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歡迎來到不正經超自研 (序)

作者:KAGAYUKI│2019-10-16 23:23:27│巴幣:38│人氣:139
         「所以,能請你再說明一次你的問題嗎?」

        在校舍角落的某間教室中,四周的窗簾都被拉上,卻只有桌上的一顆水晶球在作為燈泡的功能運作著,使得這間教室的亮度十分昏暗。

        放著水晶球的長方形會議桌上堆放著許多書籍與文件,桌子的前後分別坐著一男一女,若是沒有那顆奇怪的水晶球與這昏暗的環境的話,看上去就像是在進行著面試一般的問答。

        「今天早上,我買的早餐原本一直在我手中的,正當我在附近公園的長椅上坐下正準備要享用的那一刻,突然消失了……」

         「…………」

        少年如實回答著少女的問題,然而聽到回答後,少女只是將雙手手肘抵在了桌上,以手背撐住了下巴沉思著。由於少女此刻正帶著奇怪的面具,並不能看到少女臉上的表情。
        過了許久後,少女終於開口了。

        「——同學你是笨蛋吧?這種事情跑來找超自然研究社……你應該去報警吧?這是偷竊喔,偷竊。」

         是的,少年拜訪的此處正是這所學校的「超自然研究社」,至於拜訪的原因,此刻正被社團的成員冷眼看待,毫不在意。

         「不是啊,附近根本沒有人喔!?他就在我手上,要咬下去的那一刻就神隱了,然後就徹底不見了啊!」

        「據同學你剛才描述的……你的早餐應該是漢堡或三明治那類的吧?我想只是單純掉到地上了你卻沒有看到,這種事情也是會發生的。」

        無論少年如何努力辯解,對方絲毫沒有想去在意的一絲意思存在。

        「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這種時候不是應該大喊什麼這就是都市傳說『會消失的食物』然後幫我解決問題的嗎?」

        「都市傳說只是拿來唬同學你這類人的東西而已呦。說到底,都市傳說都只是平常司空見慣的事情被誇大化了而已。」

        「這裡是超自然研究社吧……!我沒有走錯吧!你不認為那些事物真實存在嗎……!」

        少年大聲地吐槽著,可惜的是少女依然不為所動。

        「我相信的只有真正的超能力,絕不會是像這樣這麼蠢的事情呦。」

        「嗚呃……」少女的言語化作了鋒利的刀,不偏不倚的刺進了少年體內。

        「為什麼……為什麼……這跟我常識中的超自然研究社也落差太大了吧!」

        雖然說,準備吃早餐的時候早餐自己憑空消失了,這種事說出來只會被人當作精神不正常而已。

        但是,追究這種不正常的事情,不就是超自然研究社該做的事情嗎——少年是如此思考的。

        看著少年如此的哀嚎著,少女歎了口氣:「唉……雖然不知道你對我們到底有什麼期待……算了,就破例幫你一次吧。」

        「……哎?」

        少女將面具摘下,露出了面具底下的真面目,蒼藍色如寶石般的深邃眼眸中倒映著少年的身影,更添加了幾分神秘的氣息。

        少年認得這個人,少女她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無論外貌、成績、人際關係都可說是校內第一的完美存在,但她隸屬於超自然研究社,這件事還是第一次知道。

        「你是……古山學姊?呃,可是……」

        「呵呵,我知道你看到我的真面目很驚訝,還是先冷靜一點吧?總之,幫助你是有條件的。」

        少女的左手比出了一的手勢,說了下去:

        「——第一,關於今天的任何事情不準說出去。」

         「——第二,為了怕你亂來,你必須加入我們超自然研究社。」

        「——第三,你已經沒有『拒絕』這個選項了,超自然研究社歡迎你的加入……」

        少女伸出了右手,已經做出了要與少年握手的動作。

        「欸等等,沒有拒絕的選項嗎?雖然願意幫我我很高興……」

        「還有什麼好猶豫的嗎?我願意幫你就該謝天謝地囉?再猶豫我可就不理你呢。」

        「不不不,非常謝謝學姊……」

        儘管內心覺得哪裡怪怪的,少年還是答應了對方的要求,握住了她的手。

□□□□□

        綜上所述……總而言之,我——十六夜悠真最後接受了社長——古山真唯的提議,加入了超自然研究社。

        但我完全沒有想到的事,這在日後居然會成為我日常崩壞的開端。

        若要說為什麼的話,因為啊……

        這社團裡的成員,都是一群怪人。

—————————

有靈感起個頭,寫下去……再看看(?

最近好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24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大同寶寶
整體故事推進的節奏好像有點過快了呢~

10-16 23:29

KAGAYUKI
確實是感覺好像有點快……其實這篇比較類似前導開頭的概念 所以我標題才會打(序)而不是(一)
對 我只是想說明一下主角為什麼會想加入而已(X10-16 23:37
康輓(蒙格溫王朝員工)
我賭一杯飲料超自然研究社到最後會變愛情放閃社,如果變白社我加碼請你一頓午餐

10-17 06:31

KAGAYUKI
我為什麼要放閃讓自己看著難受ㄋ
在超自然研究社尋求青春戀愛物語是否搞錯了什麼10-17 06:53
一真-好幸福…嘻嘻…
後續滿讓人期待的,我最喜歡這種主角被其他人搞到慘兮兮的作品了

10-17 10:46

KAGAYUKI
怕 是大佬 感謝關注QQ
後續的話可能會有點小難產 本人現在是可悲大考生……我會努力生出來的orz10-17 17: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otl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歡迎來到不正經超自研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