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邊緣人食誌ep.13 熊越岳

作者:秋山空│2019-10-20 19:30:24│巴幣:6│人氣:356
邊緣人食誌  ep.13

大約半年前,一間拉麵店以屋台的形式在新北新莊開幕了。雖然當時引起了一陣小風波,但不影響他身為一家優秀拉麵店的事實。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位於幸福路上佳瑪百貨對面的熊越岳 @bearyueyue
熊越岳的常駐品項就是簡單的濃湯或清湯兩種湯底選擇
而我選的是 濃湯叉燒拉麵 $320 + 叉燒飯 $50

湯底:在多數拉麵店裡,帶有「濃湯」稱號的麵時常也意味著令人望之卻步的鹹度,但熊越岳的濃湯並非如此。柴魚的鮮味、醬油的鹹香外加些微黏口的豬背脂組成了這碗拉麵醇厚的湯底,適當的鹹度讓平日沒有接觸拉麵的人也能輕鬆下肚。

叉燒:熊越岳的叉燒也是經過舒肥處理的叉燒,味道上跟雞二的一樣是胡椒帶上檸檬的酸香,但取代厚片叉燒可以大口咬肉爽感的是一片片軟嫩的細緻口感。

麵體:他們家的麵是我認為少數不用調整硬度就足夠的店家,粗度也是用比較粗的麵條,配上濃厚湯底帶來一定的飽足感,小邊我還滿喜歡的。

配料:這次有加點一碗叉燒飯,這也是我第一次在拉麵店加點叉燒飯。難得跟著朋友一起吃麵,以前怕吃不完的我馬上推坑同學一起分著吃!
叉燒飯一上桌就滿溢炙燒的香味讓人食指大動,軟嫩的叉燒丁搭上日式美乃滋的鹹香有著會停不下湯匙的魅力。

結論:雖然這碗的價格對學生來說有點難以負擔,但餐點的口味、積極良好的服務態度再加上免費加飯加麵還是讓人有再回訪的意願。另外熊越岳的限定看起來也都是滿有創意的,有機會的話下次想嘗試看看。
推薦指數:3.5/5(對學生來說真的有點貴,不過一餐下來CP值還是很高的!
#邊緣人食誌 #拉麵小邊 #熊越岳 #新北美食 #新莊美食 #拉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62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bvj334454v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邊緣人食誌}ep.12... 後一篇:邊緣人食誌 ep.14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