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戀與製作人】聽說初擁是種能讓人和吸血鬼都愉悅的行為

作者:肝醬│戀與製作人│2019-10-22 21:10:37│巴幣:122│人氣:1546
※四個男人,劇情獨立
※卡面衍生甜文向
※疊紙不只要錢(意圖使人賣腎),還要命(心臟跳到快暴斃)
 
◎正文開始◎
 
【白起《手下敗將成戰俘的吸血鬼獵人X不懂人心卻執著對方的女吸血鬼》】
 
「知道嗎?獵人先生──」
 
我輕笑著仰視被我束縛起來的人類,他冷淡凜然的面容,在此時虛弱的狀況下,如強弩之末般硬撐著不表現出痛苦。
 
我彎著眉眼笑道:「你這種徒勞的掙扎,在我眼中真的特別可愛。」
 
「……」
白起抿了抿唇,他的目光瞪著我,像是想以駭人氣勢將我逼退,但我看得分明,他的眼底深處已然渙散,那是由於失血過多而導致的身體狀況。
 
「為什麼不主動認輸呢?」我是真的有些不解,伸手撫上他的面容,觸感冰涼,不如原先那樣帶著屬於人類的溫熱體溫。「你明明也清楚的不是嗎?你已經落在我的手上,遲早都要成為我的眷屬。」
 
白起沉默了幾秒後,他嘶啞著乾澀嗓音開口:「我是不會,成為吸血鬼的。」
 
「你就這麼憎恨吸血鬼?」我歪著頭,故意往他的方向靠近了幾分。「那麼今晚的舞會上,你說的也全是假話了?」
 
「你明明曾說過,要保護我的。」我帶著點不滿,在他頸側吹了口氣:「結果我救了你,你不領情就算了,還這麼兇。」
 
白起因為我的吐息而顫抖了下,他向後退去,束縛在他身上的鐵鍊隨之碰撞,發出金屬的清脆聲響。
 
「……那是我不知道,妳的真面目。」白起低啞著嗓子開口,他張了張嘴,似乎還想說些什麼,但在和我對視後,卻又再度沉默,什麼話也沒有出聲。
 
我眨了眨眼,「算了,反正也沒那麼重要。」
 
「你再這樣下去只會死掉,」我不管他抗拒的動作,逕自將抬手攀上他的肩頸,避開了傷處後,我在他的頸邊輕道:「我不可能看著你死去的,你就安分成為我的眷屬吧。」
 
「別、住手──」
不等他說完,我張口,熟練的以利牙刺破白起的肌膚。
 
人類鮮血的甘甜在我的嘴裡擴散開來,我能感覺到,自己的雙目此刻肯定泛著血紅光芒。
 
我不過淺嚐即止,克制了想將其吸乾的本能,而後我放開白起,抬手便將自己的頸邊劃破,鮮紅的液體滑落,染上了我偽裝人類時穿著的服裝。
 
「來吧,」我瞇起赤紅的瞳孔,如誘惑般將脖頸上的傷口湊至白起唇邊。「這是來自吸血族的賞賜,不用客氣唷。」
 
「唔、不……走開……」
白起抗拒的聲音響起,含著一絲隱藏極深的渴望。
 
即使他面上百般不願,但在我方才吸血過程中給予的精神指示,以及他此刻早已失血過度到極其適合轉變為眷屬的身體,兩方壓力之下──
 
白起最終仍是堅持不住的,飲下我所賜予的鮮血。
 
他的舌尖將鮮血舔拭乾淨,但這麼點液體是不夠轉化的,於是他本能的湊近我的頸側,張口咬破肌膚。
 
人類轉化為眷屬,是件極為美妙的事情。
我能感受到自己與白起之間,有了無法言說的牽絆,那是擁有眷屬後所產生的情感。
 
「真乖。」在白起成功轉換後,我抬起雙手捧住他的臉龐,與之對視,我看見他原先的琥珀色瞳孔已變化為與我相同的赤紅色。
 
我瞇起眼笑得歡喜:「有什麼要對我說的嗎?我可愛的獵人先生。」
 
白起沉默了很久,就在我以為他不會回答的時候,突如其來的力道將我壓進他的懷中,他隨即如報復般低頭吻住了我。
 
「是妳使我變成了這副模樣──」彼此唇邊輕抵著,白起低喃道,眼中的血紅色一晃而過。
 
「──往後我將只屬於妳。」
 
【李澤言《不喜歡吸血鬼的血族X不喜歡人類的凡人少女》】
 
寂靜的墓園中,我看見了有人在我面前昏迷倒地──或者說的準確一點,我見到了吸血鬼在飲血,臥倒在地的便是他的食物。
 
這是我第二次看見這個男人。
李澤言注意到我的視線,我聽見了他的輕笑聲。
 
「又見面了。」
 
他向我走來,我聽不到任何腳步聲,只轉眼他便到了我的面前。
 
「上一次,妳也是在我進食的時候出現。」李澤言的手掌撫過我的腰側,我抬眼,入目便是他血紅色的雙瞳。「我用完餐心情不錯,放了妳一次……妳覺得,自己會有第二次逃跑的好運嗎?」
 
我有些緊張,身體忍不住顫抖起來。
 
李澤言揚了揚眉,他沒多說什麼,但我感覺到他禁箍著我腰側的手掌微妙的鬆開些許,我想,只要我一使勁,就能輕鬆掙脫他的懷抱。
 
但我並沒有掙扎,只是繼續待在他懷裡發顫。
 
「……看來妳只會在原地害怕,」李澤言低啞著嗓音開口,我感覺到他的另一隻手撫過我的頸側,指腹摩娑著肌膚,帶起本能的戰慄。「不打算跑,是想讓我今晚加餐嗎?」
 
我看見李澤言微張開口,明顯的尖銳利牙印入我眼簾,那是不同於人類的象徵,包含他赤紅的雙目,無一不顯示出眼前非人的事實。
 
任何一個正常的人類,看見此刻情景都該感到恐懼。
 
但是我──
 
「請將我轉變為您的眷屬,大人。」我的嗓音仍顫抖著,我努力克制住想退縮的心思,低聲說道。
 
李澤言幾不可察的愣了一瞬。
 
我吞了吞口水,抬手覆上他仍在我頸側的手掌,我仰著頭,如虔誠的信徒般等待對方的進食。
 
「為什麼想成為吸血鬼?」
出乎意料的,李澤言低沉著嗓音這麼問道。
 
「……因為,」我沉默了片刻,還是低聲開口道:「我不想再當人類了。」
 
對我來說,人類比吸血鬼可怕太多了。
 
李澤言挑著眉:「為了永生?」
 
「也不是,就是單純不想再當人了。」我低著頭,想了想還是繼續說道:「我討厭人類。」
 
李澤言靜默片刻,就在我思考著是不是太過心急的時候,我聽見了他的輕笑聲。
 
「妳確定了?如果成為吸血鬼,就再也無法回到人類的身分。」
 
這句話隱藏的可能性,讓我立刻抬頭道:「我不介意!」
 
──我剛抬起頭,便感覺到頸側有種冰涼的觸感襲上。
李澤言埋首在我的脖頸旁。
 
「吸血鬼沒有體溫,也不會有心跳。」他低沉的嗓音像在說明,我能感受到某種尖銳的觸感正摩娑著頸側,本能的寒意自我的背脊侵蝕而上,似要讓人感到恐慌。
 
我咬著牙,胸膛中的心臟加快跳動,堅持著喊道:「我不介意。」
 
「妳這一生將無法再看見陽光,只能終身生活在黑夜裡。」
李澤言的獠牙刺破了我的肌膚,有什麼令人膽寒的酥麻蔓延開來。
 
我感覺到體力逐漸流失,有些虛弱的持續道:「我不介意……」
被吸血的感受難以言喻,像有什麼被抽空,卻又有什麼被送了進來。
 
李澤言離開我的頸側,我抬眼望去,他的嘴邊仍有些許艷紅。
他抬手往自己的脖頸劃過,肉眼可見的傷口頓時綻開,腥紅血液緩緩流下。
 
「妳的牙齒會成為武器,」李澤言抬手按住我的後腦,將我固定在他的頸邊方便吸食。「從此以後,妳只能食用鮮血,原先的食物將無法進食。」
 
我看著眼前的血紅色,視線有些迷離,再抬頭,李澤言赤紅的瞳孔便印入我的眼底。
 
我笑了笑,「不能吃飯,這個好像會介意……」
還沒等李澤言回答,我便低下頭,逕自舔拭起他頸側的液體。
 
我感覺到牙齒在變化,逐漸變得尖銳而具攻擊性。
我再無法止步於流淌出的鮮血,本能的張口咬上李澤言的脖頸。
 
「這麼輕易就放棄了人類的身分,真是個笨蛋。」
模糊間,我似乎聽見了李澤言的低語。
 
「別怕,以後我陪著妳。」
 
【周棋洛《沉睡百年的貴族小少爺X又慫又怕鬼的人類女僕》】
 
這間古堡的深處有著不能踏入的房間。
 
沒有人知道這棟古堡的擁有者是哪位貴族,但他的主人肯定有十足權勢和錢財,管家代為聘請一群傭人來做掃除,卻從沒人看過貴族的真容。
 
我猜那位主人或許早就死了,只剩忠心的管家執著守著這棟古堡。
 
在一次和同事之間的爭執中,我被她們推進了那個禁止踏入的房間。
她們嘻笑著從外面反鎖了門把,而後玩鬧著離去。
 
管家說過不能進來這裡的……
 
我吞了吞口水,觀察起這不見陽光的室內──房間內空曠到如同無人使用,但最重要的,是房間正中央,有個諾大的棺材放在那裡。
 
……為什麼會有棺材?
我想起古堡主人過世的猜測,忍不住悚然起來。
 
難道說,管家其實暗戀著古堡女主人,但女主人卻因故往生,於是為了紀念她,管家就將她的屍體存放在古堡中──
 
越想越感到害怕,我背對著棺材,使勁的想將門鎖轉開。
 
「什麼味道……」身後突兀的傳來了聲音,在我還沒來得及反應前,有什麼柔軟似唇瓣的觸感貼上我的頸側,帶著冰冷不似人類的溫度。他低喃道:「好香。」
 
我下意識尖叫著轉過身,伸手捂住脖頸,驚恐的看向身後突然出現的男人。
 
「你、你是誰……」
我看著對方,視線卻忍不住飄移──剛才還緊閉著的棺材打開了!這個人是從棺材裡面跑出來的!
 
「我叫周棋洛,妳又是誰?」他眨了眨眼,淺藍色的瞳孔透出一絲好奇。「妳看起來對我很陌生,妳不認識我嗎?」
 
與其用男人來形容周棋洛,不如說少年更加貼切。
 
他穿著繁雜服飾,舉手投足間的氣質都無一不彰顯了貴族身分,更可怕的是,聽了他的話以後,我想起了他究竟是誰。
 
古堡走廊中央有著古堡歷任主人的照片,其中一位主人的孩子樣貌便是周棋洛的面容。
 
「不對,」我忍不住渾身的恐懼,向後退了一步。「你是周棋洛?但是、但是你應該已經──」
 
那張照片,是前前代主人所留下來的,這麼多年過去了,他的樣貌卻絲毫沒有變化,歲月沒有在他的臉上留下足跡。
 
「妳認出我卻這麼害怕,看來我這次不小心又睡太久了。」周棋洛的面容帶著一絲彷若天真的懊惱,而後他笑了笑,眨眼間便到了我的身前。「謝謝妳把我叫醒,做為獎勵,我告訴妳一個秘密。」
 
我看見他湛藍般的瞳色暈染開來,在我的注視下,轉化為赤紅般的血色。
 
「親愛的小女僕,吸血鬼是不老不死的種族哦。」周棋洛輕笑出聲,銳利的獠牙顯露了出來。「我不會恩將仇報的,妳留下來陪我一起玩吧?」
 
他抓住我的手腕,舉至唇邊,屬於吸血鬼的尖牙正抵著我的肌膚。
 
「不可以逃跑唷,不然,我會追妳到天涯海角的。」
 
【許墨《只想吃飯卻忽然捨不得食物的深沉親王X苦大仇深不知道要不要繼續愛的眷屬》】
 
從我被迫成為吸血鬼那一日後,我就被圈養在這棟豪宅之中。
 
吸血鬼的可怕不單純只是傳說,那一天,我以為自己就要死在對方嗜血的獠牙下──最後,卻因他的一時興起,我被迫喝下了屬於吸血鬼的血液,成為了不見天日的種族。
 
我再也不是人類。
 
「在想什麼?」
身後突然傳來的低沉嗓音,讓我本能的顫抖了下。
 
他的到來沒有預警,即使我已成為與他同族的吸血鬼,仍無法正確感知到他的腳步。
 
我回身看向他,嗓音輕顫喊出他的名字:「許、許墨……」
 
「怎麼還用之前的稱呼?」許墨低笑出聲,他的眼中有不再掩飾的赤紅,如狼般緊盯著我:「我教過妳規矩了吧。」
 
他的嗓音溫和,聽上去沒有任何不悅,但身為眷屬的本能卻令我感到不安,只想竭盡所能滿足他的一切命令。
 
我低著頭,服從般的喊道:「主人。」
 
是我自己太過愚蠢,沒有看出吸血鬼的偽裝,曾以為許墨不過是與我相同的人類,理所應當掉進了他的陷阱。
 
「聽管家說,妳從轉變之後都沒喝過血?」許墨靠在一旁的牆邊,手上端著玻璃高腳杯,優雅的姿態如同人類貴族。「身為吸血鬼卻不飲血,妳是打算消極自殺嗎?」
 
他漫不經心的話語,讓我心底有些抽痛──可笑的是,明明成為吸血鬼後,我就再也沒擁有過心跳,胸膛中的心臟成了靜止的裝飾品。
 
「我,不是……」我緊抓著衣襬,對於現實的無能為力令我眼眶酸澀。「我只是,喝不下去──」
 
我做不到吸血,我沒辦法讓自己去咬那些曾為同類的人。
 
管家帶我到地牢時,裡面的人神色盡是絕望,而這群吸血鬼,從來都只用食物的眼神看著他們。
 
一但我咬了哪個人,就代表,我也成為了將人類看做食物的吸血族,我連最後一點自我安慰內心仍是人類的餘地都沒有了。
 
「妳還是這麼天真。」許墨的嗓音失去了笑意,他的語氣冰冷,讓我彷彿回到發現他是吸血鬼的那個夜晚。「妳現在成為了我的眷屬,只要我用血脈下令,妳以為自己還能堅持什麼?」
 
……我明白的。
我的全身都在告訴我,要低下頭服從親王的一切指令。
 
「我當然知道自己沒辦法反抗你!」我忍著從骨子裡傳達來的懼意,勉力喊著,逼著自己違反本能,用仇視的目光與許墨對視。「但你以為我能就這樣安心的用吸血鬼身分苟且生活著嗎?我不像你這樣冷血!」
 
「我、至少我──」我眼底一酸,淚水仍是忍不住的滾落。「至少我曾經是個人類!曾經被你們當作食物看待的人類!」
 
我說不清現在是什麼心情,委屈和難受一擁而上,逼得我要喘不過氣。
 
許墨沒有再說話。
 
爆發的情緒緩和過後,我才開始感到了遲來的恐懼──我清楚自己沒有辦法逃離他,無論是眷屬的身分,還是彼此間的能力差距。
 
發覺許墨靠近我時,我忍不住顫抖了下。
 
「現在才知道害怕?」許墨輕笑著,平和的語氣彷彿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我被他拉到懷中。
我聞到了令我心神都為之沉醉的氣味。
 
許墨的頸側有鮮血滑落,不知道他是什麼時候劃開肌膚的,我渾身都痙攣起來,眼底散發著血紅色的光,我幾乎要克制不住本能索求──來自血親的鮮血,能夠使其眷屬為之瘋狂。
 
「不用忍耐了,都給妳。」許墨的聲音傳來,像解開束縛的話語,我湊近他的頸側,伸舌舔拭上頭的血紅液體。許墨輕笑道:「我原先就是吸血鬼,沒什麼好擔憂的,儘管喝吧。」
 
多日空腹的飢餓讓我難以克制,我很快就將流露在外的血液舔拭乾淨,隨即張口咬破他的肌膚,肆意又貪婪的汲取血液。
 
「人類……或者說,妳,」許墨低笑的嗓音如低喃。「總是帶給我許多驚喜。」
 
「漫長的永生中能有妳相伴,真讓我期待。」
 
※作者的話※
 
玄幻主題真是我的大弱點,原本西月國很戳我時我以為就極限了,然而我現在才明白,沒有,極限並不存在(因卡面瘋狂了一整天的人類)
 
本來就很喜歡這種題材,但一直沒動力碼字,現在疊紙送動力來了,我可以再愛一百年!疊紙不要停,拜託繼續在玄幻的道路上奔馳嗚嗚嗚……
 
每篇都有爆字數的徵兆,而且我覺得都好適合拉出來單獨碼一篇,一堆自我流設定沒來得及寫到就急剎車了,吸血鬼真可怕,我愛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84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與製作人|二創|同人|同人創作|周棋洛|李澤言|白起|許墨|二次創作|乙女向

留言共 3 篇留言

花妮擾聲
這個萬聖活動來的太突然
嫁妝不保了_(┐「ε:)_
插吸管給李總吸也沒問題(┛`д´)┛

10-22 22:51

肝醬
等等插吸管是什麼特殊吸血法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笑炸10-23 19:38
焦糖麻糬
天啊啊啊…
好不容易才從坑裡爬出來
又被你生火推回去了QAQ
只能說這幾位吃鑽石的男人太罪惡了ლ(´ڡ`ლ)

10-23 00:01

肝醬
我本來也以為自己快退坑了......(新主線到現在還沒開)
結果疊紙一個大招就把我踹回坑裡QQ10-23 19:39
一米七
而且這次似乎是全服都開吸血鬼活動,陸服西月國要結束了然而本來還是沒回家(。ŏ_ŏ)深埋在池底的我洛嗚嗚嗚,台服231抽洛洛也不來小帳只好乖乖等許墨生日,害,心痛

10-29 18:26

肝醬
我西月國一直都按照四張進度肝,ALL是沒問題,但體力真的缺......
這次抽卡活動真的心碎,我感覺一顆少女心被疊紙反覆踐踏QQ10-29 22: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rhosh1827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鬼滅之刃】一些草圖... 後一篇:【戀與製作人】談一談被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