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記憶番外 瞳與肯恩15

作者:連音│2019-10-17 13:59:35│巴幣:0│人氣:96
  今天的瞳異常煩躁,瞳也有些不解,為什麼肯恩不在他身邊,他就做什麼都不順心。
  「董事長,您又寫錯字了。」旁邊傳來女秘書無情緒的聲音,而瞳也愣愣的看著桌面上的文件。
  “唉……這是第幾次了……”
  無奈的讓秘書處理寫錯的地方,瞳則看向窗外高樓的風景陷入沉思。
  
  其實瞳也不敢確定現在對肯恩的想法是什麼,但他就覺得肯恩理所應當的應該在他身邊,唉……想著想著,瞳就覺得自己是不是太刻意去計較肯恩昨天晚回家的事了。
  所以瞳決定,今天回家還是幫肯恩復職吧,不然自己工作也不方便,剩下的事還是順其自然吧。
  
  「董事長,這是今早的新聞。」女秘書的聲音再次打散瞳的思緒,瞳也低眼的看向女秘書遞來的報紙。
  一看,立刻映入瞳眼裡的是今日的焦點頭條新聞,上頭寫著。
  
  【秋野集團新任年輕董事 秋野 優 正式公開出櫃!】
  
  睜大雙眼,瞳雙手接過報紙,上頭印有奈玥與優恩愛的牽著手出席記者會的照片,很是親密,瞳雖然有些震驚,但說到底還是很替奈玥開心的。
  「那月……你看到了嗎?你的弟弟,現在很幸福哦。」瞳的眼眶裡閃著淚光,嘴角卻是上揚的,心裡複雜的心情使他眼神有些哀傷的自語道,「但我……好像還在原地踏步呢……」
  女秘書疑惑的看著瞳自言自語,有些不解但也不敢真正開口問,於是他就一直默默的站在一旁。
  
  
  優公開與奈玥的關係已引起了很多社會上的談論,有抨擊和嘲笑的,當然也有支持與不評論的人,反正不支持當然是大多數,甚至有小朋友的父母還指責著優,說優是公眾人物,不應該做不好的榜樣等等。
  但是在這社會上,同性戀本就不太被世人所接受,而優與奈玥當然也做好了各種心理準備與建設,所以大致上還算幸福美滿。
  
  
  
  
  
  到了下班時間,瞳今天提早把所有事都處理完,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想早點回家。
  終於,當瞳開著車到家時已經接近傍晚,進了家門卻只有看到女僕們在打掃著家具,瞳不禁皺起眉頭,「肯恩呢?」
  離瞳最近的女僕有些欲言又止的模樣,讓瞳心中升起一股不耐以及……不安。
  「少爺……肯恩總管他……」
  「他怎麼了!」女僕的話被瞳大聲的打斷,使那名女僕全身都抖了一下。
  女僕顫抖著雙手,將一封信遞到瞳的面前,聲線柔弱道,「這……這是總管要我們交給少爺的信。」
  瞳瞪大眼睛,著急的一把搶過了信,急躁的撕開。
  
  
  
  
  而肯恩那邊,吵雜的人聲環繞,來來往往的都是匆忙的行人,而且身上都有大包小包或是行李箱。
  肯恩剛下飛機,現在的所在地正是美國。
  說著流利的英文,肯恩招來了一台計程車前往自己現在要到的目的地。
  
  肯恩思考了很久,他知道自己已經無法再以平常心,毫無波瀾、毫無私心的服侍著瞳,雖然曾在心裡許下要一輩子默默的陪伴在瞳身邊,但肯恩覺得自己已經連默默陪伴都沒了資格,於是,肯恩寫了辭職信,請家中女僕代交到瞳的手中,且再三確認與叮囑所有傭人瞳的習慣與原則,並交代他們每日須做的事項和要完成的工作,即使不放心但還是離開了那裡。
  而來美國,是因為肯恩決定來找父親肯德,尋求他心中的解答,這攸關他未來還能不能是一名執事。
  
  
  
  
  
  
  到達了一個聳立在市中心附近的大樓,肯恩下了計程車,給了司機幾張剛剛換來的美金後,才向大樓門口走去。
  「您好,我是有打電話跟肯德秘書約會面的。」肯恩用著英文向櫃台的一位女職員說道,而女職員瞧到突然一名美男子朝他走近,有些害羞的低下頭。
  「好的……我幫您確認一下。」說完,女職員拿起旁邊的電話就撥了一通,講了一會兒,他掛掉話筒,微笑的看著肯恩說道,「肯德秘書他還在跟董事長開會,他叫您先去董事長會客室等他。」
  「好,謝謝。」肯恩微笑道謝後,就朝電梯的方向走去。
  
  
  
  
  到了董事長會客室,肯恩像是很熟練般的在黑色大門旁邊的機器上按下數字密碼,沒多久門就向兩側敞開,等肯恩走了進去後,門就又自己關上了。
  會客室很大,主要風格採歐式,天花板上美麗耀眼的水晶吊燈,中間雕刻精緻的木桌,以及兩旁花色絢爛有氣質、完全不顯通俗的高級沙發,還有在門口以及角落處都放置了裝飾用的植物,整個就是精心設計過的樣子。
  肯恩知道瞳的父親對建築大多都講究歐式風格,所以對此情景也不是很意外,因為瞳的住宅,有一半以上都是以歐式風格為主。
  此時,肯恩正正襟危坐的坐在沙發上,完全沒有因為風格暈染的氣氛而放鬆。
  
  過了一會兒,會客室的門傳來機械的密碼聲,肯恩更是提起精神的注視前方、挺直腰桿的坐著。
  一名銀髮穿著專業黑色筆直西裝、眼角已帶上淡淡的細紋,且全身彷彿圍繞著一股嚴肅氣息的男子走了進來。
  他一進門,這間會客室的空氣彷彿瞬間降了十度,但肯恩卻絲毫不為所動,而男子看到正經的坐在沙發上的肯恩,眉毛挑了挑,眼神閃過一絲怒意。
  突然,肯恩站起身,面向他九十度彎腰,「父親,好久不見。」
  進來的正是肯恩的父親,肯德,他用充滿怒氣的聲音,沉聲道,「你還知道我是你父親!誰准你過來的?」
  肯恩低著頭道,「抱歉,父親,您說過當執事的原則是絕不能有二心,但我已經有二心了。」
  聽到肯恩的話,肯德微微皺眉,疑惑問道,「……什麼二心?」
  而肯恩偷偷地吞了口口水,眼神直視著父親肯德的雙眼,語氣絲毫不帶玩笑、正經的開口,「我……喜歡上瞳少爺了。」
  「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28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8812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記憶番外 瞳與肯恩14... 後一篇:記憶番外 瞳與肯恩1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