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大家好,本文是關於Ben10:終極英雄第一季的公告(補充觀看網站)

作者:斯特克│2019-10-19 23:05:25│巴幣:3,032│人氣:1345
大家好,以下文章是關於Ben10:終極英雄第一季的片源所有者,tim12004900(你好)所發出的聲明。(由本人代托發文公告)

*******************************************

有很多人私信問我終極英雄第一季的中文集數,我就在這一一回答,首先第一季的集數已經全數製作完成。但我沒辦法放在雲端硬碟上,主要是因為錄製一集的容量有600多M,第一季總共有二十集。
為了畫質的因素,我也把第二季全數在錄製一次,第二季集數共32集,總共52集的集數容量總共約30G。本人的雲端空間只剩約3-5G左右,如果只放第一季也絕對不夠。
另外就是,因為錄製容易受到網速干擾,有些畫面會有不清楚的情況,所以需要重新錄製或其他影片檔修復那些不清楚的畫面,但那需要很多的時間,本人因為忙於課業,所以沒辦法在短時間內完工。
目前我已經將Ben:10的外星英雄、終極英雄(第二季)的集數及四部電影版(大戰REX除外),分享給斯大製作字幕版本,到時可以等他全數放上來觀看,如果想要自行上網觀看,在騰訊有完整中文語音集數,但那是要付費的。
所以不想等的可以直接去斯大的小屋觀看,基於上述兩點,目前只能分享第二季片源,其他的就只能等我比較有時間之後再看看了,感謝各位Ben10同好者。

*******************************************

以上感謝各位的耐心等待。╰(*´︶`*)╯

另外由tim12004900(你好)補充一下如何使用付費網站觀看BEN10系列集數的網站

網站::https://v.qq.com/detail/d/d2rop2j02nuyuu7.html

步驟一:註冊QQ帳號(這邊有點麻煩,詳細步驟可看網路資料,這裡不多做解說)
步驟二:購買成為VIP會員(可去露天、蝦皮購買序號)
步驟三:跨VPN(一定要跨,不然看不了,可用google上的插件,這邊推薦unblock youku這個軟件)
這邊補充一下,我在網站錄製時,都會有畫面不清楚的問題,這可能時使用跨區VPN問題,所以請盡量將觀看設備放置在網路連接的最佳位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53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纏羽希 書徒
不會,謝謝你的努力以及耐心,我才能再一次地看到BEN10

10-19 23:12

斯特克
謝謝你。雖然不知道要花多久的時間……π_π10-19 23:22
纏羽希 書徒
GP1000雙手奉上

10-19 23:13

斯特克
不不不,太多了。我沒做什麼啊,真正辛苦的是提供片源給我的人。你應該要給他,我……只要有一點點就夠了。Σ(っ゚Д゚;)っ10-19 23:24
纏羽希 書徒
只不過我很想問,只有我認為外星英雄跟終極英雄的畫面,即便是HD高畫質也依然暗暗的嗎?

10-19 23:14

斯特克
不,暗暗的並不是你的錯覺,我以前在看電視的時候就有這個感覺,之後在網路上看還是一樣,雖然可以把片源的畫面調亮,但這樣會怪怪的,所以我們基本上還是維持原本的畫面。10-19 23:22
纏羽希 書徒
我是說我小時候在電視上看也一樣很暗

不是指大大的片源不好

10-19 23:15

纏羽希 書徒
那請問片源的小屋在哪裡?

我去俸上我的1000巴幣以及GP

10-19 23:44

斯特克
tim12004900(你好)10-20 06:55
我要留言此作品限好友留言。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schentk9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 巴哈市集 (攤... 後一篇:【夢日記】閃軌(克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