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食記)好吃的雞白湯拉麵

作者:不求賺錢只求回本│2019-10-16 23:50:02│巴幣:4│人氣:2026
我懶就直接把我po在FB社團上的食記轉過來了



▎店家:鷹流梓山
▎區域/鄰近地點:晴光市場/可不可晴光店隔壁
▎用餐時間:1950
▎排隊狀況:前面5人
▎拉麵名稱/價格:雞白湯拉麵(應該,反正就是濃湯)/250
▎配置:加一顆蛋(30)加一球面(免費 麵硬)一碗白飯(20)

這是我到訪鷹流體系的第三間,前面兩間分別是蘭丸和涼風庵

老實說之前造訪蘭丸時我認為是過譽了,對蘭丸我沒啥記憶點,只記得很油很鹹,加麵無限跟蛋要自己剝而已。

第二間涼風庵則是我晚上想吃宵夜,打開google發現這間開得滿晚的就來看看,給我的感覺相當不錯,但這次不是重點就不多說

相比蘭丸,這間排隊人數可說是親民很多,很快就進去了。

這間店目前還是人工點餐,在外面排隊時有個很可愛的日本妹子會出來發菜單,菜單的品項不多,好像只有5種麵的樣子,都是雞湯,我點的是其中唯一的濃湯。

大概等5分鐘麵就上來了,對於這碗麵我的第一印象是

可以 這很鷹流,夠濃夠鹹我喜歡

一口湯下去滿滿的雞味
是很棒的雞白湯

麵條的部分是預設
軟硬剛好
很巴湯

搭配配料每口都是享受
糖心蛋的部分則是一如往常的高水準
叉燒的部分我反而沒啥印象

加麵的部分我選的是麵硬,當時剛剛吃完第一球麵正在回味時,鷹流老闆剛好出來看到就很熱心地問我要不要加,還推薦我麵硬,就點點看

但老實說,預設的硬度可能比較適合這碗

麵硬得口感雖然稍微好一點,但相對沒那麼巴湯,還是我泡的不夠久?

最後以白飯做結尾
把白飯泡浸剩下得湯裡
那個味道,那個口感
完美!!!

建議各位一定要點點看白飯
只是看起來好像不一定會有?
我看店員遲疑了一下還去請教老闆

以個人來說
我認為這間店是我吃過鷹流中最棒的
是值得專門造訪的店!

下次來我應該改試試雞清湯吧

濃湯負擔還是有點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24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真理34
鷹流本店跟極匠也很好吃,吃了很多次,蘭丸就真的吃過一次而已

10-19 18: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tyle17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教各位如何對騙子提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