能要等到我期中考過後了吧www作業太多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87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蝶公主|公主闖天關|svtfoe|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tomstar

留言共 3 篇留言

Ivan huang
考試加油

10-23 07:10

腦袋空空
謝謝~10-23 09:37
Useless Cheese
角色的性格都好生動www
期待下回!
祝考試順利(*≧∇≦*)

10-23 14:27

腦袋空空
哈哈,謝謝你喜歡<333我會努力的!10-23 15:22
EXRT
詞彙智者還是老樣子那麼白目w
真的該讓露比搖他才對 反正他也殺不死
希爾達感覺是解謎任務會出現的重要NPC
在重要日子打食物大戰居然沒有被老媽罵啊( ゚∀゚)
期待後續

10-23 18:55

腦袋空空
正常發揮的字彙智者真的很容易讓露比失去耐性XDD
食物大戰什麼的根本三番兩次上演 就算是被禁足也一樣WWWWWW(我覺得廚師心臟快撐不住了 10-23 19: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rtyurr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主題式子彈筆記】公主闖... 後一篇:嗯 就是廢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