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番外之四】重生計畫EP‧12:戰爭之兆

作者:Luis│2019-10-20 16:25:05│巴幣:20│人氣:473
  「想不到這一連串的事件背後居然會跟納粹有關係,已經消亡了近一個世紀的亡靈啊,現在又再次甦醒了嗎?」在臨時基地的一處房間裡,艾莉西亞仰望著從窗外灑落進來的月光,忍不住感嘆的說道。
 
  「哪怕自身的存在已經被扭曲為虛無了,還是要拼著一口氣向世界握拳嘶吼,咆哮著宣洩他們的存在嗎?真是一群充滿執念的傢伙啊。」艾莉西亞說道,瞥了那個正專心玩著電視遊樂器的身影一眼「你也是這麼認為的吧?異想體076,不,黑火。」
 
  「哼,有什麼差別嗎?不過只是一群不肯安分躺在棺材裡的死人罷了,一個世紀前我就消滅過他們了,現在我當然可以再滅他們一次!」黑火隨口說道,雙手十指用遠超過人類的速度按動著遙控器。
 
  「喂喂,你這手速也太誇張了吧?這是作弊了吧?」一旁被迫和黑火陪練的艾利克斯瞪大了眼睛,看著自己所選的角色一次又一次被黑火無損連招到死,艾利克斯起先還打算還手,可是當他發現自己操控的角色從遊戲開始到現在都完全沒有落地過時,這個青年就已經有些放棄思考了,只是拿著搖桿一臉癡呆的看著黑火開秀。
 
  「作弊?我才不耍那種無聊的小手段,我只是一整個晚上都在練習該怎麼操作而已,這種虛擬戰爭的刺激程度居然不比真實的戰爭差啊!」黑火狂熱的說道,手中的搖桿已經被他按動的快要冒煙起火了。
 
  「那我可以投降了嗎?我已經被你接招到沒血很久了。」艾利克斯撐著下巴說道,螢幕上的Combo數早就已經來到999了,但黑火卻沒有停手的意思,依然一個勁的對著艾利克斯的角色猛揍。
 
  「不行!這是戰爭,要打就給我打到直到最後一兵一卒為止!」黑火嘿嘿一笑道,又開始了新一輪的花式連招。
 
  「怎麼這樣啊,饒了我吧!」艾利克斯聞言頓時一愣,隨即抱著頭哀號了起來。
 
  「對了,既然兩位剛好都在,我正好有些東西要交給你們。」或許是看艾利克斯被虐的體無完膚有些於心不忍,又或者是真的有要事要處理,就在黑火打的上頭時,艾莉西亞忽然說道。
 
  「哦?是什麼?是新的遊戲光碟嗎?」黑火似乎有了些興趣,暫時放下手中已經快要報廢的搖桿問道,一旁的艾利克斯則是趁著他不注意時,偷偷的將搖桿上的按鍵用瞬間膠給黏死。
 
  「很遺憾並不是,不過是更有趣的東西,是大小姐吩咐我替你準備的新裝備,畢竟隨著面對的威脅等級提升,我們的武器也得要有所升級才行,對了,艾利克斯先生的也有哦。」艾莉西亞微笑說著,她輕輕彈了個響指,不多時便看到幾個穿著聖光會志服的人將一個沉重的槍箱給抬了進來。
 
  「欸?我也有份嗎?」艾利克斯有些訝異的扭過頭,指著自己問道。
 
  「是的,畢竟艾利克斯先生是聖光會中除了我和大小姐外,第三位解開基因鎖的人,既然已經成為了超越常人的存在,那麼就不能只是使用普通的武器而已,來吧,請用。」艾莉西亞邊說邊打開了槍箱,接著站到一旁擺出一個請的手勢。
 
  「哦?這個是?」黑火看著箱內的東西咧開了嘴角,伸手從裡面取出一把巨大的黑色手槍來。
 
  「對異常個體專用手槍豺狼(Jackal),不使用任何現實已知口徑的子彈,而是為了適應新開發的彈種而設計出來的槍體,全長三十九公分,重量十六公斤,裝彈數默認是六發,但考慮到激烈戰鬥時裝填子彈會導致的火力空缺,我們採用了全新的異常技術-薛丁格定律來製作彈匣,只要你認為彈匣中還有子彈,那麼你就可以繼續射擊,除此之外,彈匣的強度也經過了特別提升,足以承受您的黑焰並一次性壓縮釋放,就像您之前使用過的那樣,但是效果更好威力更大,總之這把槍已經不是人類能使用的武器了,甚至從某些方面來說,這把槍已經是一個異想體了,不過就算遺失了也不用擔心,槍上的自爆保險會在十分鐘後自動啟動,炸死所有獲得這把武器的人。」艾莉西亞細細說道,黑火則是邊聽邊不停擺弄著手槍,兩隻眼睛像是拿到新玩具的孩子一樣發出了光芒來。
 
  「吼?聽起來不錯,那麼它的專用子彈呢?」黑火嘖嘖道。
 
  「是,默認為13釐米口徑的爆破穿甲彈。」艾莉西亞回答。
 
  「彈殼呢?」
 
  「由心靈遮斷合金和秘銀混合加工製成的彈殼,不論對異常個體或是綠型皆能造成大量傷害。」
 
  「彈頭呢?水銀式彈頭還是炸藥式的?」
 
  「經過洗禮並賜福的水銀彈頭。」
 
  「完美啊,艾莉西亞!」黑火端詳著手槍一會兒,忍不住讚嘆道「用這玩意兒的話,就連琪婭拉也能打倒了吧?」
 
  「這是我的榮幸,您能滿意就再好不過了。」艾莉西亞欠了欠身說道。
 
  「異想體的體質真好啊,能輕鬆使用那種誇張的武器,如果是我來用的話,大概一開槍手臂就斷了吧?」艾利克斯有些羨慕的說道。
 
  「關於這點用不著擔心,我們也準備好艾利克斯先生能使用的武器了,而且保證符合您的風格,來,請看。」艾莉西亞依然微笑著說道,彎腰從箱子裡取出一把細長的武士刀來。
 
  「這是...日本刀嗎?」艾利克斯有些訝異,接過了艾莉西亞手中的武器。
 
  「是的,準確來說這是日本刀中一種名為小太刀的變體,刀刃同樣是由心靈遮斷合金和秘銀淬火打造的,在比一般武士刀的刀刃更堅硬的情況下,重量減輕了百分之三十左右,除此之外刀身的長度也比一般的武士刀更短,相當適合室內作戰或是暗殺任務。」艾莉西亞微笑說道「至於佩槍的部分,我們採用了各國特工和特種部隊一致好評的SIG-P226型半自動手槍,彈匣為十五發裝彈,子彈部分則有兩種,高穿透力的新式貧鈾彈以及能夠克制現實扭曲者的心靈遮斷合金彈頭,並配有專門的抑制器降低開火時的噪音,是暗殺時的首選武器。」
 
  「慢、慢著,妳剛才一直說暗殺什麼的,我們的任務不是收容異想體,防止異想體毀滅世界嗎?怎麼被你說的我們好像要...開戰一樣?」艾利克斯一聽頓時有些錯愕了,連忙看向正在忙著收拾地上那堆遊樂器的艾莉西亞。
 
  「你說的沒錯,一般情況下來說除非是發生異想體收容突破事件,或是有敵對組織利用異想體製造騷亂,否則我們是不會直接採取武力行動的,畢竟隱密行動一直是我們的宗旨,最多我們也就只會派遣收容小對前去回收項目而已。」艾莉西亞同意的說著,但接著話鋒一轉,眼神也變的銳利起來「可就像大小姐說過的一樣,下棋若是從頭到尾都在防守,那麼是永遠不可能看到勝利的機會的。」
 
  「哦?那位大小姐真的這麼說了嗎?她真的下定決心了嗎?真的要幹了嗎?」黑火一聽忽然神色激動的站了起來,一把按住了艾莉西亞肩膀。
 
  「是的,黑火、艾利克斯,準備出發了,這次是南美洲,敵人都已經打到我們家裡了,我們可不是在面對這種明目張膽的挑釁後還一點反應都沒有濫好人,他們在我們基地裡幹的好事,我們要十倍,不,百倍討回來!」艾莉西亞嚴肅的說道。
 
  「呵呵呵,看來似乎值得期待啊。」黑火聞言頓時露出了滿意的表情,語焉不詳的笑著。
 
  「喂喂,沒搞錯吧?你們是認真的啊?」只有艾利克斯似乎還沒弄清楚狀況,一臉不知所措的看著兩人。
 
  「沒錯,我是認真的,百分之兩百認真的。」就在幾人交談時,一陣聲音忽然傳來,三人順著聲音看去,赫然看到牧沈正靠在門邊抽著雪茄,鏡片後的眼神沒有絲毫猶豫的看著他們。
 
  「都從艾莉西亞那邊聽說了吧?去往南美洲的飛機已經準備好了,拿上你們的裝備後立刻出發,命令只有一個,見敵必殺,說明完畢。」牧沈語畢,黑火聞言隨即仰頭大笑了起來,接著黑火走到了牧沈面前對著她躬身行了個禮。
 
  「了解,命令確認,我的主人。」黑火微笑說道。
 
  ○
 
  「喂喂喂,不是吧?牧沈她是真的要這麼做嗎?」
 
  「怎麼?到現在還在說這種話不覺得有點太晚了嗎,人類?」
 
  在一架高速飛行的噴射客機中,艾利克斯尷尬的和黑火面對面坐著,雖然後者從上飛機後就一直在玩著手中的掌上遊戲機而沒有打算搭理艾利克斯,但這種和猛獸同處一室的感覺仍然讓艾利克斯感到一陣渾身不自在。
 
  「我居然和一個有能力毀滅全人類的異想體共乘一架飛機,而且這傢伙現在就坐在我對面玩掌上遊樂機,這話要是說出去,估計會嚇死一大票聖光的特工和博士吧?」艾利克斯忍不住想著,不時透過報紙偷看對面的黑火,不過幸運的是他似乎相當專注在手中的小螢幕上,並沒有發現艾利克斯在偷看。
 
  「喂,人類。」就在這一人一非人大眼瞪小眼不知道過了多久後,黑火忽然開口了。
 
  「幹、幹嘛?」黑火這突如其來的發話讓艾利克斯頓時嚇了一跳,他連忙心虛的將視線別開,糟糕,不會被發現了吧?
 
  「我的電池快沒電了,去幫我拿一顆新的過來,對了,順便幫我倒杯葡萄酒,我要82年份的波爾多。」黑火頭也不抬的說道。
 
  「你是來搞笑的嗎?」艾利克斯則是感覺臉上冒出了一大堆黑線。
 
  趕場的過程就不贅述了,本來是要花費數天時間的航程,但是在聖光的高科技飛行器幫助下,他們硬是在幾個小時內就趕到這地球另一端的炎熱國度了,不過很可惜,聖光會在此地原先的據點已經因為人力和經費的關係而撤離了,換句話說這一次的任務艾利克斯和黑火將得不到任何外援幫助,只能靠手邊現有的力量去完成。
 
  「看來這會是個困難重重的任務啊。」艾利克斯有些頭痛的嘆氣道,這個國家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但是想要在這幾千萬人中找出幾個人來的話,那可就相當有難度了,特別是在連對方有多少人都不知道的情況下,要找起來就更加困難了。
 
  「嘛,不過我們也不是一無所知就是了。」艾力克斯皺眉,一邊看著牧沈之前交給他的照片沉思著,雖然因為拍攝時光線不足的關係,讓整張照片有些模糊,但是經過現代科技的還原之後,照片上的人影倒還算是清晰可見,那個對著鏡頭擺出勝利手勢的小女孩也成了艾利克斯現在僅有的唯一一條線索。
 
  「嘛,有什麼關係?以寡敵眾也是戰爭的樂趣之一啊,別抱怨了,好好享受吧。」相比於艾利克斯一副苦瓜臉的表情,黑火倒是顯得相當輕鬆寫意,就好像他遠渡重洋並不是來出任務,而是來度假的一樣。
 
  「麻煩別用這種不負責任的態度說這種不負責任的話好嗎?我只是個普通人類而已,可不像你們這些怪物一樣,頭被砍掉了還能重新長出來。」艾利克斯抓著頭髮抱怨道,他忽然開始有點後悔接下這份任務了,尤其是在身邊還跟著這麼一個不受控制的傢伙的時候,但還能怎麼辦?軍令如山啊,更何況是來自一個O5的命令,那可是比喜馬拉雅山還重的。
 
  「是這樣嗎?我倒是相當羨慕人類啊,正因為壽命有限,正因為脆弱的一殺就會死,人類才顯得偉大,才能夠做到其他種族辦不到的事,才能夠...殺死怪物!沒錯,能夠殺死怪物的只有人類,非人類者不行!」然而聽著艾利克斯的話語,黑火卻不知怎麼的有些緬懷了起來,是啊,從古至今能夠戰勝怪物的,永遠只有人類,就像那個千年前擊敗他,第一次讓他嚐到敗北滋味的男人一樣;就像那個百年前釘穿他的心臟,將他封印起來的男人一樣。
 
  能夠打倒怪物的,自始至終只有人類!
 
  「蛤,你剛才有說什麼嗎?」但很遺憾的是,正在忙著指揮手下搬運行李的艾利克斯並沒有聽到黑火這一番感嘆,他只是轉過頭來,一臉問號的看著黑火而已。
 
  「不,沒什麼…快點把行李搬走吧,我不想在這鬼地方繼續浪費時間了。」黑火嘆了口氣說道,而他所謂的行李,就是那口用來封印他的沉重石棺。
 
  「不過話說回來,你為什麼非得帶著這玩意兒不可啊?佔空間不說,還很重。」艾利克斯不解的問道,看著那口數十公斤重,要合十幾名健壯男人之力才能搬得動的沉重石棺。
 
  「那是當然了,這可是我最後的領地,我既然生於此,死時自然也要於此。」黑火則是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回答道。
 
  「知道了、知道了,總之就是不管到哪裡都要帶著就是了吧?」艾利克斯抓著頭髮說道,不過他倒是不怎麼擔心就是了,他隨口吹了聲口哨,那些強壯的男人立刻再度將棺材又抬了起來。
 
  雖說遠在地球另一端的牧沈沒能派給他們更多的人力,但是在金錢上聖光會卻是絲毫不吝嗇的,在重金開道之下,艾利克斯和黑火很迅速的就入住了當地最高級的旅館,從這裡既能俯瞰到整個城市的樣貌,位處市中心交通四方八達的地理上,也很適合在遭遇襲擊時進行撤退與反擊。
 
  「那麼我先四處打聽一下情報,晚上的時候我們再開始行動吧,天黑的時候看不清楚,也很符合我們注重隱密的特性不是嗎?」艾利克斯看著正躺在石棺上玩著遊戲機的黑火說道,後者則是隨口應了聲,也不知道聽進他的話了沒有。
 
  「唉,為什麼我是和這傢伙一起來啊?雖然這趟任務很危險,但如果是和哈特小姐一起的話不知道該有多好…而且這裡可是南國啊,說、說不定還會發生那種電影裡的情節,在沙灘上的你追我跑遊戲,追到的話就會有色色的獎勵之類的。」看著黑火一臉認真打著電玩的宅樣,艾利克斯忍不住嘆了口氣,隨即轉身打算走出房間。
 
  「別這麼說嘛,人類,這個地方似乎很有趣,看來相當的值得期待呢。」當艾利克斯即將跨過門檻時,黑火忽然開口了。
 
  「嗯?你說什麼?」艾利克斯聞言立刻回過頭來,卻看到黑火仍舊和剛才一樣專心的打著電玩,甚至連姿勢都沒變過。
 
  「不,沒什麼,沒聽到就算了。」  「呿,裝什麼神祕啊?」
 
  就在這兩人對話時,在他們都沒有察覺到的暗處裡,一個人影正拿著無線電,一雙眼睛緊盯著房間內的兩人,直到看著艾利克斯的背影消失在走廊上後,那個人影才對著無線電開口了:「是的,確認無誤,目標已經入住了,重複一次,目標已經入住了。」
 
  「收到,後續的行動由我們接受,現在立刻從那裡撤離。」
 
  「了、了解。」人影說完話後立刻小心翼翼的退入了陰影中,不發出任何聲響的消失在了走廊上。
 
  「呵呵呵呵,看來真的相當值得期待啊,這個地方。」而黑火依舊專心的打著手中的遊戲機,只是他的嘴角忍不住揚起,露出了一抹期待的微笑…
 
  ○
 
  「雖然我剛才說是要出來收集情報來著,但這裡這麼大,我他媽該從哪裡下手啊?」走在被黃昏籠罩的街道上,艾利克斯看著人來人往的大街忍不住感到頭痛了起來,明明就已經確定這裡是敵人的大本營了,但這種只知道一半的情況下反而讓艾利克斯的判斷更加困難,他總覺得街上的每一個人都有嫌疑,但又好像只是普通的路人而已。
 
  「冷靜點,艾利克斯,現在可不是慌張的時候,正好相反,就是在這種情況下才是發揮你身為聖光會特工的價值的時候!」艾利克斯拍了拍臉頰,強自讓腦袋冷靜了下來,沒錯,這種時候要是慌亂就什麼都完了,冷靜,冷靜下來好好思考,把所有的線索拼湊起來理出思緒。
 
  「我想想啊,牧沈認為攻擊我們的敵人就躲在這裡,雖然不清楚她是怎麼推斷的,但既然牧沈是O5,那麼肯定有她身為O5的判斷,這樣的話…果然關鍵還是在這張照片上的人嗎?」艾利克斯端詳著手中的照片沉思著,不管這個照片上的小女孩是誰,肯定都跟他們正在追查的幕後勢力脫不了關係,那麼當務之急自然就是立刻找出她了。
 
  當然,嘴上說是這麼說,但實際做起來卻是另外一回事,這個國家雖說不大,但人口數也有近兩億,艾利克斯可沒有什麼特異功能,只是一個身手比一般人厲害些的特工而已,要想在兩億人中找出那麼一個人,這樣的難度簡直和大海撈針差不多。
 
  「可惡,好不容易有線索了卻還是什麼都查不出來嗎?如果換作是其他人的話,他們會怎麼做呢?」艾利克斯咬牙思索著,但這彷彿靈光一閃般的想法卻讓他沉進了下來,其他人是嗎?如果是其他人的話,他們大概會…
 
  「把每一處可能躲藏的地方都不放過的搜查,把每一個可疑的人都抓起來審訊一遍,最後遲早會問出下落的。」這大概是牧沈的作法,但很遺憾艾利克斯既沒有地毯式搜查整個國家的能力,也沒有一個個把可疑的人抓起來審問的閒工夫,跳過。
 
  「那有什麼困難的,直接殺進對方的老巢,然後看到時候誰身邊的保鑣最多就知道了。」這八成是黑火會採取的行動,但前面就說過了,艾利克斯只是個普通人,可不像那些動作電影裡的主角一樣有光環保護,更何況真要這麼做的話自己大概開場不到十秒就被對方掃射成馬蜂窩了吧?跳過、跳過…
 
  「抱歉,這太難了,如果是我的話大概會直接放棄吧?」呃,雖然這麼說有些失禮,但這的確很像是哈特會有的想法,艾利克斯忍不住搖頭苦笑了起來。
 
  「結果搞了半天還是什麼進展都沒有嘛!」看著天色逐漸暗了下來,艾利克斯也感到有些疲倦了,雖然就這麼兩手空空的回去八成又要被黑火奚落一頓,但事實就是如此,與其浪費力氣在這裡毫無目標的瞎轉,不如暫且撤退重新擬定作戰計畫,這樣才是正確的決定。
 
  「果然是我想得太天真了啊,也是嘛,這又不是在拍電影,哪有可能像是在路上招計程車一樣,隨便就找到關鍵人物啊?」就在艾利克斯碎念著打算回到下榻的飯店時,他卻一不注意,不小心和身後的路人撞了個正著。
 
  「好痛!」艾利克斯倒還好,雖然事發突然,但特工的反射神經和直覺依然讓他下意識的保護住自己,但對方就沒那麼好運了,直接就被艾利克斯撞的跌坐在地上,那是一個大約十來歲左右的小女孩,穿著一身相當可愛的洋裝及戴著大大的圓框眼鏡,正淚眼汪汪的癱坐在地上。
 
  「對、對不起,是我的錯,剛才沒注意到妳,妳不要緊吧?有沒有哪裡受傷?」艾利克斯連忙蹲下身來察看對方的傷勢,幸好除了有點小擦傷外,女孩的身上並沒有明顯的外傷,倒是她原本拿在手上的冰淇淋被艾利克斯一撞之下整個都掉到地上了,讓她當場就吸著鼻子哽咽了起來。
 
  「嗚,我的冰淇淋,那是我好不容易才買到的…」看著手中只剩下餅乾部位的冰淇淋,小女孩的眼眶頓時紅了起來,彷彿隨時都要放聲大哭一樣。
 
  不妙,萬一這傢伙在這裡大吵大鬧的話,我不被當成變態才有鬼!艾利克斯一看小女孩眼中淚水打轉的模樣立刻在心中暗叫不好,連忙滿臉堆笑的打算討好她「對不起啦,是大哥哥不好害妳的冰淇淋沒得吃了,我之後會再買一支一樣的賠給妳的,所以現在先原諒我,好嗎?」
 
  「嗚哇哇哇!我的冰淇淋,嗚嗚嗚嗚嗚嗚嗚!」但小女孩顯然不打算買艾利克斯的帳,當場就哇哇大哭了起來,那尖銳的哭聲自然也引起了路過的人們側目,那充滿懷疑的眼神就像是千斤重的鐵塊壓在身上一樣,讓艾利克斯快要喘不過氣了。
 
  「別、別這樣,別哭了…啊!好啦,我知道了,我現在賠給妳就是了!我會陪給妳一樣的三球冰淇淋,所以別哭了啊!」艾利克斯幾次安撫不成,終於有些受不了的摀著額頭投降。
 
  「五球。」然而讓艾利克斯沒想到的是,一聽到他說會賠的話後,小女孩立刻就止住了哭聲,接著對艾利克斯伸出手說道。
 
  「蛤?」
 
  「我說我要五球,不然我就繼續哭直到引起警察的注意為止,快點,賠給我。」小女孩義正嚴詞的說著,一雙大大的眼睛像是看到獵物的豹子般緊盯著艾利克斯不放。
 
  ○
 
  「喂,已經可以了吧?我已經照約定買冰淇淋給妳了,可以放我走了吧?」
 
  「不行,我和人約好了要在這裡見面,但是因為大哥哥的關係害我錯過碰面時間了,所以妳要陪我在這裡等到他來接我才行。」
 
  「哪有這樣的啊?不是說好只要買五球冰淇淋給妳就放我走了嗎?」
 
  「五球?我剛才是說十球吧?」
 
  「妳…」看著身旁這個獅子大開口的小女孩,艾利克斯氣得感覺快要腦中風了,但是當她又擺出一副梨花帶雨的可憐表情後,艾利克斯立刻就舉雙手投降,接著又欲哭無淚的去旁邊的冰品店買了幾十支甜筒來,小女孩一看頓時樂了,開心的接過來就是吃了起來,就跟她數十分鐘前做的事情一樣。
 
  「我說啊,一直吃這種東西可是會營養不良的,而且妳一口氣吃這麼多冰的東西不怕會偏頭痛嗎?」看著小女孩左右手各拿著一支甜筒舔著的模樣,艾利克斯頓時覺得有些胃痛了起來,於是好心的提醒道。
 
  「才不會營養不良呢,我可是有在好好發育的哦,還是說用看得看不出來…大哥哥想親手確認一下嗎?」小女孩聞言忽然嘿嘿一笑,還刻意的將平坦的胸部湊了過來,讓艾利克斯嚇的連忙將雙手舉高以示清白。
 
  「喂,妳別亂來啊!先說好我可是很有原則的,是不會對未成年少女出手的,而且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雖然還沒有跟她告白就是了,喂!給我等一下,妳在摸哪裡啊!」艾利克斯渾身僵硬的說著,任憑小女孩像是隻貓情的野貓一樣在身上亂蹭著。
 
  「欸?是這樣嗎?隱藏著本性可是不好的喔,看在你請吃冰淇淋的份上,讓我來幫大哥哥一個小忙,解放出你真正的本性吧!」小女孩聞言忽然露出一抹壞笑,整個人直接趴到了艾利克斯身上,兩隻手還不安分的在他身上亂摸了起來。
 
  「別、別這樣,都說了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放心吧,只要還沒告白過那麼就不算偷吃或是出軌了,而且別看我這樣,論歲數我可是比你年長的多,所以各方面來說都是絕對沒問題的。」
 
  「沒問題個毛線啊!問題大了好不好,救人喔!」
 
  或許是艾利克斯的祈禱生效了,又或者是上帝看不下去小孩開大車的發展了,就在艾利克斯眼看著即將晚節不保時,一名身著管家服的帥氣男子忽然從一旁的街角衝了出來,他一個箭步就衝到了艾利克斯身旁,接著伸出手像是老鷹抓小雞般提著小女孩的後領將她給拎了起來。
 
  「終於找到妳了,小姐,不是已經說過了好幾次不要一個人到處亂跑了嗎?妳不知道發現妳不見後,大家都很擔心的到處在找妳嗎?」男子皺眉說道,將孩在亂踢亂蹬的小女孩舉到了面前。
 
  「放開我,臭管家,我就不喜歡老是有人跟著我嘛!」
 
  「很抱歉,恕難從命,畢竟我身為管家的職責就是要保護小姐的安全,所以麻煩妳以後別再亂跑了,我會很頭痛的。」男子捏著小女孩的耳朵說教了一番後,這才走向倒在地上的艾利克斯。
 
  「真是非常抱歉,這位先生,我們小姐肯定給妳添了不少麻煩吧?希望你別介意,她的個性就是這樣,一看到感興趣的人或是東西就會不顧一切的陷進去。」男子對著艾利克斯賠不是道,順勢伸手將他從地上給拉了起來。
 
  「啊咧?呃,那個啊…沒事啦,畢竟一開始也是我沒注意到才會撞到她的,就當我們雙方是扯平了吧?」艾利克斯愣了愣,隨即抓了抓頭髮道,看來這個小女孩的背景不簡單啊,居然還有管家專程來找她,看來應該是某個有錢人家的千金吧?還是別和他們扯上關係比較好,艾利克斯暗暗想著。
 
  「那怎麼行呢,我們小姐給你製造了這麼多麻煩,我這個管家自然有責任要替主人收拾善後,如果有什麼我能幫得上忙的地方請盡管開口,就當作是我替小姐對你做的無禮行為的賠罪。」然而男子卻是相當堅持,這就讓艾利克斯有些哭笑不得了,他總不能說自己是某個秘密組織派出的特工,來這裡尋找某個具有毀滅世界能力的集團吧?這種鬼話說出去別說被嘲笑了,沒有直接把他當成瘋子關進精神病院就算不錯了,艾利克斯本來還想找個藉口閃人的,但是坳不過男子的堅持,他最後還是同意了。
 
  「既然這樣,那麻煩你給我一杯水或是喝的吧,剛才折騰了好一陣子,我也有些渴了。」
 
  「遵命,馬上替你完成。」男子語畢後行了個禮,接著彷彿變魔術般從身上變出了一組調酒用具來,就在艾利克斯愣愣的看著時,男子已經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完成了一杯調酒,還在杯子上插了一支裝飾用的小雨傘遞給了艾利克斯。
 
  「呃,謝謝。」艾利克斯愣了愣,這才回過了神來。
 
  「對了,這位先生應該不是本地人吧?我以前沒有在附近看過你的樣子,你是遊客嗎?」男子好奇的問道。
 
  「沒錯,我是從國外來的,不過與其說是遊客,不如說是來出差的比較恰當。」艾利克斯苦笑了聲道,和那位正宅在房間裡打電玩的異想體相比,艾利克斯認為自己已經算是很認真在工作了。
 
  「欸,那大哥哥有沒有興趣來我這邊工作呢?我身邊正好缺一些人手,感覺大哥哥挺適合的,放心不會虧待你的,做得好的話說不定還會有獎勵喔…唉喲!」正當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著時,那個小女孩忽然興沖沖的插話道,可卻立刻被男子伸手捏住臉頰。
 
  「麻煩請注意一下妳的形象,小姐,這裡可是公眾場合。」男子皺眉道,手上微微一用力,小女孩立刻被捏的喊痛了起來,嘴裡還一邊罵著臭管家之類的話。
 
  「還真是個嚴厲的管家啊。」看著這對主僕的互動,艾利克斯頓時一陣莞爾,也難怪這個小女孩會想獨自一個人跑出來了,任誰被這樣二十四小時看管著,肯定都會受不了的吧?
 
  「對了,雖然我不曉得這位先生來這裡的工作是什麼,但既然你是外國人那麼我就有義務要提醒你幾句,入了夜後盡量不要外出,這座城市的人們雖然熱情,但是治安並不太好。」男子友善的提醒道。
 
  「謝謝,我會把你的忠告聽進去的。」艾利克斯微微點頭,看著時候也不早了,正當他打算喝完手上的飲料和兩人告別時,艾利克斯卻無意中瞥見了一旁正在播報新聞的電視,但這不看還好,一看之下艾利克斯直接就將口中的飲料給噴了出來。
 
  「現在為你插播一則緊急新聞,就在半小時前警方接獲線報,位於X市中心的XX飯店發生了人質綁架事件,歹徒具有高度武裝,目前警方已經在飯店的周圍拉起了封鎖線,進一步的消息交給現場記者進行轉播…」電視裡的主播急急念著講稿,而電視螢幕上也隨即出現了那棟飯店以及"歹徒"的畫面,居然是艾利克斯他們下榻的那間飯店,而那個歹徒就不用說了,正是在玩著遊戲機的黑火!
 
  「搞什…我他媽才離開一下子而已,這傢伙居然又給我惹出這種亂子來!」艾利克斯簡直快抓狂了,他心急如焚的放下了手中的酒杯,接著作勢就要往飯店的方向跑去。
 
  「欸?大哥哥要走了嗎?」還不明白發生什麼事的小女孩眨了眨眼睛,有些惋惜的看著艾利克斯問道。
 
  「呃,是啊,突然想到我還有些事情沒處理,我得走了,很高興認識你們,再…唔?!」艾利克斯正想和兩人道別時,那個小女孩忽然撲到了他身上,不給他反應的時間,小女孩掂起了腳尖直接就在艾利克斯的臉上親了一口。
 
  「妳妳妳妳妳…妳幹嘛啊?!」這一下頓時讓艾利克斯呆住了,但小女孩卻只是掩起了嘴,露出一副神秘的微笑說「嘿嘿,這是大哥哥請吃冰淇淋的謝禮,是能帶來好運的吻喔!」
 
  「小姐,不是告訴過妳好幾次不要這麼做了嗎?」男子無奈的抓著頭,接著歉然的看著艾利克斯說道「真是十分抱歉,我們小姐的個性就是這樣,經常做出一些常人無法理解的事,請不要放在心上。」
 
  「呃,不,沒、沒事的,我還有些事要忙,先走了!」
 
  「嗯,大哥哥再見!」
 
  艾利克斯尷尬說道,連忙和兩人道別後就招了輛計程車,火速朝著那間飯店趕去。
 
  只是就在艾利克斯一邊坐在計程車上,一邊思考該怎麼和牧沈回報黑火幹出的好事時,一個奇怪的念頭忽然從他的腦海中浮現,那個小女孩…怎麼感覺好像有點眼熟?難道說他們曾經在哪裡見過嗎?真是奇怪…他下意識的伸手探向了西裝的內袋,可就在摸索著時,艾利克斯卻忽然愣住了。
 
  那張牧沈給的他照片,不知何時居然不見了…
 
  ○
 
  「再見,聖光的大哥哥,我們還會再見的。」看著計程車逐漸隱沒在夜色下,小女孩頓時露出了笑嘻嘻的表情,接著嘿咻一聲坐到了一旁的椅子上,她輕輕彈了個響指,那個管家打扮的男子立刻將一個裝滿了糖果餅乾的盤子遞給了她。
 
  「看來他們終於發現我們了。」男子冷冷道,他從口裡拿出了那張剛才從艾利克斯身上摸來的照片,隨著男子眉頭微微一蹙,一縷火焰忽然從男子的指尖竄出,眨眼間就將那張照片燒成了灰。
 
  「發現我們?說什麼傻話,我看他們還像什麼都不知道一樣呢!」小女孩舔著手指上的糖霜,吃吃的笑了起來道。
 
  「怎麼感覺妳好像很高興啊,隊長?」男子好奇的問道,隨手將那只酒杯中剩下的液體全倒在了草地上,原本青翠的綠草地一接觸到杯中的液體立刻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變黑枯萎,這可是男子獨門的配方,只要一滴就能在瞬間毒死一個成年人,而且就算是最專業的法醫也化驗不出結果來,堪稱出門旅遊、殺人放火的必備神器。
 
  原本男子是打算就這樣神不知鬼不覺得把艾利克斯毒死的,但也不知道這小子發什麼瘋,居然在最後關頭把喝到嘴邊的毒藥給吐掉了,這才撿回一條小命,幸運,真是個幸運的傢伙,男子暗暗想著。
 
  「豈止是高興?我簡直興奮的快要高潮了!想想看吧,這可是戰爭啊,很多人會被捲入,很多人會死掉的血流成河的戰爭啊,很令人期待吧?是戰爭、戰爭啊!」小女孩撐著頭微笑道,她將最後一塊餅乾放入口中咬碎,接著從椅子上坐了起來。
 
  「回去吧,好戲就要開演了,這可是那傢伙百年一度首次在世人面前亮相的機會,我們可不能錯過那傢伙的首映會啊!」小女孩舔著嘴唇輕笑了聲,她抬頭看向了天上的一輪彎月,再過不久,就連那皎潔的月光也會被染成血紅色的吧?
 
  「真是令人期待啊,戰爭…」


O5解密:納粹第四帝國,為聖光會位於德國的分部因一次收容失效事件所引發的一次CK級現實重構情景中衍生出的錯誤歷史產物,在這條時間線上,二戰並沒有在1945年結束,而是持續到了19■■年,並在年後由以納粹德國為首的軸心國集團獲得勝利,根據觀測到的紀錄,納粹第四帝國的多項異常技術和物品都來自於聖光會所收容的異想體,並利用這些技術占領了整個歐洲、非洲、美洲、南北極等等,另有可靠的消息顯示,第四帝國的勢力已經觸及到了外太空,並在月球的陰暗面設立了太空基地,以此作為入侵其他時空和維度的前線基地。

  而在最近的觀測報告中顯示,除了第四帝國外,在這條新的歷史宇宙中,還有另一支實力強大的組織-■■■■也正在積極尋找穿越維度的辦法,若該組織成功,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機率將造成一次SK級政權支配轉換情景,應極力防止該事件的發生。-O5-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60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少一根豆芽
私蘿莉

10-20 16:54

Luis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910/871d22bab71cb2f6dc1a2ef465b6f205.JPG?w=30010-20 18:00
植物與昆蟲
有點想看黑火玩黑魂三部曲的反應

10-20 18:10

Luis
辣個吞噬諸神的男人10-20 18:32
勃起就貧血
這黑火 感到好違和 跟我心裡的黑火不太一樣哈哈

10-20 20:37

Luis
不喜歡嗎?OAO10-20 21:10
台妹喬
涼月跟黑火這對愛惹禍上身的可以湊一對了(欸

10-20 20:54

Luis
8+710-20 21:19
聖光月想
艾利克斯還真是幸運EX的男人

10-20 21:57

Luis
艾:這對我來說是困擾
某羽:在我們這行這可是獎勵啊10-20 22:21
勃起就貧血
複製體那邊感覺夠浮夠ㄎㄧㄤㄌ 本體我自己比較期待看他冷冰冰冷靜慎重的一面

10-20 22:08

Luis
OK(冰山個性添加10-20 22:21
白煌羽
辛苦了

10-20 23:20

青藍雨天
又來個幸運EX的人了

10-21 17:32

Luis
牧:你有什麼專長?
艾:幸運EX
牧:你錄取了10-21 19:19
血手幻覺の貓控妖狐
可惜格鬥遊戲吃不到幸運的加成

10-21 23:40

Luis
黑火表示:菜10-22 09:49
fakeITMan424
應該換個遊戲了(推眼鏡
來吧,為了艾爾!

10-24 13:15

Luis
艾:蟲族三本爛成這樣 之翼妳要不要表示一下?
之翼:關我P4?!10-24 14: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番外之四... 後一篇:[達人專欄] 【番外之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