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人物繪圖】屠天齋魔女-赤目屠刀珮妃

作者:Ark-琉依│2019-10-15 20:40:54│巴幣:4│人氣:241

屠天齋魔女,由一群在天山精神病院『女武神計畫』的人體實驗中逃脫的精神病患們組成,遭受到精神與肉體的極度痛苦後靈魂超脫出肉體,並且擬化出了一具更強大的死亡之驅…

她們屠殺了天山精神病院的所有人,在離開了精神病院後,她們唯一的願望,就是殺盡一切傲慢自大的神,與妄圖成為神的愚蠢凡人。

珮妃,被人渣父母賣去庫柏斯商會作為女武神計畫的人體實驗品,她成為第一位超脫肉體的實驗體,化身的死亡之驅是一名暗紅色頭髮的女性騎士,配戴著一把青龍刀,被徹底扭曲的性情讓她對於女性有著希望對方下體長出男性器官的奇特癖好。

則遇見看不慣的男性時,則直接抄起青龍刀直接把他們的下體給剁下來。


================================

姬騎士殿下…她怎麼會被半獸人抓去了呢!?我實在無法想像她被一群半獸人汙辱的畫面,我必須快點…!!!

前方就是半獸人的洞穴!奇怪…怎麼洞口沒人把守…好…好多血!

我繼續深入到了洞穴深處,我眼前的景象,一輩子都無法忘記…

一名深紅色長髮的女騎士,提著一把大刀,一旁的姬騎士殿下恐懼的畏縮在角落,看著眼前的女騎士緩緩地朝另外一名恐懼到軟腿的半獸人走去『拜…拜託…我什麼都願意給妳…求求妳不要…!』

『噗!!!』『阿阿阿阿阿!!!』女騎士直接將大刀由上往下直接朝下體扎進去!半獸人痛苦的兩腳亂踢,女騎士絲毫未動,握著刀柄,直接把他的下體刮出來!

『噗噗噗!!!!』淒厲的尖叫,搭配著如噴泉般噴出的鮮血,女騎士看著手中沾滿鮮血的大刀,伸出的長得誇張的舌頭,一臉享受著品嘗著半獸人下體濃郁的鮮血。

女騎士忽然朝著公主殿下走去,姬騎士殿下…

『站住!!』看到了眼前不管是任何男性都會無比恐懼的一幕,我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拔出了劍叫住她…

女騎士轉過身來,血紅色的眼白,流出了駭人的血淚,墨綠色的眼珠子,讓她不向是個正常人,對…她絕對不是人類,但也不是惡魔…感覺…是從未見過,來自深淵,不可名狀的怪物…

她回頭,看了姬騎士殿下一眼,開口說話:【真可惜…】隨後向我走了過來!

她是要攻擊我嗎?這時的我想反擊,可是全身卻無法移動,就這麼僵在那裏,我的生物本能告訴我,千萬-不可以動!

女騎士提著大刀,緩緩的,離開的洞穴,隨後我便癱軟在了地上,看著周遭半獸人的屍體,他們個個下體…都被絞得血肉模糊…

我趕緊抱起了姬騎士殿下,離開這片婉如煉獄的洞穴…

================================

珮妃獨自走在路上,這時一個聲音叫住:「珮妃,上哪去了?」眼前的女子一片慘白,胸前有著一對綠色的大眼睛:「沒事,彤綿,繼續趕路吧,暮光她們應該也在等著我們了。」

他隨後看了看深後,回想起那位姬騎士:「可惜哪,沒有那根。」




【沒拿刀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12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純喫茶
哇 看起來好邪惡 哈哈

10-15 20:51

Ark-琉依
當然~是一群從精神病院跑出來的瘋子呀~~OWO//10-15 20:55
獨足風裡
我說辣個舌頭不會痛嗎( ・᷄ὢ・᷅ )

10-18 10:36

Ark-琉依
辣個舌頭肯定會痛的~這是一把塗滿毒的刀(舔)
....幹(倒)10-18 1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c60809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人物繪圖... 後一篇:【RPG公會】【人物繪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