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曉黎明51屍者的帝國 拯救人們

作者:亞爾斯特│2019-10-19 11:17:45│巴幣:10│人氣:212
  「好了,各為現在的狀況還好嗎?」劉千龍躺在床上,利用隊伍通訊跟其他的夥伴對談,馬爾率先開口說道:「嗯,就我們目前的狀況還算是好,不過隊長,你接下來打算做什麼呢?」

  「還沒有打算要做什麼,畢竟我因為自身的體質而感到不舒服。寧寧,如果說出現什麼問題你一定要通知所有人,知道嗎?」千龍對寧寧說道,寧寧認真的說:「知道了,我一定會通知大家的。」

  「好,如果說沒有什麼狀況的話大家就各自行動,但如果說出狀況就要通知其他人。」千龍結束通訊後繼續在床上休息,而在一旁的妃沙說道:「千龍先生,你的狀況還好嗎?」

  「要問我的狀況還好嗎?如果說我沒有暈車的話就是最好的狀況了。」千龍稍微苦笑的說道,這個時候妃沙看著千龍疑惑的說道:「話說回來為什麼幕後黑手要讓所有的屍者陷入暴走的狀態?」

  「關於這一點我想是對方應該是想要創造出完美的世界吧。」千龍就這樣緩緩的說道,同時他也想起小時候曾經看的動畫,神奇寶貝鑽石與珍珠裡銀河隊的老大,赤日。

  赤日他認為只要消滅掉感情,那麼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而屍者的帝國中所有的人變成屍者這一點或許與他的理想不謀而合。

  只要所有的人都變成屍者,就再也不會出現霸凌、歧視、虐待、掠奪的事情發生,也再也不會有人發生悲傷的事情,但千龍是不能接受這樣的事情發生。

  如果說赤日還有M的目標完成的話,那麼人類還可以算是人類嗎?答案是否,因為人類就是因為有感情才可以被稱之為是人類,如果說人類變成這樣的話,那麼不單只是失去那些負面的情緒,本來那些會相互助人的性格與人性的光芒也會跟著被消除的。

  「妃沙,我現在問你一個問題,你認為人類要是消除感情的話,對這個世界來講是好事嗎?」千龍看著妃沙說道,而妃沙左思右想後便回應:「關於這一點我認為人類不能被消除情感,因為要是我們沒有情感的話,那樣的話就跟木偶沒什麼兩樣了。」

  「這樣啊…」千龍並沒有對這個答案做出回覆,只是繼續休息,同時也正在想著,如果說故事沒有出什麼意外的話,那麼接下來應該是那群人會希望華生『修復』星期五,畢竟現在的星期五是能夠找到沙萬的唯一線索了。」

  「對了,千龍先生你有見到沙萬?他長什麼樣子?」面對妃沙的疑問,千龍簡單的說道:「那傢伙幾乎與老人沒什麼兩樣,不過他一眼就可以看出我並不是這個世界的居民。」

  「真的假的?」妃沙好像對於千龍所說的話感到不可置信,因為對方應該不會料到自己是來自於境界城的才對,千龍看著自己的手心說道:「雖然不知道他是真的知道我並不是這個世界的住民還是虛張聲勢,但不管怎麼看我身上的能力根本不是這個世界的居民會有的。」

  「這倒也是,不過沒有被戳破我們是來自境界城可就是萬幸了。」妃沙面露苦笑的說道,先不說阿普頓那誇張的融合捕食能力,不管是生物粒子炮、生體導彈、液體炸彈、熱放射線、高溫火焰、高周波刃,這些東西根本不是這個世界的人能夠做出來的。

  「是啊,不過現在還是稍微休息一下吧,畢竟我們所有人可是等一下要迎來最大的宴會呢。」千龍看著妃沙露出笑容,接著妃沙露出笑容的說道:「我知道了,那就好好的休息吧。」

  隨後這兩人閉目養神,而千龍則是在休息的途中慢慢地試圖將體內的氣與魔力融合在一起,不過這並不是馬上,而是慢慢的融合,畢竟接下來他們可是要面對有史以來最大的挑戰,就是對抗全世界的屍者,不過只要大家同心協力,那就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你的隊友,楊寧寧傳來的通信。」千龍聽到這個通訊立刻就張開自己的眼睛,接起通訊說道:「寧寧,怎麼了,有什麼事情發生了?」

  「大事不好了,這艘船上的所有屍者都失控了。」聽到這個消息,千龍嚴肅的說道:「我知道了,其他人的狀況怎麼樣了?」

  「姐姐與馬爾先生還有妮雅正在戰鬥,雖然說不算多危險,但至少可以撐過去。」千龍冷靜的對寧寧說道:「你去叫大家準備去與華生博士會合,我們隨後就到。」

  結束通訊後千龍立刻叫醒沉睡的妃沙,千龍拖著因為暈船而感到不適的身體前進,而妃沙則是在一旁扶著他,生怕他會摔到,千龍看著妃沙說道:「放心吧,我並沒有那麼容易就跌倒了。」

  「不要這麼說,我希望可以幫助你啊。」妃沙露出笑容的看著千龍說道,而他們兩人都知道這一切的始作俑者是誰,就是最初的屍者,沙萬。

  沙萬為了渴求自己的妻子回來,而不惜犧牲無數人的生命,但現在千龍等人要做的也就只有一件事,那就是盡快逃出這艘船,雖然說這路上有屍者襲擊,但都被妃沙用羅生門解決掉了。

  而就在他們已經快要到達華生博士的所在地的時候,船體出現了劇烈的晃動,這讓他本身的暈船的狀況更加惡化,但千龍以為自己要吐出來的時候,發現船竟然已經停止晃動了。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妃沙對於這樣的狀況感到不解,千龍冷靜地說道:「想必是船登上陸地了,不過是個好機會。」

  「隊長,你還好吧?」馬爾看著千龍說道,這下子破曉者所有的成員都到齊,緊接著眾人與華生一行人離開了這艘船,而當他們來到舊金山的時候,這裡早已化作一片火海了。

  「這…到底是?」妃沙看著這樣的景象難以置信的說道,馬爾他冷靜地說道:「現在這種狀況還是先等一下在思考吧,我們還得要護送華生博士呢。」

  這時千龍注意到了前方有一群人拿著武器自我防衛,但是根據故事劇情,那些人可能都會死掉,千龍解除了阿普頓的姿態然後變回了人形,手中拿著腰帶與卡匣,千龍將腰帶配置在自己的肚臍部分,並將按下了卡匣的按鈕:

Mighty Action X

  「變身!」千龍在說這個詞的時候便將卡匣插入腰帶,並把手把拉開:

Gashat!

Let's Game! Metcha Game! Mutcha Game! What's your name!!

I'm a Kamen Rider!!

Mighty Jump! Mighty Kick! Mighty Mighty Action X!

  千龍在變身完畢後便以最快的速度到達那些人的身邊,將那些襲擊的屍者全部都解決掉,其中一位帶頭的男人看著千龍的背影說道:「你…是什麼人?」

  「我是什麼人…」千龍將一具屍者的頭顱給輕易的擊碎的同時認真的說道:「我是假面騎士,你是要把我當成敵人還是惡魔都無所謂,但如果說你們想要活下去的話,那麼就相信我吧。」

  男人看著千龍認真的說道:「如果說你敢背叛我們,我絕對饒不了你。」

  「我知道了,你們就盡管將自己的生命都託付給我吧。」千龍將EX-AID的武器Gashacon Breaker拿出來,隨後破曉者的成員們都趕過來,在眾人的協力下,所有的屍者都被擊殺,而惠美也用了煉金術造就了巨大的防護壁,千龍便將之前所兌換的壓縮食物與壓縮水瓶給了眾人,千龍看著他們說道:「不管怎麼樣都不要輕易的出去,知道了嗎?」

  「我知道了,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幫助,有什麼事情是我可以協助你們的嗎?」男人看著千龍說道,而千龍也只是露出笑容簡單的說道:「沒什麼,我只是想要幫助你們,就這麼簡單而已。」

  有位少女將一朵花贈與給千龍說道:「大哥哥,謝謝你救了我們。」

  「不客氣,你們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喔。」千龍看著所有人露出笑容的說道,隨後千龍等人離開了這裡,伯納貝看著千龍說道:「千龍,真的謝謝你們拯救了這個地方。」

  「真是的,為什麼連你都要這麼說,我只是想要拯救這裡的人們,那怕就只剩下一個人我也會去救,這就是我個人的選擇。」千龍簡單的回答,無論這個舉動有沒有觸發隱藏支線,他都會去拯救,因為他已經不想徒增後悔了。

  「總而言之華生的事情就先交給我,你們就先好好的休息吧。」伯納貝看著千龍說道,隨後千龍因為體力不足而跪倒在地上,妃沙看著這樣的千龍害怕的說道:「千龍先生,你還好嗎?」

  「還好啦,不過真的是太好了,我終於拯救到那些人了。」千龍露出了滿足的笑容說道,妃沙聽了後也只是露出笑容的抱著千龍說道:「是啊,真的是太好了。」

  千龍他們將其中一具還沒有被破壞的屍者拿出來,並剖開他的大腦,小心翼翼的拿出了裡面的菌種,看著這樣的菌種惠美說道:「所以…這個就是靈魂嗎?」

  「不曉得,只不過接下來可是很辛苦了,要做好心理準備。」千龍看著眾人露出笑容,因為接下來就是關鍵時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47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第三書語
所有任務者收到系統資訊:

「噹噹~這裡是任務者好朋友~」大家熟悉的辣個聲音響起

「觸發可選隱藏支線-舊金山隊長」

「除了此處,還有其他地方有生存者,你是否願意發揮你的美國精神拯救他們呢?」

「此隱藏支線會因為完成度決定決定獎勵」

「舊金山生存者集團--(1/10)」至少十個地方的生存者團因任務者生存

此達成為50%完成度:2000境界點數,2強化點

「讓舊金山的屍者全數停止攻擊行動(0/1)」

此為100%完成度,獎勵為5000境界點數,5強化點

10-19 18:34

第三書語
字數3073

活躍153

10-27 09: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共鳴者 第... 後一篇:共鳴者目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