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槍彈辯駁——駛向伊甸園的諾亞方舟 人設2

桃姬 | 2019-10-21 16:19:27 | 巴幣 14 | 人氣 195

人物介紹(男生篇)

櫻井光/超高校級的幸運

年齡:16

外表:灰色短髮、深綠色瞳孔、頭上有一根呆毛、體格偏瘦。

服裝:深藍色西裝外套+青綠色連帽外套+白襯衫、深藍色領帶、灰色長褲、白色運動鞋

前不良少年,正在高中出道(改頭換面)中,說話有時會一不小心出現太保語氣。體格意外纖瘦,會穿很多層衣服來掩飾體格。

運氣差到極點,像走路常會踩到香蕉皮、錢包總是被偷、想買的東西一直都會在他買到以前賣光,倒楣之後就會發生好事。

從以前開始就很沒有女人緣,雖然不是很在意,但是一旦被人說嘴就會生氣。


根古宮修平/超高校級的演員

年齡:16

外表:黑髮藍眸、英俊挺拔、平時面無表情

服裝:長風衣+棕色背心+白襯衫、西裝褲、細框眼鏡

天才智障主義論者,說話尖酸刻薄。

目前最年輕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的亞洲男演員,卻對自己的成就不感興趣。

平時沉默寡言,常常獨自一人行動,可以在圖書館或交誼廳之類的地方找到他。


福山紀明/超高校級的外科醫生

年齡:16

外表:白髮藍眸、高高瘦瘦、眉毛下垂

服裝:白大褂+黑色襯衫、白色口罩、深藍色長褲、深藍色鏡框眼鏡

身材高挑的外科天才,然而缺乏自信心,對於自己得到希望峰學園認可,而不必讀醫學院的事有罪惡感。

經常因不安感到胃痛,身上總是帶著胃藥,神經纖細到很容易因為壓力大吐血。

筒井愛子的青梅竹馬,對筒井唯命是從。


齋藤唯人/超高校級的劍道家

年齡:16

外表: 個頭嬌小、娃娃臉、頭髮稍長紥成短馬尾、大眼睛、黑髮黑眸、貓嘴

服裝:黑色劍道服+藍色羽織、揹著一把武士刀

第一人稱為「在下」,說話方式也相當古老,受到家庭影響思想十分固執和傳統,情緒激動時說話語氣會突然變得像小孩子。

武術名門出身,家中的兄弟們(兩個哥哥、一個弟弟)都個頭高大,正為自己的發育問題感到擔憂。

身上帶著很多藥丸和維生素,有時就以維他命當作一餐解決。


雷歐‧威廉姆斯/超高校級的小提琴家

年齡:16

外表:金髮碧眼、表情嚴肅、個子高挑、身材緊實的美男子

服裝:黑色燕尾服+咖啡色馬甲背心、白色手套

被譽為「擁有天使的音色」的天才小提琴家,本人也以「天使」自稱,十足的電波系男子。

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紅髮安妮》作者故鄉)出生,美國洛杉磯(天使之城)長大,不太會說日文,但是卻堅持以日文和他人溝通。

對於三觀不正的人則一律以「惡魔」稱呼,並且會對「惡魔」進行暴力制裁。


綿貫朝日/超高校級的小說家

年齡:16

外表:亞麻色短髮、紫眸、長相中性、五官清秀、頭上有兩根呆毛

服裝:黑色學蘭(立領制服)+白襯衫、棕色皮鞋

筆名四月一日旭(與綿貫朝日同音),集自戀、自負及自卑於一身的矛盾人種。對自己的作品會「名留青史」相當有自信,同時也認為自己「除了寫小說以外一事無成」。

容易因為自卑而發脾氣,但是只要被安慰幾句就會振作起來,是個很好忽悠的人。

喜歡吃甜食,心情不好時可以一口氣吃掉一個八吋的蛋糕。


片桐建一/超高校級的男公關

年齡:16

外表:橙髮灰眸、長相帥氣、表情從容不迫

服裝:鐵灰色西裝+紅色襯衫、米色領帶、黑色耳環

父親經營的男公關俱樂部「皮諾丘」中的頭牌,藝名「Ken」。原本是幫忙店裡打雜的小弟,一不留神卻已經謊報年齡當起男公關。

父親也是男公關、母親是夜總會小姐、祖母年輕時是藝妓,因為從小耳濡目染而擁有高超的交誼技巧。

與輕浮的外表不同,做菜、打掃等家事技能滿點,擅長照顧他人。喜歡小動物,養了兩隻貓。


古橋千春/超高校級的自由記者

年齡:16

外表:棕髮紫眸、長相,身材皆為平均值、眼神經常帶著試探

服裝:亞麻色西裝外套+藍襯衫、白色長褲、黑色貝雷帽、粗框眼鏡、揹著郵差包

擁有高度專注力、行動力,善於傾聽與誘導詢問,主要報導政治醜聞與人物專訪。

說話常常夾雜英語,有高度的親和力。但言行十分輕浮,常常藉採訪之名問一些黃色問題(無論對象是男是女),實際上是有色無膽,不敢太超過。

身上帶著三隻以上的錄音筆,此外還藏有針孔攝影機,竊聽、盜攝樣樣全能。

創作回應

只是個安安
片桐綿貫我先帶走:3

片桐根本好男人/////
綿貫大概是寵物那類的、(喂
2019-10-21 17:08:19
桃姬
片桐好男人~ 照(ㄙˋ)顧(ㄧㄤˇ)綿貫的任務就交給他了w
2019-10-21 17:58:05
艾菲雅鐵塔
櫻井照樣是我的((住手啊你
櫻井明明圈了一堆女粉絲啊~~
2019-10-21 17:53:27
桃姬
二次元(?)和三次元是兩回事嘛ww
2019-10-21 17:58:34
只想在風裡
承包片桐www
既然不能打包就在遠方默默注視著吧(。•̀ᴗ-)✧
2019-10-21 18:14:12
桃姬
片桐真是高人氣啊~~
2019-10-21 18:34:40
櫻井超派超喜歡ww
2019-10-21 21:11:29
桃姬
光哥都還沒真正兇起來耶w 不過能喜歡真是太好了><
2019-10-21 21:49: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