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電影】哪咤之魔童降世 ~ 我命由我不由天!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19-10-21 22:37:02│巴幣:18│人氣:544
歡笑中有淚水


《哪咤之魔童降世》是2019年中國大陸的暑期動畫強檔,內地票房49.71億人民幣,全球票房7億美金,後來陸續在北美、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上映,在台灣卻看不到……

上網東找西找,最後買了港版DVD,總算一償夙願,非常好看!


《哪咤》這部動畫電影裏頭的角色出自封神榜,但故事本身完全是原創,跟封神榜關係不大。大意是說天地之間孕育了一顆混元珠,混元珠先天具有吞噬的功能,大量地吸收外界的仙氣和魔氣,千年之後,混元珠生出了一絲靈智。


於是元始天尊派了徒弟太乙真人和申公豹去收服它,卻完全不是混元珠的對手,最後天尊出手鎮壓並煉化混元珠,混元珠因此一分為二,分別是仙氣形成的靈珠與魔氣凝聚的魔丸。由於魔丸堅不可摧,天尊就在魔丸上下了天劫咒,並讓太乙真人帶靈珠投胎去了。


在陰人算計之下,投胎的卻是魔珠,就是我們的男主角,哪咤。在天刧咒的陰影之下,小哪咤性格偏差地成長著,變成家鄉的周處,鄉人聞之生畏。


好了,只能介紹到這裏,這部電影也是不能劇透太多的,免得壞了大家看電影的興致。簡言之,這是部搞笑中帶著淚水的勵志電影,對於性格偏激的問題少年而言特別有教育意義。整部電影敘事流暢、劇情緊湊、笑點處處、特效華麗、美工一流,非常好看!

導演餃子本名楊宇,本行是讀醫科的,畢業後不作醫生,卻閉門在家搞動畫,他人生第一部動畫短片《打,打個大西瓜》得到了柏林影展的評審特別獎,後來被彩條屋的CEO看到,認定能用個人之力作出這部動畫短片的必然是個天才,就投資餃子作動畫電影,花了五年磨出了這部《哪咤》,可說是千里馬遇伯樂,一炮而紅。

這部高水平的動畫電影,難以想像是一位初出茅廬青年的初試啼聲之作。餃子說若能回本就會有續作,非常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75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影】天氣之子 ~ 浪... 後一篇:【開箱】Huawei 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