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幻想日誌】記憶之中

作者:龍神槍兵│2019-10-17 11:30:40│巴幣:0│人氣:67

  曾經的此地,是如此地繁榮。一年四季,白日至夜晚,那張貼在街道上隨處可見的慶典海報,那好似從未停止過的人們的歡笑聲。滿地的彩紙碎屑,來來去去地,從世界各地而來一同嬉遊歡笑的人們的足跡。充滿了無數回憶,歷經了風霜卻仍舊明亮著的學校校舍;彼此熟識的商家與常客間如同大家庭般溫暖的市場與商店街;滿載著人們一切的幻想與夢,不停地迴轉著地是木馬上的孩子們、是在半空中靜靜享受著獨處的愛人們、是放飛了自我隨著咖啡杯旋轉的大人與小孩;電影院裡總是座無虛席的影院裡充斥著人們的歡笑、尖叫與淚水;體育場中一位又一位揮灑汗水的運動員、一次又一次被刷新的紀錄、一群又一群熱愛者們高舉著所愛球隊的旗子拚了命地大聲應援著。曾經的此地,是如此一個充滿生氣與熱情的地方。

  然而,那從未是我所存在著的城市。我所知道的那繁榮的過去是多久以前的事情即使是述說著這樣歷史的自己也無法明述,那慶典時所灑下的彩紙仍舊落在那失去了光芒的街道上;學校的鐘聲仍舊照著設置好的時間規律地迴響在校舍之中,然而那曾經乾淨明亮的校舍卻黯淡地如同忘卻了白日;溫暖的市場失去了溫度與架上的商品宛若死去了一般;曾經滿載的夢與幻想也好似夢醒一般消逝;牆上的燈光不再亮起,一場又一場的戲曲終究迎來了曲終人散之時;榮耀與汗水的傳頌之地如今也僅只剩一面又一面五顏六色的旗幟。如今的此地,僅剩空虛。

  我不會知道,我是為何而存在於此地;我不會知道,此處是為何而淪落至此。僅只是空虛地活著,無目的地在此處漫遊。收集著片段、碎片與歷史,等待著或將永遠不會到來的終末。我沒有名字,滿載著灰塵的鏡子也無法映照出己身的樣貌,或許我僅是這空虛的世界所幻想出來的影子也說不定。無數人名、無數殘影,來來去去地足跡所殘留下來的殘渣,最終匯聚而成的--死城殘影。我所能做的,僅是在這空洞的城市之中尋找著僅存的記憶,一點一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28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fvcxawspol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想日誌】千年... 後一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