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同人】邀請(獅子王X女審)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19-10-17 00:36:31│巴幣:16│人氣:272
*現代AU
*審神者有名字
*縮圖為黎蒨繪製

  在外面跑完業務,回到公司的時候已經是下班時間,周遭的同事都已經離開差不多,獅子王在回自己位置後先傳訊息告知。

  「辛苦了。」同部門的同事看到他,點頭致意,「忙到那麼久記得跟上司討加班費。」

  「是呀,反正都確定加班就再晚點吧。」傳完放下手機,獅子王打開自己的電腦。

  「還要整理呀,加油,我先下班,周一見。」

  「再見。」
  


  將資料整理好傳出去後,獅子王才準備下班,結果剛坐上車繫好安全帶時,電話響起,他看了一眼才接起。

  「喂,這麼快就看到了,如果有……」話才講一半,另一頭的聲音讓他臉色出現變化,「你幹嘛用他的電話打。」

  「用我的電話你一定不接呀。」另一頭清脆的女聲說著,「你真拼,我以為你會到禮拜一再用。」

  「反正都要算加班費了,再多算一點喔。」獅子王皮笑肉不笑,「有這麼拼的部下,你該好好保握。」

  「加班跟能力才沒關係呢,雖然傳出來的資料還不錯啦。」女性稱讚,「好啦,看你這麼拼,周末就不打擾了。」

  「很好,我周末也不想看到你。」

  「……你這是對上司的態度嗎?」

  「現在下班了,神戶小姐。」

  「你上班也沒……」對方還想回話,似乎聽到有人過來拿走手機的聲音,接著聽到模糊的抗議聲一會,最後換上一個溫潤的男聲。

  「抱歉,我剛離位,所以她才用我手機。」

  「想也知道。」獅子王往後靠,「好啦,我也不打擾你們兩位,周末愉快。」

  「周末愉快。」

  掛上電話後,獅子王就發現自己有訊息,ㄧ點開後就趕緊打給對方,「抱歉,剛剛總裁打過來跟我談一下,我等等就要回家了。到家在……嗯?」
  

  來到熟悉的公寓面前,他拜託警衛幫忙連絡某戶後,自己就在大廳等。

  「獅子王。」聽到熟悉的叫喊,獅子王立即轉向聲音來源-穿著便服的黑短髮藍眸女性走過來。

  「不好意思,這麼累還讓你過來。」女性有些歉意的說。

  「沒什麼,能見到你我就疲勞全消。」獅子王看到她,嘴角總是不自覺上揚著。

  「……說的我好像是什麼消除劑。」女性一邊嘀咕一邊帶他去自己房間。

  「對我來說,是呀。」

  「好啦,趕緊進來休息,幫你準備好的晚餐熱好了。」

  「……你準備的?」獅子王神情有些不自然。

  「是呀。」對方一回答就看獅子王臉上有不自然臉紅,「獅子王你發燒?」

  「才不是……只是突然覺得……好像新婚妻子幫丈夫……」

  「等等!你想太遙遠了──」

  「難道透沒有這麼想?」

  「才、才交往沒多久,所以沒想這麼多……」

  「可是,你邀我進來了。」獅子王突然想通,嘴角掛著勝利的笑容。

  「唔!」看著獅子王的笑容,透趕緊找其他話,「趕緊吃完趕緊回去。」

  「欸──難得陪你。」獅子王發出不滿,「最近一直跑工作,很少有我們兩個單獨相處時間。」

  「反正周末都有約會了。」透不開心的回應。

  「誰知道那一位會不會干擾,剛剛還故意用數珠丸的電話打給我。」

  「因為你絕對不接她的電話,所以她才拿數珠丸的吧。」

  「下班時間才不想聽到她的聲音──」

  「你跟小淨相處真差。」

  「是透你太搶手了……」獅子王嘆氣說完,就乖乖坐下吃飯。
  


  吃完飯後,獅子王主動收拾去洗碗,透則是去準備影集來看,聽到窗戶有滴滴答答的聲音,轉過頭去看窗戶。

  「透,怎麼了?」獅子王從廚房走出來,看著透在窗戶旁發呆。

  透聽到稍微回神,「下雨了……」

  「對呀,希望到明天就停了。」

  「感覺雨會越來越大,這樣你等等回家不方便。」

  「其實還……」話才說到一半,獅子王突然想到什麼,他看向身旁的透,接著露出燦爛的笑容,「說的也是,這樣很不方便,大概需要過夜。」

  透聽到此話愣了一下,然後想到剛剛自己話的意思,臉上立刻通紅,「等、不是,我只是……」

  話還沒說完,一隻手掌放在她頭上用力揉亂她頭髮。

  「我也想陪你,可以嗎?」

  「唔……可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25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審神者|刀女審|獅子王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羊,喪失一半ed
這篇比較公

(點頭

10-17 02:16

洛雅.愛的戰士
公?還是攻?
獅子王嗎XD10-17 09:32
大漠倉鼠
這篇比較閃

(點頭

10-17 08:07

洛雅.愛的戰士
交往了該閃一閃10-17 09:32
小羊,喪失一半ed
=3=

我是說同天PO的幾篇,這篇最有老公味。

10-17 12:27

洛雅.愛的戰士
獅子王超級老公的(驕傲10-17 12: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繼承者】... 後一篇:[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7 星星的相遇(下) 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