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外傳~五人(四)~

作者:托里夜│2019-10-20 14:52:36│巴幣:0│人氣:99
  「妳跑哪去了?」史托雷夫看著穿過傳送門回到異世界的奇烈涅滿臉無奈的說。
 
  「嗯?怎麼了嗎?」看著史托雷夫的表情奇烈涅立刻感覺到一絲絲不安,能讓他這種表情的大概就那兩個傢伙了吧。
 
  「我們現在把他們獨自關在籠子裡,亞斯比達一醒來就開始問對方在哪,妳那時候做什麼把他們完全治癒啊?如果只靠暗之力應該還可以拖緩一點時間才對。」史托雷夫大大的嘆了一口氣。
 
  「交給我處理吧,先把他們關著就好,我先處理另外一件事情。」奇烈涅一邊賊賊的笑了起來一邊開啟了另一道傳送門。
 
  「妳又要去哪了?」
 
  「啥?回我的實驗室而已啊。」奇烈涅頭也不回的走進了傳送門,丟下煩惱的史托雷夫獨自一人。
 
 
  「放我出去,我要去宰了那個傢伙……。」亞斯比達緊緊的抓著牢籠怒吼著。
 
  「你先冷靜一點,你也看到她那個奇妙力量了吧?一個不小心你可是會死的。」葛露米正試著安撫亞斯比達。
 
  「那又怎樣?我可是還沒使出全力,那傢伙只要我使用神力隨隨便便都可以殺死。」亞斯比達本來就是從神族墮落的闇之子民,雖然現在主要使用的是暗之力,但是他其實還是可以使用神族的力量的。
 
  「你忘了你上次使用那力量的下場了嗎?」葛露米無奈的嘆了口氣,遠古戰爭的時候亞斯比達曾經被女神夾擊過,那次他為了順利撤退使用了神力,可是那股力量與暗之力是絕對性的不合,結果雖然他成功逃走了,可是身體卻被自己侵蝕的破破爛爛。
 
  「那又怎樣?只要把她幹掉之後的事情解決後在思考就好了。」
 
  「我說句老實的,雖然我們現在躲在異世界那些女神還沒發現我們,但是你別忘了現在可是戰爭時期,因為她的關係女神族可是非常警戒的,說不定現在也正派人在尋找異世界的入口也說不定,如果真的被找到了你又不能戰鬥要怎麼辦?」
 
  「我……。」被葛露米這樣一說亞斯比達整個啞口無言,因為憤怒差點讓他忘了自己的最重要的目的。
 
  「現在維雷茵萊斯不在了,能夠保護人民的就只剩我們了,難道你要為了自己的憤怒去犧牲人民嗎?」
 
  「好啦!我知道了啦!真是的……。」這葛露米這樣說亞斯比達似乎決定放棄了,冷靜下來後他也才終於明白自己有多愚蠢,不過是個外人何必生氣?
 
  「嗯,非常好,不過我還是沒打算現在放你出來。」
 
  「啥?我不是說不會再動手了,為什麼不放我出去?」看著葛露米蹦蹦跳跳的準備離開,亞斯比達又再次激動的大吼大叫。
 
  「因為你們男生總是嘴上一套身體另一套啊,你還是先乖乖在籠子裡吧,等我們三個討論出好辦法後再放你出來。」葛露米露出了難得的笑容說,這也讓亞斯比達放棄了掙扎。
 
  「畜牲……。」
 
 
  「……。」奇烈涅專注的看著放在桌上的魔法陣,嘴上念念有詞並且不斷地朝魔法陣注入魔力,魔法陣在接收到魔力後發出了一絲微弱的光芒,閃爍著光芒像是心跳似的跳動著。
 
  「這樣應該沒問題了,來試試看吧……,你過來!」奇烈涅賊賊的笑了起來,她呼喚了站在一旁的殭屍群中的其中一個,在殭屍靠近的時候魔法陣所散發的光芒突然變的強烈了。
 
  「看起來沒說有很難啊。」就在殭屍站在她身旁後魔法陣的光芒來到了最強烈,強光甚至讓奇烈涅有點張不開眼。
 
  「來吧!重新活起來吧!」奇烈涅一口氣注入大量的魔力,魔法陣的強光也回應了奇烈涅的魔力啟動了。
 
  從魔法陣射出了一顆魔力球,魔力球朝著僵屍飛了過去,在碰觸到僵屍的瞬間魔力把他全身包覆了起來,下一秒僵屍那腐爛的皮膚居然開始恢復了,沒多久的時間奇烈涅眼前的僵屍已經完全像個人一樣,靜靜的聆聽甚至可以聽到那微弱的心跳聲。
 
  「成功啦……,疑?」自己的魔法看起來非常的成功,就在奇烈涅準備歡呼慶祝的同時僵屍發出了怪異的叫聲。
 
  「痾啊……,嗚……。」隨著呻吟僵屍的身體開始融化,桌上的魔法陣也燃燒出了火焰,火焰燃燒起來的同時僵屍那融化的身體也開始燃燒,沒幾秒僵屍與魔法陣全都燒成了灰燼。
 
  「果然沒這麼簡單啊……,復活的魔法……。」失敗的結果讓奇烈涅忍不住難過了起來,她看著從維雷茵萊斯書庫那拿來的書嘆氣著。
 
  「難道沒有女神之力或神力之類的就沒辦法使用這東西嗎?」書上所寫的是關於如何讓死者復活的辦法,裡面的內容寫滿的女神之力或者神族之力的字眼,就是沒有出現暗之力,也許這也是法術失敗的最大原因。
 
  「唉,在想想別的辦法吧……。」奇烈涅想破了頭就是想不出替代的方案,現在只能暫緩使用生命之力的計畫了。
 
 
  「看來妳的素質還不錯,就分一些我的力量給妳吧。」達克伸出了手抓住了眼前的少女,少女恐懼的全身顫抖,眼神透露出了無限的恐懼以及無助。
 
  「不要對她下手!放開她!」塞克緹絲全身重傷的躺臥在地上看著一切的發生。
 
  這是在遠古戰爭時發生的某個悲劇,達克帶領著闇之子民進攻人類剛形成不久的小村落,就在他屠殺光所有人類之後發現了手中的少女,她在少女身上發現了一股不小的魔力,所以他決定在少女身上注入暗之力,讓她闇民化……。
 
  「住手?我會聽妳的還會在這邊嗎?要怪就怪妳們神族所做的一切吧,我現在所做的不過就跟你們對我們這些低等神族做的事情是一樣的!妳就好好體會自己的無能吧!塞克緹絲!」達克嘶吼的同時暗之力也流入了少女體內,恐懼使的少女充滿了絕望,達克那強大的暗之力幾乎是在瞬間就吞食了少女的理智。
 
  「奇烈涅!」
 
 
  「嘎啊……?」奇烈涅從睡夢中驚醒了過來,她全身冷汗的顫抖著。
 
  「剛剛的夢是……,我生前的記憶……?」奇烈涅疑惑的看著前方,人類在闇民化後不只會受到暗之力的侵蝕感受到無限的絕望外,隨著時間經過身為人類時的記憶也會漸漸消失,消失的時間長短與個人的精神力有關,如果精神力低落的可能會瞬間遺忘所有記憶,也因為這樣很多闇之子民在闇民化後因為精神力不足,記憶遺忘的同時也產生混亂甚至崩潰。
 
  當然也有特別的例子存在,亞斯比達與維雷茵萊斯因為本身是身為神族的關係,在受到暗之力侵蝕後並沒有遺忘記憶,理由到如今還是沒人知道為何,也許是跟他們本身的神力有關也說不定。
 
  「早知道就不要睡了,睡覺果然是很麻煩的事情啊……。」奇烈涅無奈的搔了搔頭,闇之子民不睡眠的理由不只是因為暗之力可以提供他們無限的能源,因為消失的記憶並不是從腦中徹底抽離,只是受到暗之力引響而被封印起來,當闇之子民睡眠的時候是有機會以夢的形式回憶起來的。
 
  「說起來,利貝利亞的記憶應該也差不多要開始消失了才對,希望她開始忘掉那個什麼蒂菈的時候不會鬧出什麼事情的好。」
 
  「唉,繼續實驗吧……。」奇烈涅無奈的嘆了口氣站了起來,為了可以完成復活的法術,她從維雷茵萊斯的書庫回來後就一直將自己鎖在實驗室裡,外面發生的事情她完全沒去理會,就連利貝利亞與亞斯比達吵架的事情也快被她遺忘了,現在她全心全意就是要完成法術讓自己的心跳再一次跳動起來……。
 
 
  「你們全部聚在這幹啥?」
 
  「奇烈涅?妳這幾天不會都躲在實驗室裡面吧?」看到久違不見的奇烈涅,史托雷夫滿臉驚訝的問著。
 
  「不然我還能去哪?我再研究新的法術,只是現在有點遇到障礙,所以就出來晃晃,所以你們在看什麼?」看著莫名聚在一起的三人奇烈涅好奇的伸長了脖子想看清楚他們包圍的東西。
 
  「就這傢伙,從那天開始就一直處在昏迷狀態。」亞斯比達指著躺在結界中的利貝利亞解釋著,在那天兩人互毆後奇烈涅再把他們關起來前是有進行治療的,亞斯比達大概只過了約半天就醒了過來,可是利貝利亞卻從那天開始一直是昏迷的狀態。
 
  「昏迷?怎麼可能,我那天可是把你們兩個都完全治療好了啊。」奇烈涅不敢相信的靠了過去,她仔細的檢查了利貝利亞全身上下確定傷勢都完全恢復了,而且就算當天沒有完全治療,過了這麼多天暗之力應該也讓她恢復了才對。
 
  「所以妳這幾天到底在實驗室裡做啥?」葛露米也好奇的問了起來,因為每次只要奇烈涅躲在實驗室好幾天,那就代表她一定又在進行什麼不可告人的實驗。
 
  「我只是找了一些關於利貝利亞那天使用的不明力量的相關資料,結果發現了一些我們自今從未碰觸過的東西罷了。」奇烈涅似乎也沒有隱瞞的打算,她將從維雷茵萊斯的書庫拿出來的關於魔神族紀錄的書給三人看。
 
  「妳從哪來的?」亞斯比達滿臉疑惑的看著奇烈涅手上的書。
 
  「維雷茵萊斯的書庫啊,我在想如果可以掌握這股力量,也許我們就能結束這場戰爭了。」
 
  「妳說的不會是生命之力吧?」亞斯比達看著奇烈涅手上的書心中有了些底,他也沒打算拐彎抹角,直白的講了出來。
 
  「看來你知道啊。」
 
  「等一下!你們兩個到底在說啥?生命之力?那是什麼怪東西?」史托雷夫被這兩人搞的滿頭問號,兩人完全自顧自的聊了起來。
 
  「這傢伙的事情先放著吧,跟我來,我讓你們稍微看一下我的研究成果,雖然不是說多好的解果就是了。」奇烈涅一邊打開了傳送門一邊說著,接下來她將要闡述關於生命之力的一切,這將會影響到這場戰爭的命運以及未來所發生的一切,一切早在千年前就已經注定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59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劍與魔法的王國|同人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xx155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休刊~... 後一篇:外傳~五人(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