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大井狂想曲 - 11 - 溫泉與煙火大會(上)

作者:幽山│2019-10-16 22:06:18│巴幣:4│人氣:283
迎大家又回來了,看來大家都不玩推特呢(苦笑)
沒關系的反正我很滿意自己寫的外傳內容
.—————————————————————————————————————————
「怪怪的...」
一覺醒來,自己好像睡了很久一樣?
「大井,怎麼了?作了個奇怪的夢嗎?」
木曾問道,她鋪著床。
「昨晚的夢好長,我又很記得發生過的事...」
我很少會作夢,也很少會醒來還記得夢的內容。
「夢裡見到什麼?是不是睡不好啊?」
「幾個熟悉的臉孔,可是醒來時他們的臉都模糊了...」
「他們在夢裡做了什麼?」
「一群瘋子在跟一群絕望級數量的敵人作戰,他們的操作都是各種不可能...」
「夢裡常常都是不合邏輯的,別太在意。有記憶深刻的說話在腦裡揮之不去嗎?」
「要活著回去再訓練更多優秀的...忘記了」
拼命地回想著,還是記不起全句。
「想不起就算吧,但要好好記住這句,你腦袋記得這句一定有其原因。說不定不久的將來你就會得到答案。」
木曾自信的笑著,媽啊這傢伙忽然間那麼帥。
.
.
「感謝三位這星期的努力,不知不覺已經星期日的早上了,完成了今天的巡邏後就可以參加下午部份的祭典了。過去幾天的打掃工作都相當順利,估計今天跟往後一兩天前來突襲的艦不會太多,算是休漁期吧。不要鬆懈,棲艦從來都不會有規律可言的。另外今晚很大機會會有前線艦隊來訪,各位在休息的同時也可以去找一下大前輩們請教請教。」
村雨在水面上跟大家說著今天的任務內容。
「知道艦種嗎?」
海風問道。
「水雷戰隊,我收到的情報只有這四個字。」
村雨補充。
「水...水雷戰隊!?」
「對啊大井,很大機會能見到你想找的人。先不要激動,你還有今...」
沒等到村雨把話說完我就已經衝出了港口。
「村雨啊,我就跟你說不能提啊!海風你為何還要問下去!」
春雨追上。
「大井你這樣都不會令時間流動加快啊!冷靜!冷靜啊———」
村雨追上。
「大井!冷靜點啊!」
五十鈴在後面叫喊著。
「對啊,想想那位大人見到你這樣子會有什麼反應——」
木曾叫喊著。什麼反應?
我在什麼地方?硫磺島。我在做什麼?防守。現在什麼時間?O八一O。情報預定時間?下午。
「啊,停下來了。」
其剩五人追上來了。
「利害啊木曾馬上就叫停她了。」
五十鈴拍著手。
「對症下藥嘛,大井,急不來的,你應該保持最佳狀態去迎接那位大人才對。」
木曾說得很有道理!
「我想回宿舍準備一下!」
「不能這樣啊大井。」
我正想轉身回港口時被木曾拉住。
「如果那位大人知道你為了她把日常事務都不做好的話,她是不會開心的。」
「啊,你說得很有道理,那麼開始巡邏吧!」
「木曾果然有一手呢...」
.
.
「好啦,各位今天辛苦了。清洗好之後就可以準備下午的祭典了。」
村雨拿著文件夾離去。
「這個星期了各位辛苦了。」
海風微笑著。
「不,能夠見到那位大人什麼都值得的。」
沒錯,現在就是準備的時候了。
「話說星期日不是有泡浴嗎?怎麼會有祭典的?」
我好奇問道。
「為了讓我們不會有思鄉問題,提督每個星期日都會這樣舉行祭典,會場會播一些音樂跟分派一些祭典特有的食物。今個星期的應該是炒麵麵包,節目會分三個時段來對應三個工作時段的同伴。」
天啊,這兒真的是前線防守基地嗎,除了出海之前都是休息時間。
「提督真的很好的,像是上星期就是...」
啊,已經不想聽了,當前最重要的就是那位大人!
「有浴衣穿嗎?」
我打斷了海風的話。
「這個需要申請,不過我覺得三位可以去問一問,因為你們是客人。」
海風笑著說,天啊被我打斷對話還那開心答問題我真的有點怕。
「啊...好的...」
.
.
「三位想要浴衣嗎?是可以的,請跟我來這邊。」
福利部的接待員帶我們進去了,天啊這兒真的...太不像戰場了吧!
「很抱歉能選擇的並不是很多,請三位從中選一件能勉強接受的。」
天啊,這衣櫥比我家的衣服多幾倍,真的有必要這麼禮貌嗎!?你們只是巡邏工作後來當值的,有必要這麼禮貌嗎!?
「都很美呢,大井你先選一件吧。」
木曾站在一旁說道。
「你不要嗎?」
「喔,這種東西搞到我走路都不方便,我不喜歡穿,看你穿就可以了。」
果然你內心是個男人呢,不知道那位大人喜歡什麼呢...還是按自己喜好好了,這才是我的形象!
「這件白色的加幾朵淡淡的櫻花很不錯呢。」
「我要這件淺藍色加上幾個白色黃色的圓圈的。」
五十鈴拿起另一件。
「那麼請到這邊的更衣間更衣,兩位當前的衣服可以先存放在那邊的儲物櫃裡,祭典完了回來換就可以了。」
.—————————————————————————————————————————
人投票Q Q不過沒關系,系列從來都是自High而出現的(笑
這算是逼自己要努力打文的,方向跟劇情都決定好了。只是細節會有一點點微調~
話說在基地裡沒有其他人員的,全部都是作戰的艦娘,這個基地裡所有後勤單位都是巡邏外的"工作",因為三位是"客人"所以才沒有被安排相關工作,而這些工作都有參照她們加入前的職業相關來安排。當然不能完美地分配,但盡可能都會給她們相對熟練的工作~
糟糕了不小心把青熊寫得好過頭了,大家會開始赤川跟蒼章呢www
麼同樣時間(?)星期三見>.O b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23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艦これ|提督|大井|木曾|村雨|春雨|五十鈴|海風

留言共 1 篇留言

皮克西斯.日進
這幾位都有露肚的衣服WWW

10-16 22:16

幽山
大井目前還未露肚哦(小聲[e24]10-16 22: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ugochi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井狂想曲 - 10.5... 後一篇:大井狂想曲 - 12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