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Love Live!心路歷程

作者:小雞│2019-10-16 09:37:11│巴幣:12│人氣:200
在熱情完全消退之前,希望能留點東西

從入坑開始說吧
沒記錯應該是在2014年的某天去找朋友打JOJO,無意間聊到Love Live!,當時我是完全沒聽過這東西,回家google後在YouTube上聽到的第一首歌就是「Wonderful Rush」,不過我當時也沒特別在意。同年9月,跟幾個朋友去東京玩,在秋葉原看到了一堆LL的周邊,店裡也是放LL的歌,就開始有點興趣了。回到飯店,我朋友就問我要不要玩sif(不過他是朋友玩跟著下載好玩的),當時我也只有玩PAD而已,就想說好啊,我也滿喜歡音樂遊戲的,雖然我一的人都不認識。記得初始選的是真姬,我還滿喜歡紅頭髮的ww。

回台灣後一開始也是要玩不玩的,因為就一個朋友在玩,是後來又認識了3個朋友,比較有話題聊才開始比較認真玩sif。雖然現在剩下1個人了。

第一個接觸的活動應該是「幼なじみの2人。」,當時看到牌子寫打活動能拿SR,打一打好像沒拿到,以為騙人的就不打了ww。第一個有比較認真拿卡的是「ニコニーの秘密測定♡」。再來就是第一次課金的「第15回SM」,也就是鳥活動,大概是這時候開始變成鳥推的吧(think),第一次課金好忙,沒有魔法小卡只好拜託朋友搞到點卡序號,最後打到2479名,沒什麼概念只覺得滿有趣的,之後就開啟了肝鳥活動的路程。

突然有一天,想要把沒打過的鳥活動在台版打一遍,於是開始了台版,玩的時間不長,但是比預計的多,大概是「唇からI love you」到「第4回MF」,運氣不錯(?),退坑剛好遇到台版排字活動,算是個紀念吧。

2015年算是直播開始興盛的時候,我平常只會在twtich看PAD,心血來潮看看sif有沒有人在實況,诶!就剛好看到不良(澤凌)在打MF,我印象滿深的,當時我是看到他MF3首FC覺得很厲害,所以在聊天室打招呼ww,還句話說,搞不好他沒FC我們就不會認識(X。
之後就是加好友,平常也滿常看他開實況的。2016年5月,他有參加台版sif的比賽,所以就約見面然後去北車吃pizza。


其實每次不良開實況的時候除了我還會有幾位觀眾,有個id我很有印象但是從來沒講過話,叫做a9303023,沒錯!他就是阿輝。其實我是到2017年初才知道這個人,因為twitter常常有一個felix什麼的人會按讚,後來想一想會follow的人87%是twitch來的吧。反正之後發現是位滿好聊的人,常常不良開台,我們2個看台聊天。

2015年6月13日,是劇場版上映的日子,雖然台灣是8月才上映,也是去看了2遍。其實藉著劇場版的話題,試著跟sif的好友聊天,因為他6月就看過了,那很有可能是日本人,還是希望增進自己的日文能力,閒聊了一些,意外的還聊得來,之後他辦了twitter也就更有聯絡。事後得知他是青森的朋友,有機會再去拜訪吧。大概在2017年他棄sif轉BGD了ww。

2016年1月,鳥的趴趴終於來了,SDS服裝的。

2016年2月的時候LL有跟animate cafe合作,我買了8杯,我朋友買1杯果的,結果原料不夠要等,所以沒拍到果果那杯ww。


繪里的送朋友了

2016年3月19日,「FMT in 台北」這可以說是我唯一參加過的μ's的活動,另外就是FL的轉播吧,雖然沒有全員出席,但也是很盡興。其實沒有王劍是有些無聊QQ
另外,不良是午場,我是晚場,沒能遇到。

2016年9月的時候,算是一個人跑去日本,沒特別計畫,只是想去大洗跟見見日本的網友,揪他一起逛秋葉原跟簡單的聖巡。簡單介紹一下他,他是我sif裡的路人好友,有天發現他的名字後面有「@ニコ生」,所以我就跑去nico看,第二次才有跟到,不過我沒用過nico不熟,沒什麼聊到,之後研究了很久總算跟上他們的進度(?),總之他的生放也是有固定的一群人,看他們對話真的會笑死,可惜我日文不夠好很難跟他們聊開,還是單純看或是有協力或SM一起玩,也認識了一些其他人,現在還是有在用twitter互相follow,還滿開心的。順帶一提,KE裡的♂就是我從這邊帶過去的。
這是2018年的時候他送我的,感謝感謝!

2017年3月跟朋友去關西,每天回民宿前都跑去京都車站旁邊的イオンモール的4樓,那邊有namco可以打AC。
剛好有活動,打滿幾次可以抽3年生

2017年8月的時候是Aqours的2nd,3個人就約一起看,還很克難的跑到林口去,機捷好貴啊。


在2017年7月底的時候sif開了第一次協力sif開了第一次協力,還是鳥,當然就是要肝爆,原本我們是用skype來打,後來阿輝介紹KEKEKE,一開始還沒什麼人,也還不太清楚新系統,就是那個mic,我當時也就5.6mic吧,就是有人會嫌棄你mic太少,還是C車ww。第一次協力可能大家還不熟,還是個打各的,我也是後來要拚排名就沒有邊聊邊打了,不過有吸引到我的是,KEKEKE裡面也有一個人在拚排名,就是斷魂 aka FRYF aka 男根,不過並沒有多聊,那時候其實我只是想贏過他而已ww,是在結束之後有稍微聊過,也是個不錯的人。

2017年9月16日,跟阿輝、鍾鍾、家毅、士凱一起參加鳥生日慶生活動,另外3位其實是在協力的時候認識的網友,人都不錯。

2017年11月後半剛好去日本賞楓,然後撞上了第二次協力,又是鳥ww,當然前3.4天打不了什麼活動,加上ipad螢幕有些問題。回台灣後跟男根約好一起打100萬pt,7天打這樣真的滿累的,不過滿值得的!

之後就是2018年2月10號KEKEKE的網聚(?),前一天(當天4點)我、阿輝、雪課先去夜排幫忙買東西,中午過後男根、夜緋、C課、趴趴也到了,大家一起吃M記感覺也是挺不錯的,只是有點下雨,吃完我就先回家睡覺了,肝AC Snow halation滿累的ww。
晚上9點左右起床出門再一起去吃晚餐,結束的時候麥課也在,大家就拍個照去找吃的,最後找到了一間難吃的拉麵,不過男根請的還是好吃ww
上次去吉村家沒請到你,你想吃什麼,下次去一定請你
男根你有看到的話留個言或是傳個line

之後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KE裡,因為4月要去當兵,所以3月的時候想說sif來拚個最後一次的活動,第8名,盡力了,算是在肝鳥活動的計畫中畫下句點。

2018年4月19日,真姬生日也是我進去蹲的日子,前一晚還在看不良抽卡ww。其實在當兵的期間iPad是交由阿輝幫忙保管,放假的時候會約吃飯順便摸個iPad,這個我真的是非常非常感謝阿輝,我自己下班後有時都不一定有力氣打歌打活動,幫我每個遊戲都登入,BGD拿2卡,sif每日1心,真的是感謝啊,這也是日後想幫阿輝BGD拿TOP100的其中原因吧。

6月22日,剛好放夭八,阿輝就約去animate買杯墊順便喝飲料。
原來是阿輝是丸推啊!

8月2號,果生日前一天退伍。隔天下午回台北跟家人吃飯,之後7點多吧,又跑去找看有紗的阿輝ww,其實就是來拿iPad,順便見到了打爆韓國人。

10月初的時候又想去日本,順便約男根出來吃拉麵打AC,時間真是短暫QQ

雖然我不推Aqours,但是既然是聖地,有時間就還是去了一趟沼津。



2019年4月4號剛好休假,不良也跑來台北,就約吃拉麵然後去看sunshine劇場版,第一次看到believe again真的是厲害!看完後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在路邊測試技能ww
之後14號又跟阿輝2刷。

4月也是Aqours亞巡,第一天要上班沒跟到(吃飯),第二天有我、阿輝、不良、麥課、雪課、熊、台東條希。吃個M記,拍個合照就回家了。

看到這邊可能會發現,我對LL這個企劃的參與幾乎都是sif,對於本身的live什麼的根本不熟,所以你問我我喜歡μ's嗎?我會跟你說,我喜歡的是玩遊戲,我對偶像沒什麼興趣。

接下來就沒什麼特別的事了,直到出了A5讓我對LL非常失望。

有些事我不知道該放在哪段講,那就在這邊講好了。
其實就只是關於KE的事,我大部分有關sif的事都發生在KE這段時間,但是KE關了我是完全不難過的,大概在1年前我就有點受不了裡面的某些人,講話麼可以這麼智障,畢竟自由空間,所以我也是盡量不出現,看到就賭爛。所以我不喜歡加什麼群,正常人就私下另外聯絡吧。

這篇可能還不夠完整,有時間再補,順便講講A5到底是有多爛,氣到彈起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18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斷魂
♂♂♂頭香ㄛ♂♂♂

10-16 10:18

学院の怪叔叔
樓上也太快了吧

10-16 11:21

什麼都不會
一堆懷念的照片,
真的同意,某些人,講話麼可以這麼智障

10-16 13:31

学院の怪叔叔

示嗎

10-16 17:44

小雞
你太看得起她了^_^10-17 01:24
チョコ
原來我18年的時候已經是肥宅 (X
現在更肥 (O

02-09 22: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hickenq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ノーブル・ローズ -晦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