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古拉卜嚕] 嘿嘿嘿~萬聖節海豹來了

作者:分析Ating│碧藍幻想│2019-10-15 01:16:17│巴幣:0│人氣:269
嘿嘿嘿~
上次天井抽的普普通通,這次終於豹跳了。





太太怎麼聞起來有牛奶香



之前一直想測試看看的魔戰長期型的理想隊員終於到手了。
全體奧義加速、奧義上限、渾身Buff通通有。
再加上新的連隊戰武器當主手、虛空斧兩種被動相輔相成。
似乎非常的理想。(不要問我魯路修大人去哪了

另外的驚喜就是,天女隊也能完善了。
虛空槍+灰夫人奧義的渾身效果可以複合。

另外不得不說說萬聖節灰夫人的亮點之一
我方吸收追加奧義性能強化。
而說到吸收就會想到辣個女人!
由於萬聖節灰夫人的一技是全體吸收/死之祝福,維持5回合,間隔7回合。
只要能Cover空窗的兩回合就能全時間覆蓋。

能用的方案大概就是召喚石、技能。
說到吸收...腦中似乎就浮現了辣個女人...
Armageddon間隔9Turn,Conjunction間隔14Turn...
由於冷卻太長,大概只有魔法戰士比較會需要。

但是天女的限定技能"水鳥的歌詠"拿斧當主手除了原本的效果以外還有我方全體吸收3回合。
剛好可以搭配灰夫人的被動技能,被賦予吸收Buff的我方腳色奧義傷害UP/奧義傷害上限UP。
另外逆境效果即使滿血,也可以再加乘10%的傷害,渾身則交給灰夫人的奧義。
由於是被動效果還可以跟巴哈姆特召喚複合,
讓暗槍隊集連擊、奧義上限、渾身、逆境、吸收於一體。

最後是風味十足的對稱技能。
(Forte的二技Battle Cry)
(萬聖灰夫人的二技 From Dusk)
兩方的Buff都是永續不可消除,3次為上限。
累積Down的部分都是10%,上限30%。成功率也都是90%。
連間隔都一模一樣,剛好跟天女的槍斧雙用技能一樣,Flavor。

也許爆發力是略嫌不足,但暖機後的長期續戰力可以期待。
(是說這個編成也能用虛空斧...)

等LB練好再來測試看看,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06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幻想|萬聖節|海豹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tingtd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TG] 我的小馬:特... 後一篇:[MTG指揮官] 指揮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882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