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Accipiter gentilis 第二部 NO.7 水上樂園 前中

作者:胖雪豹│2019-10-22 00:15:11│巴幣:20│人氣:188
水上樂園的內部呈現一片非常動人的景色,無數美麗的叢林造景與巨大的水池在上方的陽光照耀下顯得閃閃發光的,無數趁著假日來遊玩的人擠的水上樂園到處都是人。

無論是販賣食物與紀念品的商店內還是造景製造出來的大瀑布或是水池內都是些完全不認識的人,見到這副景色的時候言不禁覺得陽不願意來也是無可厚非的,因為對於身為宅的陽而言這樣的場面有點太刺激了。

「......沒想到頂端是用玻璃採光啊......」

穿著黑色連身泳衣的言從更衣室走出來後望了周遭一圈,隨後抬起頭看著天花板上面的玻璃片,陽光就是透過那些玻璃片照入室內,將整個水上樂園染上一片明亮的色彩。

「很特別嗎?」

跟在言身後走出來的立花則是穿著一身白色的連身泳衣,立花看了一眼言那副有些驚嘆的神情後開口用著一副有些困惑的語氣對著言問到。

「我不知道,這是我第一次來水上樂園,以前都只有去過普通的泳池。」

言聽聞立花的問話後緩慢的搖了搖頭並將視線放到了遠處的滑水道與一些遊樂設施和跳水台上頭,而看相那些設施的目的便是觀察這間水上樂園究竟有著什麼樣的設備與泳池有什麼差別?

「我也是第一次來。」

「太陽!水池!玩樂的時間!」

當立花用著一副有些冰冷的語氣對言給出回應的瞬間布麗姬特的聲音迅速的從兩人身後傳了出來。

言與立花兩人不禁在同時間回過頭看了一眼布麗姬特,只見布麗姬特穿著一身有些性感的黑色泳衣並且還在手上拿了一把相當大的水槍,加上那副興奮的神情,光看一眼就能讓人明白這人的興致非常高昂。

「不好意思,久等了。」

黛芙妮跟著布麗姬特的身影後方緩慢的走了出來,穿著深綠色泳裝的她看起來依舊有些高雅,同時間那副面帶淡笑的神色中顯得相當的平穩,與布麗姬特那副興致高昂的樣子差異相當的大。

「話說妳帶水槍來做什麼......?沒人會陪你玩水槍。」

言看了一會布麗姬特手上的黃色水槍後不禁輕輕的揮了揮手掌並在同時開口說出了相當掃人興致的一句話。

「這可不是我帶來的,是那邊借來的~」

然而布麗姬特聽見言的話語不但沒有感到掃興反而還低聲的笑了出來並伸出手指了指不遠處的租借處。

「手腳還真快。」

言一邊說著的同時一邊將視線轉移到租借處上頭,儘管距離很遠看的不是很清楚,但是依舊能夠看見有不少的東西都能夠借到,包括浮板,游泳圈等等全都可以借到,而布麗姬特手上的水槍也不是例外。

「嗯亨~一決高下吧!立花!」

布麗姬特無視了言所說的話語轉而從身後又拿出了第二把水槍並往前遞給了立花,那時言露出了一副非常微妙的神情,因為根據言的印象中立花在這方面非常的強......就算現實的槍枝與玩具槍或遊戲裡的槍不太一樣,但多少還是會有相似點的,好比上次去遊戲中心大家都說難的射擊遊戲被立花輕易通關。

「妳確定嗎?會輸得很慘喔。」

「好吧,我就陪你玩一次。」

正當言出聲勸告布麗姬特時立花一把接過了水槍並用著有些駭人的神情瞪了布麗姬特一眼,那個瞬間言便知道立花要動真格了。

「久違的勝負!這次一定是我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布麗姬特一邊笑著一邊跟著立花往叢林造景的方向走了過去,獨自留下黛芙妮與言站在原地。

「我們一起去游泳如何?」

在目睹兩人的離去後黛芙妮面帶淡笑的對著言做出提議並微微的伸出手指著不遠處的水池。

「就那麼辦吧。」

言很快的點了點頭後帶著黛芙妮朝水池的方向走了過去,路途中與無數的人擦身而過,其中佔最多數的都是一對又一對的情侶,儘管黛芙妮沒有什麼感覺,但是言對於情侶的恩恩愛愛感到有一點不耐煩,因此眉頭稍稍皺了一下。

「水裡面有點涼呢。」

只不過走在後方的黛芙妮完全沒有注意到言的神色變化,因此在下水的瞬間仍然用著一副相當自在的語氣說著自己的觀感。

然而言也不在乎那些,因為對於不斷送著閃光的情侶感到不滿也是自己的問題,但是言依舊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像是要讓自己沉穩下來一般。

「言與立花認識多久了?」

而轉眼間黛芙妮開口對著言問出了一個令言感到有點訝異的問題,而訝異的原因就出在言並沒有想過黛芙妮會對自己問出像是這樣的問題。

「算三個月。」

言在做出回答的時候轉過身子面向著黛芙妮,只見黛芙妮表露著一副似乎在思考些什麼的樣子。

同時間言不禁對於立花過去的詳細性格感到些許疑問,因為自己還在一年級的時候從未與當時三年級的立花說過任何一句話,不如說全部只有聽傳聞來判斷,因此言不禁開口對著彷彿正在思考些什麼的黛芙妮如此問到。

「以前的立花是什麼樣子?」

黛芙妮在聽見的瞬間便收起了那副正在思考的神情,轉而對著言露出了一副平淡的笑容並如此開口做出回應。

「一年級的她我不知道,在我認識她的時候她的周遭已經有那四名朋友了。」

「那時候的她表情比現在多一點......雖然大多數時候仍然是像現在一樣擺著一張有些冰冷的樣子,但是該怎麼說呢......比較容易親近一點。」

「除此之外那時候的她對於自己非常有自信,那種不會輸給任何人的氣勢很帥氣呢,說實話我都有點著迷了。」

「其實立花轉到二年F班的時候我也有私下去找過她,不過那時她不想搭裡我就把我趕走了......所以我還挺感謝妳的,讓立花有些回到了以前的那副風采。」

當黛芙妮說完後言稍稍沉默了一下,黛芙妮從平淡的淡笑轉而露出一副有些疑問的神情。
「不用感謝我什麼,我只是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情而已,況且我也不覺得自己做了什麼大事,只是說了一些話而已。」

言說著時不禁有些感到了害羞,只不過言表面依舊故做出不怎麼在乎的樣子並將視線轉移到遠處的滑水道上頭。

「現在立花也回復到會與布麗姬特玩鬧的狀態了,就算只是一些話語想必那些話語對她來說也別具有意義吧。」

黛芙妮一邊笑著一邊拉起了言的手,那副反差的可愛感足以讓多數男性為之著迷,只不過在言眼裡似乎只是著會想讓人偷看幾眼的程度。

「我想她也幫了我不少,不過我們不談這個了。」

為了遮掩害羞的言迅速的轉移過話題並將手從黛芙妮的手上抽開,隨即迅速的轉過身子背對著黛芙妮。

「那真是太好了,如果今後有什麼困難也歡迎來找我喔,我很樂意提供協助。」

黛芙妮看見言轉過身子背對自己的動作後轉而露出了一副意味深長的淡笑並輕柔的開口對著言做出回應,就像是預想了些奇妙的未來一樣。

「這樣啊,謝謝。」

依舊背對著黛芙妮的言低聲的做完回覆後迅速的潛入了水底並朝著叢林造景區的方向游了過去。

黛芙妮見狀後輕輕的摸了摸臉頰並轉而露出了一副有些幸福的笑容,隨即跟著言的身影朝叢林造景區的方向游了過去,只不過與言不一樣的點在於黛芙妮優雅的游泳姿勢不禁吸引了一些人的注目。
-------------------------------------------------------------------------------------------------------以下為作者廢話
本篇為特別追加更新!!!我!勤勉!(好啦,我知道我現在巴哈更新很慢。

至少追加更新希望讀者數目能夠回到至少100人左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77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powers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後一篇:人氣持續低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工作再度碰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