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妄想少女和吐槽少年》1、為什麼還沒有領證?作者!

作者:墳墓上的一根草│2019-10-20 17:14:49│巴幣:10│人氣:119


嗨,各位!今天又是風和日麗,天氣極好的一天!

想必連鳥兒都會為我歌唱,花朵會為我綻放,就連拂過我臉頰的風,都會變得異常清香吧~畢竟我就是這麼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啊!

唉唷,這樣子被誇獎真的好害羞喔(*´艸`*)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想我?

我好像很久沒出來了,都怪懶惰的作者一直忘記更新,害我和小蓮蓮這麼久都沒見到面,戀情也都得不到進展,怎麼可以這樣啦!-`д´-

好吧不提她了,今天開始總算要去上學了!我又可以見到我可愛的蓮蓮了!

滴滴滴~目標發現。

哎呀,前方不正是我帥到沒天理,冷酷到更是沒天理的小蓮蓮嗎!

小蓮蓮,我來了~ヽ(✿゚▽゚)ノ

欸等等等等!我一個緊急煞車,有個非常美妙的念頭在我腦中浮現,如果我現在從後面偷偷嚇蓮蓮,我就可以欣賞到蓮蓮嬌羞地朝我喊「妳幹嘛啦!」的情景了!

喔唷?థ౪థ

嗯,我的人中有點溫溫熱熱的,想必是鼻血流下來了,未免這樣的鏡頭傷害到我的美貌,請容許我處理一下。

(處理鼻血中~處理鼻血中~)

咳,好,我又原地復活了!看我左躲躲右扭扭,堪比FBI的隱藏功力不是蓋的~不過蓮蓮還沒有發現,實在是太好了!

到底是要到校門前給他一個措手不及,還是要在半路給他一個小驚喜,然後像是小鹿亂撞般的你追我感的跑到學校呢?

好難決定,每個都很好怎麼辦!我覺得我的心臟已經超速跳動了,因為我覺得我的眼裡只剩下蓮蓮的存在了,然後身體越來越熱,我覺得我要昏倒了!

沒事,看我的,緊急降溫啟動!

那就是──趕快看班上其他男生的照片!

嘖,沒有一個比蓮蓮帥的,還有這一個,笑的那麼開心幹嘛?又沒有比蓮蓮好看,也沒有蓮蓮笑起來舒服,雖然我還沒看過蓮蓮笑過,但這也是另類的情趣啊(*´∀`)~♥

這一個也是,臭臉臭成這樣,也沒有蓮蓮臭臉來得風度翩翩,風采萬千啊!到底為什麼要臭臉?到底憑什麼臭臉?妳以為你臭臉比較帥、比較酷嗎?沒有!全世界臭臉最帥的就只能是我最愛的蓮蓮!你TM給我閃邊去!(゚皿゚メ)

因為我的心情突然降到冰點,連帶一旁的樹木都有些枯萎,我有些抱歉,趕快再想起蓮蓮,恢復我飄飄然的心情,植物們才又健康的舒展筋骨了~

欸?蓮蓮不見了?

啊啊啊啊啊!都是這個可惡的臭臉仔,就因為數落你,害我跟蓮蓮的緣分又斷掉了一下下,不管了!我要直接殺去了校門口等他!

此刻的年連連(我希望還有人記得男主角叫這名字),在成功甩掉毛毛後,臉部抽搐著說著,

「終於甩掉了,那個白癡到底在幹嘛啊……」


怎麼人還沒來?在成功殺到學校後,我就一直等著蓮蓮,在我第N次舉起我的手錶後,蓮蓮終於來了!
我飛奔過去就是給他一個愛的抱抱!

「小~蓮蓮~!」

雖然被他一個緊急轉彎給躲過了,但這也是我預料之中喔!因為我知道蓮蓮害羞,有些事情大庭廣眾之下不要做嘛~蓮蓮,我們不愧是天生的愛人,怎麼可以這麼懂彼此啊!(。◕∀◕。)

「走開!」

噢,蓮蓮又叫我走開,打是情罵是愛,麻煩你再多來一點!

「叫你走開,再不進教室就要遲到了!」

「沒關係的蓮蓮,我陪你一起!這就是所謂夫妻間的同甘共苦啊!」

「誰跟你是夫妻啊!」

嗯?我還以經過序之後我們就已經正式領證了?

速度這麼慢,作者你到底在幹什麼!(#`Д´)ノ





*作者碎念:

到底乾我屁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60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 ・∀・)
等等 這次的吐槽也太簡潔

10-20 19:40

墳墓上的一根草
難道男主開始不耐煩了嗎?(被毛毛拍飛

開玩笑的,我還在摸我以前的搞笑風格ww10-20 19: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8909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英雄學院同人《Ano... 後一篇:[達人專欄] 《染塵淋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