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老公堅持「不能再養貓」 抱睡幾次竟被可愛三腳貓完全收服

作者:LUCIFINIL│2019-10-15 13:01:23│巴幣:56│人氣:396
美國舊金山一名男子邁克一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則訊息:僅有三條腿的小賓士貓佐羅,很有可能當天就會被安樂死。

邁克一直看著牠的照片,發現自己深深被牠吸引,決定不管怎麼樣一定要將牠帶回家!

沒想到收容所離家有整整8小時車程,但他對佐羅的熱情絲毫不減,花了整整20小時的時間,成功將佐羅送回家!


不過家裏似乎有人不是很滿意,其實邁克本來就養了2隻貓,因此邁克的丈夫並不歡迎佐羅的到來,反而三番兩次堅持他將佐羅送出去。

於是邁克在網路上發布送養訊息,但同時也在心裡默念著:「求求大家都不要回應,拜託拜託!」


佐羅實在太可愛了,邁克發現自己已經無法想像沒有牠的日子,最後他決定不理會丈夫的意見,不管怎樣就是要留下佐羅,兩人的感情因此出現很大的裂痕。

但是貓奴就是貓奴,怎麼可能說不愛就不愛呢?


邁克的老公過沒多久也陷入佐羅的可愛圈套,當他們一起去海灘玩時佐羅也跟著出遊,有時候佐羅還會主動跳到他老公身上一起睡搞搞,就這樣很快收服了兩位鏟屎官的心,成為集寵愛於一身的幸福貓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08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就是愛貓
那些嫌棄貓咪的人,陪睡一下就搞定了

10-15 17:10

LUCIFINIL
無誤^^10-15 17:30
uni
顧的不錯,後來有長大一些了。 這對愛貓同志幹得好。 :D

10-16 00:40

LUCIFINIL
[e19]10-16 06:50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三藩市可以同性結婚!!!

10-16 15:42

LUCIFINIL
[e12]10-16 17: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冷擠著睡... 後一篇:睡睡貓...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