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133.涼爽的衣服與和朋友的對話

作者:SPT草包│2019-10-21 00:15:27│巴幣:14│人氣:613
爆雷防線

─────────────────────

因為沃魯夫回來了,德里諾緊急把話題改成鞋墊,然後三人說起了衣服也能像鞋墊舒適就好了,夏天遠征衣服會黏住,出汗疹也會因為在鎧甲下面很難抓癢而非常辛苦,讓妲莉雅想起了與沃魯夫相遇那天也聊過同樣的話題,雖想過用衣服來解決但相當難。

「雖然說能完成涼爽的衣服就好了。以前、雖然有試作過,但變成了奇怪的東西……」
「難道是、爬著逃走了嗎?」
「沒有爬! 沃魯夫在想什麼啊?」
「想到了就、不小心……」

想到『匍匐攀爬魔劍』的沃魯夫笑著敷衍,其他人以為是在講史萊姆,還問哪裡奇怪,是變得更熱了嗎,妲莉雅說是穿著感不好,然後去把放在廚房裡準備當抹布的實物拿來給他們試試,看起來就像淺綠的圍巾,然後把布交給沃魯夫請他圍在脖子上看看。

「……唔……這個、有點……」

沃魯夫拿掉圍巾擦著脖子並交給蘭道魯夫。

「……咕!」

蘭道魯夫眉頭深鎖、肩膀微微震動後默默拿掉圍巾,然後交給不可思議似地看著布的德里諾,德里諾還在脖子前打個蝴蝶結。

「嗯?……咕咕咕! 啊哈哈! 這個不可能啦,太癢了啦!」

德里諾笑到飆淚拿掉了布,那是妲莉雅以前用綠史萊姆賦予的布,空氣微微流動讓布蠢動著,像蟲在爬的感覺,這感覺就算改變風的強弱也沒消失,而鞋墊因為有某程度的厚度以及施加上去的體重,所以不會動也不會癢。

幾年前的夏天,因想給襯衫賦予風魔法肯定會很涼爽的短路思維,試作了圓領半袖襯衫,對父親說明『試做了很通風的襯衫』,結果才穿上袖子的卡爾羅笑到在地上打滾,最後是妲莉雅撕破襯衫才讓卡爾羅脫困,然後好死不好托比亞斯剛好回來看到這一幕傻眼不已,然後被卡爾羅說做件同樣的讓托比亞斯明白,然後由卡爾羅撕下那件襯衫,被笑到肚子痛而站不起來的托比亞斯說『要好好考慮製作的東西』,這件事妲莉雅的確是加害者。

回想著黑歷史的妲莉雅被德里諾說能用在懲罰遊戲上給嚇了一跳,德里諾說懲罰遊戲就把飲酒會或宴會上醉到失控或睡死的傢伙,用毛皮或旗子之類捲起來放進房間的懲罰,蘭道魯夫說自己有被漁網選起來過,還被說旗子的面積不夠,讓想著把蘭道魯夫給網起來或許是相當的大魚的妲莉雅有了靈感,然後去廚房拿了過濾湯時會用到的像紗布的濾網布,說了聲要去作業場馬上回來,而沃魯夫也跟著去了。

妲莉雅給混合了綠史萊姆粉末的魔導具用藥液注入魔力後變成了黏體,然後賦予到攤開的粗網布上,從外面到裡面固定風的方向,回應妲莉雅魔力的黏體有規律地縱橫前進貼到了布的表面,多虧了歐茲瓦爾德的教導,也注意著不能讓風魔法的賦予太強,因為布不大加上魔力上升很快就完成了,之後用手先確認再鼓起勁圍到脖子上,涼爽從脖子到外側通過,雖有貼著脖子的感覺卻因像是紗布而不在意,可以毫無問題地習慣,也能捲到在意汗的部分上。

之後也讓三位男性嘗試,三人都非常中意地笑了,而妲莉雅也開始寫起筆記,騎士們開始說起可以用在哪裡的話題上,因為發癢感每個人都不同,加註了準備數種風的強弱不同的格式,因為這跟鞋墊一樣是消耗品,無論如何都要更換。

妲莉雅的筆記轉眼就成束了,對自己沒發覺到的發想與使用方法無意的笑了,並想要馬上試做看看各種的,卻被沃魯夫阻止要求先跟伊瓦諾商量,沃魯夫也希望德里諾跟蘭道魯夫不要告訴任何人,蘭道魯夫還因為自己母親是鄰國伯爵家出身,自己也留學了五年而提出要做神殿契約被沃魯夫拒絕,但蘭道魯夫說明考量到商會的安全是有必要的,但妲莉雅不覺得蘭道魯夫會跟別人說也拒絕了,不過蘭道魯夫還是口頭說了對朋友發誓不會洩露,讓妲莉雅覺得蘭道魯夫的紅茶色眼睛在笑。

・・・・・・・

三人離開綠之塔已是月亮出來的黑夜了,藍眼青年笑著要沃魯夫多留一下也可以,反正明天休息,但沃魯夫說太晚了就一起回去吧,之後德里諾追問有跟妲莉雅交往嗎,被說是作為友人在交往,還反問什麼時候直呼妲莉雅名的,然後德里諾說如果他跟藍道魯夫要認真跟妲莉雅交往會阻止嗎,沃魯夫不會的回答讓兩人同時愣住,雖然沃魯夫說不會阻止但絕對不准玩玩而已,讓兩人停下腳步看著沃魯夫的背影。

兩人低語著是初等學院已下呢,不像過二十歲的男人說的話,然後說著之後要去誰房間繼續喝,德里諾還特意跟沃魯夫說自己是胸派金髮派,而蘭道魯夫卻說著妲莉雅會成為好妻子吧,讓沃魯夫的黃金之眼起波瀾,德里諾說蘭道魯夫沒那意思,蘭道魯夫也說有站著倒紅葡萄酒的用餐禮儀,並非是『想與妳、變得親密』。

貴族男性站著給爵位低下或沒有的女性倒紅葡萄酒是想與妳變親密的表性,而女性站起來接受則是能理解你的心情,妲莉雅雖然忘了,但那在沃魯夫媽媽的筆記裡有,之後沃魯夫用施加了身體強化的手握著蘭道魯夫的單手,而蘭道魯夫揚起一邊眉毛也施加身體強化押了回去,讓德里諾看呆了。

被德里諾說不要幹蠢事後,兩人終於離開開始走著夜路,然後沃魯夫說很意外德里諾會跟妲莉雅說那種話,而德里諾就說相遇起已經七年了,但像這樣說話花了三年,妲莉雅卻是不久前而非常擔心,還刻意對道謝的沃魯夫嘆氣,說外表雖是貴公子,內裡卻是十幾歲的小鬼,蘭道魯夫也要沃魯夫冷靜回顧自己,讓沃魯夫不滿說今天是追趕他的日子嗎,充滿揶揄歡笑的說話聲持續了很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6665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釜版01附錄小說... 後一篇:134.商會員的提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