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DOTM DA-11 Arcee 雅希 阿爾茜

作者:馬馬│2019-10-16 02:18:21│巴幣:40│人氣:2156
各位好,今天要分享的是款電影三DOTM時所發售的產品,也是變形金剛世界當中相當知名的人氣女角「Arcee」(雅希),雖然僅在電影二當中登場過,但第三集仍以接近TFP藍粉色系的型態再度於產線現身,特別的是只有日版有售(DA-11),美版則無列入其中,下面來個影片片段讓大家回味一下電影裏頭的雅希。



看完影片後,我們就先從載具型態看起囉!


重機型態雅希相當帥氣,這個配色有一點領袖之證動畫版的感覺。




車身塗裝的分色還蠻多的,細節的部分也刻劃得蠻細緻,車尾的車燈透明件是子彈的部分。


另外附上的武器可以安裝在車身的5mm孔,這也是這款模具改良後的部分,ROTF的原色版本是沒有這個洞的。


裝上武器後就沒辦法直接撐著了,只好靠角度調整一下XD


這系列的模具都附有一組類似底座的小載具配件,仔細看會發現這塊黑色的部分還有履帶的設計,另外也有兩門小炮在上面,算是另類的武裝。


裝上去之後雅希就可以立穩穩的,只是有一種說不上的微妙感就是了XD


和原色版的Chromia合照一張,都是藍色系的機車,雅希的藍帶有亮粉,分色也比較多,看起來是更繽紛亮麗一些,克蘿蜜亞則是上面有賽博坦星的文字。


車尾照也一起來一張,馬馬還蠻喜歡這個部位的造型和塗裝。


接著下來我們進入變形的部分囉!


就變形機構來看,難度不算過高步驟也不會太複雜,但過程是還蠻有趣的。



連造型上也相當有意思,十分獨特的外型設計在變形的過程中就能體會。


到下面這個步驟後就差不多要大功告成囉!


最後再裝上輔助的小載具,就完成了這款DOTM雅希的人形變形囉!


當年被同好戲稱水蛇腰的雅希,其造型特別的身形讓人印象深刻。


頭雕部分,老實說不是挺好看,換種說法就是很有特色。
要不是知道她是Arcee,看那兩撇鬍子還有可能以為是男的XD


整體的分色塗裝真的還蠻細緻且精美的,直接作為武器大砲的右手也相當好看,另外子彈是可以透過連棟機關來發射的。


底部也來特寫一張,可以更清楚的看到這小底座載具的細節。


背面雖然塗裝少了許多,但幾無偷膠的紮實感在這裡是感受得到的,但想想也是都這麼瘦了怎麼偷呢。


裝在車身的武器變為人形後就形同裝在手上,這配件是有彈簧連動機關的,也是電影三DOTM玩具產線的主打特色「Mechtech」。


最後就來個合照吧!


這款電影三重新再發行的雅希,模具本身讓人相當印象深刻,配色的部分也更加精美,當年只有日版發售,也不時會被誤認為克羅米亞,本身的設計十分有特色,但同模作品其實不算少,有機會的話可以入手來把玩一番感受一下,是很不賴的一款電影三Deluxe等級玩具哦!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贊助馬馬(Donate) or (Paypa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16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A11|變形金剛|雅希|ARCEE|玩具|開箱|創作|機車|女角|TFP

留言共 3 篇留言

浦塔羅斯
(1)八字鬍合理懷疑是為了垃圾星人留的廢案。
(2)大概不免俗的會被拿去比較下一波的SS。
(之後也想收一個變三油罐,畢竟SS那個....)

10-16 10:09

一劍封邪兵燹
好帥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10-16 17:11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想到之前機器人大戰有台摩托車 迴避率超高 大部分都打不到xd

10-16 22: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aiex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變形金剛《...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