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幻她

作者:殤亂│2019-10-19 18:04:43│巴幣:0│人氣:99
隨著微涼的晚風,我隨步走到一間店前,未曾光顧過的我對店裡充滿著好奇,進到餐廳之後,服務生帶到位置,我看著桌上的菜單思考了起來,秉持著一貫的作風,快速點完最便宜的餐點後,開始東張西望起來,然而並無特別吸引我的事物,只能先啜飲著店內提供的飲料與湯品。

餐點一樣一樣送上之後,品嘗了一口,出乎意料之外的平凡,讓我稍稍失望了些,忽然眼角瞥見黑色的衣角一閃而過,我斜斜的凝望,一位女子坐在我斜後方的位置背對著我,因此無法看見她的容顏,然而她一襲的黑裝吸引了我的目光,冷艷的裙裝與烏黑的秀髮,為她在添上一層神秘的面紗,她端正著坐姿翹起了腿,我不禁嚥下一口水,一幅畫唯美的呈現於眼前,我開始對她充滿了好奇。

儘管身旁喧鬧與嘈雜,我與她之間似乎兩個獨立於此刻的時間,我已經不再去偷偷窺視著她,而是用心神感受她就正在一旁,她的一舉一動,似乎都帶給我某些內心的波動,她的每次起身離去,都像我傳遞著她終將離別的信息,我心中惴惴不安,多次想回首一望她是否還會回來,但我忍下心中的期待,握著刀叉對眼前的食物宣洩著我的情感。

在我靜坐著恍神時,我心中恍然凝結了一霎,我回首一望,她已經再次離去了,但我能感受到,她將不會再回來,我掙扎著起身追出,她已經走出了門口,我在門前停下了腳步,心中催促著店員趕緊將費用理清,我奪門而出,她仍然在街口停駐著,我也依然沒能看見她的容貌,目光平遠忘下眼前消逝的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50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不知何時將會逝去|隨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arknic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偷閒... 後一篇:2020新年新希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