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134.商會員的提案

作者:SPT草包│2019-10-21 15:41:46│巴幣:10│人氣:573
爆雷防線

─────────────────────

商業公會的二樓,羅瑟提商會的房間,伊瓦諾捲著淡綠色的圍巾笑著說妲莉雅又做出厲害的東西了,並確認過只有沃魯夫跟魔物討伐部隊的兩位友人知道後,一臉認真的跟妲莉雅說這東西相當危險,妲莉雅卻誤以為是跟防水布那時一樣,綠史萊姆不夠,為了不重蹈覆轍應該好好確保材料與工程,但伊瓦諾卻指出主要是騎士團裝備,還有權利與貴族的糾纏,若從貴族擴散到庶民的話絕對會發生詐騙或干涉,不過也不是要妲莉雅停止,其他是他的工作。

知道妲莉雅想最先交付的是魔物討伐部隊後,伊瓦諾提出了兩個建議,一是把服飾公會的佛魯特捲進來當共同開發,共有名譽並確保金錢與安全,二是跟魔物討伐部隊的古拉特隊長提議,以優先權交換隊長為羅瑟提商固定的對王城窗口,雖然妲莉雅很擔心會添麻煩,但伊瓦諾說佛魯特需要實績,隊長當然會以部隊為優先,當商會有事時也可以拉兩邊來幫忙,會搞事的也就沒那麼多了。

之後伊瓦諾還希望能跟沃魯夫的哥哥古伊德打聲招呼,因為商業公會長雷歐涅有告訴過伊瓦諾,古伊德過明年會昇爵為侯爵,這讓妲莉雅因為距離拉大了而有點寂寞,因為這個『歐魯迪涅』王國建國後都沒戰爭過,沒有因戰功而敘爵的,目前只有公爵四家與侯爵七家,因此新敘爵的都是靠維生系統或教務、農業、貿易以及發名品或魔導具的開發,相反的涉及貪汙、賄賂、犯罪都會被剝奪爵位。

伊瓦諾重新問妲莉雅有沒有想過要一人獨攬,但妲莉雅更希望能聽取到缺陷與意見,伊瓦諾明白後也說關於鞋墊有很多意見過來,最近的意見還有『希望更快做出這個鞋墊』,能聽到對某人有用作為製作者是非常高興的事,最後伊瓦諾說時期剛好,先給魔物討伐部隊優先試作,然後製作明年的運轉計畫就好。

之後妲莉雅跟伊瓦諾說了王城內女僕的事,讓伊瓦諾建議最好有隨從跟著,如果是女性就更完美了,但那很難,讓妲莉雅說下次去王城會控制水份攝取,就不會發生這次的事件了,還說製作魔導具還有忙碌的時候也控制過,但伊瓦諾瞇起如貓般的深藍目光,讓妲裡雅認為有點像賈布莉艾菈,然後伊瓦諾以低沉的聲音提醒,妲莉雅要他不要加班、要注意身體,立於他之上的會長更該做出示範才是,然後被伊瓦諾說教了水份補給的重要,然後在找到護衛之前確定由伊瓦諾同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712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2 篇留言

卿卿卿清
雖然我自己不會在意所以會直接說出口,但我以為日本那個國家輕小說裡的女性角色大多是會在意在男性面前說出控制水分補給減少上洗手間次數這種話的(⊙▽⊙ ),

10-22 17:58

卿卿卿清
發現了自己有刻板印象,糟糕。

10-22 17: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33.涼爽的衣服與和朋... 後一篇:135.服飾魔導工坊與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母親的河:淡水河紀事》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