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鬼滅之刃同人-貓之呼吸1廟會

作者:泗楓│2019-10-16 23:05:25│巴幣:10│人氣:510


  夜晚,人來人往的熱鬧廟會一處角落,一名男子正踏著踉蹌地步伐,面色驚恐地往人多的方向跑去,並且不停地向後張望。

  「有誰!快救救我!」男子看到有人影後便用盡全力的叫喊著。

  「唉唷~小哥,別急嘛,剛剛不是還很著急地脫掉我的衣服嗎?我肚子也有點餓了,我們快點繼續嘛~」

  身後的女子拖著半裸露的白皙香肩、烏黑的長髮像是被暴力亂扯一般的雜亂、踏著只剩下一隻木屐在左腳的步伐慢慢地走向男子。

  男子跑到一處被突然壟起的樹枝給絆倒,剛好面對著突然出現在他面前的女子,女子姣好的面容隨著遮住月光漸漸地得猙獰、嘴也漸漸著張開至人類無法達到的境界,露出皓白且尖銳的白牙

  「鬼......鬼啊!快點來人救我!」男子雙手擋在兩人面前叫到著。

  「你不上我就開動啦!」

  「噫!!」

  "匡!"

  傳出了一個鐵與鐵劇烈碰撞的聲響,嚇得男子閉上了眼並將雙手摀住了耳朵。

  緩緩睜開眼後,看到一名少年,烏黑且剪成老實普通的髮型、手拿著刀刃為黑刀背為白、卻在刀柄的部分繞著亮眼的金絲、並且目釘的位置漆成紅藍相間的半橢圓形,看上去像是眼睛一般。

  「老哥!老姊!幫我把這位兄弟帶走好嘛!」

  黑髮少年說道後用力一揮,剛剛是女子的怪物便被少年的力量給震飛出去,並且少年也一同衝向前去。

  「喵嗚~」

  「什......!」

  男子感覺腹部有些重量且感覺相當溫暖,往下一看是一隻四腳與下巴一小搓毛的部分是白色、以及一隻四腳與下巴一小搓毛是黑色的黑白貓正同時用腳拍打著男子的腹部,男子小心翼翼的將貓放在地面上後,兩隻貓便舔了舔貓手,一同往人多的方向走去。

  「那.....那個!」

  兩隻貓像是聽懂他的話的停了下來轉過頭看著他。

  「那是你們的主人吧?你們怎麼會......」

  「喵~~」

  黑貓的叫聲打斷了他並且回過頭,用嘴拉了拉他的褲管,白貓則是向是嘆了口氣的往人多的方向走去。

  男子疑惑的跟著他們,即使周圍一直出現像剛剛一樣鐵與鐵碰撞的聲音,並且周圍的石頭以及樹木也會突然並且不斷得爆炸開,但是兩隻貓像是沒事一樣地往前走去。

  「喵~嗚~」

  走到較為熱鬧的地方後,白貓轉向男子並且向人群一伸手。

  黑貓也在後面頂著男子往人多的方向走去。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但是你們兩個也跟我在這等吧,說不定你們的主人會遭遇不......」

  男子走向人群,正要回頭抱兩隻貓時,兩隻貓像是一開始就不再這裡的一般消失了。


  「臭小鬼!竟敢壞我好事!」

  女子摀著鮮血直流著的肩膀,巨大的嘴誇張的喘著氣,而對面的少年刀插在地上,手撐在柄頭上喘氣說:

  「靠......沒想到阿姨你的力量這麼可怕,還以為不用呼吸就可以幹掉妳的說......。」

  女子聽完少年的話後,靜靜的站直,瞬間以她為圓心的周圍樹木全部被斬斷,而少年則是訝異得趕緊舉起刀吃力的擋了下來,但是卻被震飛出去。

  「你這臭小鬼!我非吃了你不可!」

  少年撞到很遠的樹幹才停下並且吐了口鮮血,眼看女子衝了過來張開大口,他閉上了眼。




  喂!臭小子,還不趕快起來,早餐冷了啦!

  傻弟弟,快點起來阿~你還真的很喜歡睡覺呢。

  「哥哥!姊姊!」

  一個長得極向少年的小孩穿著拖鞋跑向門口、身穿鬼殺隊制服的一男一女,兩人見到他都露出開心的微笑,並且摸了摸他的頭。

  "喂!臭小子你還不趕快起來!敵人來了!"

  "誌錡!往左閃!"

  少年眼睛一睜,向左一跳。

  "砰!"

  女子偌大的嘴剛好插進剛剛少年撞上並且凹出的洞。

  「老哥!老姊!你們怎麼又跑回來了,不是要你們去避難嗎?」

  兩隻貓從森林裡走出,並且一躍便到少年的兩頭肩膀上。

  「喵!」"臭小子,不來你怎麼用呼吸啊!"黑貓看著少年並且用貓掌拍了他的臉頰。

  「喵~」"唉唷,浩,誌錡已經很努力啦,誌錡乖,趕緊用呼吸法吧。"白貓輕輕地用貓掌拍了拍少年的頭。

  「可是他已經卡在那裏了耶,斬首就好了吧?」

  話才剛說完,女子便將頭拔出,並且身體逐漸得變壯變大,並且長出綠色的鱗片。

  「喵嗚~」"搞了老半天,原來是鱷魚系的鬼阿?"

  少年跟白貓聽到後都摀住了嘴忍笑,而女鬼則是憤怒的衝了過來叫道:

  「少在那邊嘲笑我!去死吧!」

  只見少年閉上眼,並將摀住嘴的手緩緩握住了刀柄並深吸了一口氣,肩上的兩隻貓抱住了少年的頭後瞬間各長出了一條尾巴,並且身體逐漸汽化並融入了刀刃及刀背內。

  「貓之呼吸第二式-貓撓癢。」

  女鬼張開的大嘴剛好在少年的正前方時,少年睜開眼以極快的速度左右各畫出了黑白相間的三道爪痕。

  「什!」

  女鬼撲了空後,立刻轉向已經在她身後的少年。

  「你到底......」

  話還沒說完,女鬼像是般的鱷魚頭便一塊一塊地掉落在地上,變黑後風化。

  直到女鬼整個消失後,少年才長嘆了一口氣,瞳孔從剛剛的金色眼白並且左紅右藍的瞳孔漸漸恢復成白色眼白以及黑色瞳孔,恢復的同時兩隻貓也漸漸的出現在少年的腳邊,少年抱起他們走向廟會的方向問道:

  「謝啦老哥老姊,剛剛還在逛廟會的,還要繼續逛嗎?」

  「喵~嗚!」"這不廢話嘛!我要吃糖葫蘆跟章魚燒!"黑貓微微地舉起腳,疲憊地說道。

  「喵~喵~」"不了,姊姊累了,誌錡你就抱著姊姊就好了,呆子浩讓他用走的吧~"白貓深了個懶腰說道。

  「喵~!」"不是吧姊!我也是妳弟耶!"

  「嘶...."ZZZZ"

  黑貓跟少年互相看了看,黑貓便爬到少年的頭上。

  「啊!就是你小弟弟!謝謝你剛剛......」

  「噓~我姊睡著了」

  走在廟會上,在一個攤販買章魚燒時遇到了剛剛解救的男子,少年比出了一個安靜的手勢。




  「還以為我死定了呢~小弟弟你可真厲害呢,不過看小弟弟你的服裝,你也是鬼殺隊的成員是吧?你們鬼殺隊每個人都這麼強的嗎?」

  少年吃了一個章魚燒後再戳起一個並將之吹涼後,黑貓見狀後便跳了下來坐在少年大腿上吃著,而少年另一隻手抱著已經入睡的白貓,所以整個動作都沒有太大動靜。

  而男子注意到他熟練的動作之外,以及正在喂黑貓的那隻剛剛為了檔下女鬼而被劃破的手臂,粗壯且滿是傷痕癒合後的疤後便沉默了下來。

  「不,雖然我覺得能成為鬼殺隊的人能力應該都不算太糟,但是還是有分別得,因為鬼很狡猾。」

  少年小心翼翼的在戳起一顆章魚燒吹涼遞給黑貓後繼續說道:

  「我的夥伴,戰死的也不少喔。所以我這點程度算不了甚麼,我還必須更努力才行。」

  語畢後又是一陣無語,吃完章魚燒的黑貓深了個懶腰後往少年身上一趴,睡著了。

  少年則是從口袋拿出一黑一白的長毛巾,將兩條毛巾繞過脖子後綁起再將貓放進去。

  「我哥哥姊姊都睡著了,我也該回旅館了,剛剛有巡視過這附近已經沒有鬼的跡象,先生您就自行回去吧。」

  「好......今天真的很謝謝你。」

  少年向他點了點頭後便往前走去,逐漸走遠後,男子便嘆了口氣,看著滿天正在施放的煙花說道:

  「好在意為什麼要把貓叫哥哥姐姐啊!」

----------------------------------------------------
各位好,小弟泗楓

這算是第三篇同人文

而貓之呼吸算是響應我們家哥哥姐姐,而有靈感後才寫出來的

他們無時無刻都會在群組PO貓的照片,並且一直吸((光想就很糟糕了

小弟雖然也挺喜歡貓的,但是狗也是一樣喜歡,畢竟因為我爸不給我們養,只好對著照片吸了對吧!

這一篇可能也是要看觀看量才會決定會不會繼續寫下去,雖然是同人

但是我會以與主線不同的方向進行

畢竟日本這麼大,鬼殺隊到處都有,炭誌郎他們負責打BOSS,我這就負責解決一般的鬼就好啦~所以也不太可能遇到上下弦(畢竟上下弦也都在炭誌郎那阿......)

基本上就是一個吸貓的日常打鬼故事~有興趣的可以分享給其它喜歡這部作品的朋友看唷哈哈~

謝謝妳/你看到這裡

最後來推廣:


其它分享處:DolingDol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24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ntp915701s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穿越... 後一篇:[達人專欄] 黑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