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拂曉的尤娜短篇】《蘇芳X尤娜》

作者:封塵│2019-10-19 15:49:29│巴幣:0│人氣:787
以下為注意事項及碎碎唸:

※時間點為動畫結局後
※可能有OOC以及各種私設
※純粹腦洞,看看就好
※和各個角色都有互動,真要算CP的話應該是all尤娜吧
※之後有虐心向的劇情出現,有糖也有虐


之所以會有這些腦洞,也是因為自己有能力的話真的會想做出Galgame然後攻略全部角色的劇情向~
畢竟看了這麼多年的動畫,唯有尤娜這齣是我第一部產生了女主也可以和男主以外的角色互動甚至在一起的動畫
有這股衝動後,多多少少的腦洞就產生了,但這股腦洞是以想做成Galgame的方向去想的,因此以下的文章或多或少都會有設定不足或者是以括號補充設定等等不純熟的部分,還請各位不要太較真,輕鬆的看吧




尤娜一行人在旅行中遇到了某位姑娘,在某種因緣際會的巧合下尤娜不得不回到高華王國(這裡尤娜使用假名莉娜)

久違回到了自己曾熟悉的歸屬,但無奈蘇芳就在台上,所幸他們的位置比較後面一些,就算真的發生什麼事也可以立即逃脫。
重新別到蘇芳的面容,尤娜內心百感交集,一方面她想快點離開這邊,另一方面她想起不能和對方四目交接便沉下眼。
這天風勢有些狂疾,尤娜緊緊拉住帽沿,不能在這裡露出真面目,尤其在蘇芳面前更是禁忌。
看到希琳直直注視台上的蘇芳,尤娜眼神複雜的低下頭。
「希琳妳……憧憬著蘇芳陛下嗎?」
「說憧憬不算正確……我的這條命,是蘇芳大人撿回來的,所以我想以此回報他的這份恩情。」說這些話的希琳露出苦笑,想必是回憶起痛苦的過往吧。
尤娜想開口往下詢問,但希琳早她一步丟出問題。
「吶,莉娜大人……也憧憬著蘇芳大人嗎?」希琳輕聲問道,這問題讓尤娜一驚。
「欸……」
尤娜頓時沉默,心裡滿是糾結。
曾經一直喜歡著蘇芳,眼底下一直都有他的存在。
即使父王總是反對她與蘇芳之間的可能性,但她依舊沒有放棄。
即使她也明白,那時候的她永遠不可能成為蘇芳身旁最親近的人。
諸如此類的不可能,她也沒有因此放棄,而是默默的……
但這樣的想念,在那一日變了。


——「惟琉陛下不會再醒來了,
  因為我殺了他。」——

「……!」
猶如那一日的蘇芳,手持利器彷彿化為幻影般,一舉貫穿她的心扉。

「我……!」尤娜極度激動地想要反駁,但這一分心讓她抓緊帽沿的力道瞬間弱了幾分。
強風颳起,掀開遮住她容貌的白布。
這個意外,讓在尤娜附近的市民不禁變了臉色。

「紅頭髮……」
「是紅頭髮……」
「如此罕見的紅頭髮,難道是……」
「尤娜公主!」
眾人這一猜測,由疑惑轉為大聲討論。
「可是尤娜公主不是失蹤了嗎?」
「我聽說她墜落懸崖下,已經過世了啊……」
「那這位究竟是……」
討論聲越來越大,驚動了大部分的市民,就連蘇芳也察覺到不對勁,停止了發言。
當他看見尤娜的身影時,不禁驚愕幾分。
尤娜現在相當為難,在這種狀況下,她不知道該不該拉回帽沿,但若是如此的話反而驗證大家所臆測的真相,倘若開口解釋,眼前眾人又會相信多少……
「請問那位姑娘,有什麼疑惑嗎?」蘇芳故作鎮定,隨即沒事一般笑著開口問道。
「我沒有……疑惑……」硬生生被迫開口,尤娜僵著身軀回答,她知道蘇芳已經察覺到她的存在了,只是在大庭廣眾之下他給了自己台階下。
而這一回應,也讓眾人的疑惑與討論瞬間消散。

「什麼啊原來是搞錯了啊……」
「失蹤的尤娜公主怎麼還會跑回高華王國呢?」
「蘇芳國王都這麼回應可能是真的認錯人了……」
見危機解除,尤娜懸著忐忑的心終於放下,突來的壓力甚至讓她差點歇腿。


(尤娜後來被帶到蘇芳面前 兩人在蘇芳曾沐浴過的那個池畔獨處)


「我很想知道,為什麼妳回到了這裡?」
「(這裡還沒想好,先空白尤娜的答案)。」
「……是嗎?尤娜也變堅強了呢,若是惟琉陛下知道的話,會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不准提到父親的名字!
既然……既然要說出這種話的話,那為什麼當時……」
「高華王國即將滅亡。」望著遠方天空,蘇芳語氣稀鬆平淡。
「……」這話她曾在蘇芳殺了惟琉王那一晚時聽過,但是當時她一心掛念父親的死,並沒有將蘇芳的話全聽進耳裡。
看見尤娜的表情,蘇芳淡淡苦笑。
「如果是現在的妳,或許就能夠理解我的意思吧?
惟琉陛下過於畏懼紛爭,害怕拿起武器與人爭奪,因此為了一時的和平他不得不放棄,甚至謙讓各國土地、讓百姓孤苦無依,他沒能傾聽那些百姓的吶喊……」
這點尤娜也明白,因此她才決定要一一看清父王生前所留下的「罪」。
為了贖罪,她才需要借助四龍的力量。
想要幫助敬愛的惟琉陛下。
希望能夠代替他完成生前沒辦法完成的願望。
這幾句看似自言自語的呢喃,即使話語再輕,尤娜還是全聽明白了。
她知道蘇芳即使要與她反目也要成為國王的理由,頓時抓緊袖子。
「因此我有必須要完成的任務,所以……」蘇芳看著她,無奈笑著。
現在的我還不能死。
「……」跟當時在阿波聽到的理由一樣,尤娜不禁啞口無言。



蘇芳凝視著尤娜,那個以前總是需要他陪伴的公主,不知不覺開始脫離他心目中妹妹的定義。
現在的她能夠堅定說出前進的方向,在短時間內,已經慢慢蛻變成成熟懂事的小女人。
眼神定格在她的肩膀,那一頭及肩的捲髮。
真的,剪短了呢……
此時蘇芳近一步走向尤娜,伸手輕輕觸摸她的一綹赤髮。
「嗯。我果然還是喜歡尤娜的頭髮,顏色有如拂曉般的晨色一樣美麗。」
「……」這話曾經在和平時期的高華王國時也聽過,但是當時卻與現在的心境完全相反。
「終於,能更靠近妳一點了……」被如此熾熱的眼神注視著,尤娜霎時停止所有思考,她睜大眼回視眼前的人。

之後,蘇芳先離開了,剩下依舊杵立在原地的尤娜。
「……」
無法容下任何想法,腦中頓時一片空白,尤娜蹲下身子,試圖隱藏心裡難以言喻的思緒。
從小時候開始一直喜歡的蘇芳,直到長大後眼裡世界也只有他的存在。
這份感情在看到父親死後蕩然無存,和白一起逃出高華王國,至此,她以為她失去了一切。
但現在聽到蘇芳的一席話後,無法抑止心頭上的想念,厭惡有著如此卑劣想法的自己。

她希望能夠看到蘇芳實現理想。
她希望蘇芳能夠成為高華王國的一份子。
她打從心底認可了蘇芳這個國王。
為此,她想要幫助蘇芳完成他偉大的心願。
有這樣的想法時,是否已經註定要和往昔的夥伴們分道揚鑣呢?
意識到這樣的事情後,她覺得失去的東西比以往還要多。
原來這份情感不是被抹去,而是暫時擱置了。
它並沒有消失,而是默默沉澱著。
所以當蘇芳對她說出那番話時,懸在細弦上的忐忑斷了線,各種情感一次湧現出來……
原來自己依舊是……喜歡蘇芳的。
真相化為了利刃,化成她心底的聲音。
尤娜以袖子摀住唇瓣,希望能夠些許掩飾住此刻的心情。






(後來尤娜向白他們道出想要幫助蘇芳的事情,一行人原本相當震驚,當悠問其原因後眾人同意)
「白,我做出這樣任性的決定,對不起呢。」
「為什麼要向我道歉?」
「因為……」
從逃出高華王國起,白時時刻刻都以他的性命保護自己的安全,然而這一切都是為了蘇芳,然而現今她卻又說出回到高華王國這種話,她現在心底滿滿都是對白的愧疚。
而且……

——「終於,能更靠近妳一點了……」——

想起那一日的距離,尤娜下意識又以袖口擋住些微發燙的臉頰。
「白,我呢,不想再逃避下去了,我應該更加坦然地面對父親的死,不能因為這樣而讓高華王國一蹶不振,而蘇芳他在做的事也是如此,所以我想要幫助他,讓高華王國回復到興盛時期,率領所有部族成為讓世人愛戴的國家。」
「……」沒想到尤娜會這樣回應他,白一時間不知道該如何反對。
「所以我才會為自己這樣任性的決定向你道歉,但是我決定了,與其去所有村莊解決一時苦難這種杯水車薪的事,不如回到高華王國和蘇芳一同保護所有的人民,我相信蘇芳他也一定會有辦法的。」
「……即使如此,這樣的計畫在短時間內也不會立刻見效的。」
「總比未來眼睜睜看著高華王國毀滅來的好。」
「那等明天一早我們再出發吧。」沉默好一會後,白最終還是妥協答應。
「嗯!」這時尤娜聽到悠的呼喊聲,她向白示意後便離開他的身旁。
「願意放下這樣的心結也要守護高華王國,是因為準備擔起身為王國一份子的責任,亦者是……」
妳,依舊對他……




(第二天尤娜和蘇芳來到花園)
「蘇芳,我也想為了高華王國獻上自己的一點力量。」
「……尤娜有這份心意就夠了,妳只要像以前一樣自由地去旅行就好。」
沒想到對方會拒絕自己,尤娜心頭一緊。
「可是……!我不想像以前一樣,當個不知世俗的尤娜公主,況且父王的罪不能只讓蘇芳一個人承擔,我也想和蘇芳一起背負……」
「欸?」或許是沒想過尤娜會如此言明,蘇芳不禁錯愕了一下,反倒讓尤娜有些慌張。
「總、總之!現在高華王國的兵力還不充沛對吧?那麼……」
「這方面的話目前有忠德將軍領軍,地之部族……君廷將軍表示要是需要人手,他願意全力支援。」
「可是兵力依然不夠對吧?蘇芳你一邊要忙著整合所有部族,一邊還要提防那些想要趁虛而入的敵人,光有空之部族和地之部族是不夠的,雖然我能幫上的忙不多,但有我們在的話,至少能讓你專心處理統一部族的方法……至於那些敵人,我們這裡也會努力殲滅掉(這是尤娜和大家一同討論出來後的想法)。」眼神相當堅定,神色沒有半點玩笑,這話讓蘇芳一怔,他明白對方是認真的。
「……」看著這計策是從尤娜口中說出,蘇芳淡淡苦笑。
「……怎麼了?」
「啊不,只是不習慣妳這樣的改變……沒想到會聽到尤娜說出這種話。」蘇芳連忙為自己的失禮道歉,他以手掌摀住臉頰。
「啊……是、是嗎?」尤娜這時反倒有些尷尬的低下頭。
曾經一直在自己身邊的小女孩,時時刻刻看起來都需要保護的小女孩,如今立場漸漸反轉,現在的她已經不需要保護,卻反過來能夠扶持自己……
惟琉陛下如果在這裡的話,究竟會有怎樣的表情呢……
蘇芳眼神一沉:「嗯,那我就接受尤娜的好意了,不過要答應我,不可以太逞強,要是遇到處理不了的危險,一定要趕快逃跑。」
沒想到蘇芳要她訂下這樣的約定,尤娜質疑了一會,隨即點頭。
「嗯,我和你約定。」




我總是朝著目標筆直前進,因為總覺得要這麼做才能夠彌補以前那些在城堡裡過於不知世俗的富裕與虛榮感的荒唐歲月。
但是,和蘇芳在一起時,感覺自己又變回以前在王國生活時那個「尤娜公主」。
對於治理國家我一竅不通,目前只想著要怎麼去彌補那些被父親遺棄的村落與人民。

那麼,又該如何繼續前進呢?
尤娜拍拍臉頰,不能因為這樣喪失鬥志。
雖然現在她的力量和知識都很少,不過她得繼續充實自己,才能夠在團體裡幫上大家的忙。







(真的有人攻打過來了,至於哪一國會再想好設定後補充)
尤娜拿起弓箭射向想要攀爬高塔的敵人
此時幾位士兵衝向尤娜
因為四龍和白沒有人在尤娜附近,白見狀時已經來不及
「尤娜……!」脫口而出的名字,此時畫面銀光一閃,尤娜放下手中的弓箭,她從懷中掏出短刀和敵人正面迎戰。
「我沒事!」此話不假,經過這陣子的修練,尤娜可以應付眼前的士兵,翟鶴見狀也立刻跳往尤娜在的塔台,幫她殲滅掉後方來支援的敵人。
對於眼前的士兵,尤娜沒有留情,她選擇毀掉對方的武器讓其投降,若有想要空手制伏她則會握緊手中武器讓對方受傷。
眼眸裡滿是無名的怒火,她不發一語,繼續解決有如潮水般的敵人。
解決掉後翟鶴跳來尤娜身旁。
「翟鶴……我這裡不用擔心,去弦亞那裡吧,我擔心他會使用青龍之眼而讓自己陷入危險。」
翟鶴點點頭,隨即跳離尤娜身邊去支援其他同伴。
尤娜也沒有放鬆警戒,她繼續拿起弓箭一一支援。

在指揮的蘇芳看到這一幕,眼裡多的是感慨與震懾。
惟琉陛下,真想讓您親眼看看尤娜這樣的改變。
身為高華王國公主殿下——她願意為了保護國家犧牲奉獻。
她身上有不亞於陛下的勇敢、堅強。
如同在阿波戰鬥時她那美麗的身影,拉弓的姿態凜凜動人,那一頭在烈焰中依舊不失威風的赤色捲髮,

猶如拂曉一般刺眼——


(因為這次事件讓蘇芳為了尤娜受傷)
「蘇芳陛下,換藥時間到了。」
「這樣啊,我知道了。」
「那、那個,換藥的話,可以讓我來嗎……」尤娜的聲音稍稍懺抖。
「欸……好的。」看見尤娜滿是擔憂的神色,侍女一下就懂了,她滿臉笑意的將醫護箱地給尤娜。
「那麼,我先退下了。」
蘇芳對傷勢不在意,但是尤娜還是堅持要幫忙換藥。
雖然自告奮勇要幫忙換藥,但是……究竟該從哪邊下手?
拿著碘酒的手微微顫抖,她希望能夠克制自己的力道讓對方不要產生痛覺。
但越是小心翼翼就越是下不了手,顫抖的手指緩緩往下,果不其然的刺痛到傷口。
「……痛!」被直搗核心痛處,蘇芳不禁露出痛苦表情。
「對、對不起,我會試著輕一點。」尤娜立刻移開碘酒,其實她剛剛的力道已經相當輕了,不過她實在不敢繼續嘗試 。
「沒事,尤娜就繼續吧。」
「……對不起,在我們受傷時,都是悠幫我們包紮的。」
「悠君?是和尤娜一起行動的隊友嗎?」
「嗯!悠是天才呢,不管什麼事都會呢。」
「如果不介意……」沉下眼,蘇芳輕輕啟口。
「?」
「尤娜不介意的話,願意跟我說說妳在之後發生多少事嗎?」心裡的罪惡感油然而生,但對於尤娜的事又貪婪的全都想知道,這樣的矛盾感受讓他的傷疤隱隱泛痛。
「……」尤娜頓時語塞,她沒想過自己會有這樣和蘇芳分享痛處的一天,畢竟一連串事件都是由蘇芳而起,這樣的複雜感覺讓她沉默晌久。
「尤娜不想說的話也沒關係的,當我沒問過吧。」查覺到對方的為難,蘇芳開口道歉。
尤娜只是搖搖頭。
「不是……不願意,而是……故事很長喔?」此時她試探的語氣有如符合她年紀的小女孩。
「沒事的,我願意花整晚的時間來聽故事。」
看見蘇芳的笑容,尤娜笑顏逐開。
是那個她認識的蘇芳。
是那個願意為她拭去眼淚的蘇芳。
「在之後,我和白回到了他的故鄉風牙之都,那裡的人都對我很好,不過我沒有暴露自己的身分,還有了莉娜這個外號……」
一字一句,經歷了許久的「過去」,透過尤娜以故事的形式呈現出來,蘇芳的神情格外複雜,但是他還是會附和尤娜的話,讓兩人能夠像以往一樣,有說不完的話、分享不完的故事。

(隔天)
尤娜默默打了哈欠。
昨天說了太久的故事,結果發現時天都亮了……

「什麼?公主殿下竟然和國王殿下獨處到天亮!你們做了什麼?」季夏反應是最大的。
「不、不不不,我們只是講了一整晚的話而已。」聽到季夏如此發言,尤娜緊張得立即反駁。
雖說是聊天,但基本上是尤娜獨自講個不停,蘇芳則是適時回應。
「孤男寡女在同個房間裡只是聊天?這實在是……」
看到季夏一臉疑惑,尤娜想急著澄清,這時頭頂被覆上一隻溫暖大手。
「白……」轉過頭去。
「太好了呢,你們又可以回到那時候的關係了。」
「……」
「這樣不是很好嗎?單戀這麼多年總算有結果了。」說完白刻意反覆搓揉尤娜的捲髮。
「真是的!」看著對方遠去,尤娜負氣嘟嘴。
雖然這樣是好結果,但她總覺得自己好像對不起白。
為了這樣的自己,他是付出最多的人。
但現在問題解決後,總覺得兩人之間又回到以往公主與侍從的關係了……







(之後晚上翟鶴和悠提著酒來找白)
其實尤娜在給蘇芳上藥的那天晚上,白也曾到門口前(目的的話暫時還沒想到),但他聽到尤娜和蘇芳敘述他們旅行間的故事時,他便識相的離開那裡。
當時是為了讓公主殿下治療受傷的心靈以及保護她的安全才帶她離開高華王國,一方面是不希望蘇芳當下做出錯誤的行為,一方面則是想要繼續履行惟琉陛下所派達的『請求』。
這樣看來,他似乎做了正確的抉擇。

——「所以白,能否做為尤娜的護衛長期移居王城呢?」——
——「但是,我想要你!
把白給我——」——
——「白是我的青梅竹馬,無論是離開王城還是孤身一人,他總是對我不離不棄,是我相當重要的人,白一定要和我一起!」——
——「不知怎麼的,總覺得你和她的距離忽遠又忽近,你們是戀人嗎?」——

這些話語,終究也到了該結束的時刻嗎?
他明白,不能繼續貪婪索取著沒有希望的未來。
即使和他分離,她也依舊……無法忘記他的一切。
對於翟鶴當時的提問他曾說過,不過是替惟琉陛下保管一件相當重要的物品。
在阿波治療尤娜雙手滿是針扎的傷口時、在山洞怕她著涼的那個雨夜,
那不該有的悸動,讓他對尤娜產生憐愛之心。
不,或許更早之前就——

望向月色,傾倒黑墨的夜空彷彿悲傷滿溢。



看見窗邊眉頭深鎖的白,即使距離極近,翟鶴還是故意放大音量。
「呀呀呀,今晚的月色真美呢,在這樣的美景下不小酌一杯簡直對不起自己……啊!那邊的小哥,要和我共飲一壺酒嗎?」
「哈?」白轉過頭來,方才與夜色同化的憂傷早已蕩然無存,對於翟鶴的發言他自然是再嫌棄不過的臉色。
「呦!」悠此時出現在翟鶴身後。
「你來幹什麼?」看著翟鶴滿是笑意的眼神,白打算無視他。
「嘛,別老是繃著這張臉嘛,『而且這時候適時的酒精可以暫時幫助你忘記所有難過的事』,悠是這麼說的。」翟鶴一派輕鬆,他朝白遞出酒壺。
「沒、沒辦法的吧?我們團體裡要是有人不在狀況內的話,我(因為吐槽對象增加)會很辛苦啊,況且我也不希望在半夜聽到有人躲在被子裡偷偷啜泣的聲音。」悠紅著臉撇過頭去反駁並小聲嘀咕:不要再增加工作量給我了。
還沒等白反駁,翟鶴繼續表示,
「悠君,你這樣講我反倒有點想看看呢……白躲在被子裡哭的模樣一定很有趣。」
「你這傢伙是想被我揍扁嗎?」
「總之,今晚什麼都不要想,好好喝一杯吧……」當白和翟鶴都以很微妙的眼神看向悠時,悠拿出藏在他背後的東西:「不過我還未成年,所以我喝果汁聽你們說就好。」
聽到此番發言,兩人不禁噗哧出聲。
「果然是小孩子呢,我早在你這年紀之前就嚐過酒的味道了。」
「你說什麼?!」
「雲德長老那裡可是私藏很多好酒呢,記得小時候常常被他灌到醉。」
「啊,那請務必帶我去一次風牙之都,你以前貌似說過你的故鄉有很多好女人。」
「你這變態是想做什麼?」
「當然是和可愛的女孩子聊天囉。」
「這些話從翟鶴嘴裡說出來的感覺變得很奇怪……」
「悠君是在忌妒嗎?沒關係,多喝點牛奶的話就會長得比較高呦。」
「你說什麼?我要宰了你——」
「不過我們那裡可是有照苑在呢,悠到那裡的話可能會喪失『可愛』這個優勢呢。」聞言,白也開始揶揄悠,他玩味的以手掌拍拍對方的頭頂。
「『可愛』是什麼意思!我可是美少年——」對於兩位大男人的調侃,悠以怒視瞪著眼前兩人。
然而他們的揶揄並沒有因此停止。
「啊,不然這樣吧,在阿波當時你扮成要成為楊昆棘女人的模樣,就可以成為美少女——」
「我才不要呢!」
「那之後回到風牙之都的話你就陪照苑畫畫圖好了,小悠哥哥。」
「雷獸你那稱呼是什麼意思——」
悠終於還是炸毛了,翟鶴在一旁則是繼續搧風點火,兩人一言一語逗弄著悠。
在兩人開心揶揄的情形下,夜晚悄然而逝。







「蘇芳,我端茶來了。」
「謝謝妳。」看著蘇芳認真鑽研王國與五部族再次統合的方法,尤娜不禁笑笑。
父親,對不起,我想和蘇芳一起統治高華王國,我想要幫助父親生前沒有完成的事情,我想要把力量借給蘇芳,我相信有他的帶領下,一定能將所有部族再次合而為一,高華王國一定能走向不同的未來 。






結尾再次碎碎唸:因為腦洞的關係所以劇情都是一片片的短...這個就請見諒了,像尤娜這麼棒的動畫,不希望自己文筆的不純熟而讓劇情有了瑕疵,雖然說戀愛就是OOC的開始...不過就算是戀愛我也希望不要崩得這麼嚴重嘛(被打
我希望盡可能地讓劇情合理,因此很多地方還想不到可以完美的將A片段和B片段串連起來。
雖說是腦洞,但其實有很多角色的感情支線我也還沒想得非常透徹,例如白,畢竟在漫畫裡作者已經大發白娜糧了,要再衍生出一部同人(對我而言)是真的有點困難...
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做官方逼死同人系列(笑
最後想講一下,因為上班的緣故,所以我都是打在記事本上的,一些標符和錯字就沒有太認真校正,畢竟靈感沒了就沒了嘛,錯字神馬的之後再訂正囉~
(以下為個人觀點)假設尤娜真的出了Galgame的話,在走蘇芳這一線時,將兩人的心結解決絕對是必要的,畢竟尤娜出走、變得成熟懂事,一切都是從蘇芳殺了高華王國的國王開始,而尤娜也在(動畫裡)旅途中開始逐漸了解到外頭的現實世界與她以前生活安穩的高華王國不同,是沒辦法依靠撒嬌與權力得到任何東西,她必須親自去體驗現實的殘酷與真實性,因此再次見到蘇芳時,她也能夠明白蘇芳這麼做的理由,也在與蘇芳相處到看到了不一樣的真相,雖然說失去親人對尤娜而言無疑是一大打擊,但身為高華王國的公主,必須在國家與親情之間做一個劃分,不能因為失去親人就終日萎靡不振,也因此她努力振作起來,如果國家給有能力也有權力的人負責,那是否就能迎來永遠的平和?
但這樣的平和卻又與現實矛盾,若要保住國家,自己勢必也要有一定程度的武力。
在寫蘇芳線時,其實內心多少有些糾葛(畢竟以自己來說主要是支持白娜黨的,其他人也還ok,唯獨蘇芳線多少有些微妙),以動畫的角度來看,白與尤娜和蘇芳(Galgame方面來說)無疑是三角戀,想要和(白或蘇芳)友好勢必一方就要放手,所以在蘇芳線時,白的戲份可能會大大的刪減Orz
特地為了蘇芳線再重看一遍漫畫(到目前進度),可能還是有設定不足或者是有BUG的地方,但基本上短篇都是以動畫結尾為前提,因此我想問題應該是不大的。
寫完自己爆炸後的靈感發現蘇芳線寫了好大一段啊(笑


「嗯。我果然還是喜歡尤娜的頭髮,顏色有如拂曉般的晨色一樣美麗。」
「終於,能更靠近妳一點了……」
其實在寫到這段時,腦子裡滿滿的都是第一話時蘇芳對尤娜說的話,但那時尤娜是長髮,在短髮後遇到一樣的話語感覺會更加心動><
畢竟初戀可是相當特別的啊~被這樣直直盯著尤娜怎麼可能不會為此動搖呢?
其實,蘇芳線感覺也不錯呢(喂


這篇短文若能讓大家有感同深受的感覺或是覺得不錯喜歡,就太好了^^
那麼,謝謝看到這裡的米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49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晨曦公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y19pp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拂曉的尤娜短篇】《傑諾... 後一篇:拂曉的尤娜繪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