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為靈感而累積日記吧! 37

作者:MediocreKit│2019-10-16 00:38:50│巴幣:4│人氣:78
  各位認為自己平常多話說嗎?

  我認為自己就是那種可以很多話也可以很少話的那種。

  平常我是那種可以說到天荒地老的,但同時我也可以一言不發,畢竟我在小學跟中學的時候就各自試過三年左右這樣的經驗。

  但到了現在,有時候會發現這還真的有關那個人是否自己認識跟相處程度而定。

  小學的時候跟自己的朋友既沒有手機又沒有強大的電腦,所以在學校交流是十分重要且珍貴的時刻,所以很多東西都會想到出來,然後一起笑了一堂。

  中學的時候縱然沒有了以前那樣不斷從老師說的東西中找到有趣的事,但還是可以用遊戲呀、色情玩笑呀之類的帶過去。

  但現在自己面對現在的同學,就好像以前那種孤獨的自己那般,不懂得如何對話——隔幕。

  然後和家人對話卻是源源不絕的。

  今天和家人對話,由本身八點半左右聊到九點四十五分左右。

  話題是不斷的就來了。

  所以我的交談能力大概就只能對和我一樣多話的人才能用得上呢。

  但是有些人多話卻又不好色,或是女的,他們都不像以前的朋友,結果又是落得一樣沒甚麼好說的景地。

  看來想要在今後的人生中可以有跟我相談甚歡的人,除了維持現在僅有的朋友和家人,就只會愈來愈少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15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戴著黑框眼鏡的御刃堂
只能說多多涉獵各種話題(看自己要不要求精),不過還是需要拿捏分寸,希望你能找到最好的相處模式。

10-16 07:22

MediocreKit
相處方式各人有各種,對於自己覺得好的那些,有些時候反而會被說是壞的呢10-17 0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xyzki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靈感而累積日記吧!36... 後一篇:為靈感而累積日記吧! 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