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碧藍詩篇29 各自的行動

作者:幻月│2019-10-14 21:17:08│巴幣:0│人氣:110
碧藍詩篇29

1
 
當特緹絲被帶回莫妮卡的住處的時候,已經又是將近半個小時後的事情了,不過此時的莫妮卡等人似乎都還清醒著。
 
因為擔心克莉絲汀反而被擊敗,所以她們都沒有任何的心情休息,所以她們一開始看到克莉絲汀等人歸來的時候,都露出了驚喜的表情。
 
雖然歐菲莉亞對於特緹絲本能上的感到有些害怕,不過由於瞭解到特緹絲襲擊她的行為並非出於自願,因此在眾人與特緹絲相互介紹的時候,歐菲莉亞自然也就對於特緹絲卸下心防了。
 
「不過既然我們都已經找回其中一個當事人了,那麼我剛剛還在思考的一個問題,應該就能得到解答了。」當特緹絲在沙發上坐下之後,莫妮卡馬上問道:「特緹絲小姐,我可以了解一下,妳的哥哥為何對於神之卡那麼執著嗎?」
 
或許是了解到這樣的問題遲早會被提出,特緹絲閉上雙眼之後先是稍稍的嘆了一口氣,然後才接著睜開雙眼望向莫妮卡。
 
「既然莫妮卡小姐都這麼問了,那麼我也應該要說明一下──畢竟到目前為止的事情,都是我的哥哥捅出的簍子。」特緹絲用優雅的語氣緩緩說道:「雖然我多少有些同情我的哥哥,但是這並不代表他的行為是可以被原諒的。」
 
特緹絲向瑞文點頭之後,瑞文於是拿出了一張照片──身穿全套西裝的克洛努斯與身穿白色洋裝的特緹絲,在倫敦塔前與一個身穿黑色洋裝的女子的合照。
 
「目前為止所有的事情,都必須要從本來有可能成為我的嫂嫂(Sister-in-law)的人開始說起。」特緹絲露出了有些感傷的表情:「我想各位應該都知道,我的哥哥是個著名的青年企業家,但是他承受的重擔卻並非大家都知道。」
 
*
 
當特緹絲得知自己的父親因病無法繼續擔任銜尾蛇公司的社長的時候,銜尾蛇公司大多數的董事在威恩執行董事的提議之下,決定讓克洛努斯擔任代理社長。
 
讓剛從大學畢業沒多久的克洛努斯擔任社長,並非因為威恩執行董事心懷不軌想要借用自己的影響力,來影響還很年輕的克洛努斯。
 
事實上當時的克洛努斯,仍然是銜尾蛇公司在倫敦總公司的營業本部的職員,而威恩執行董事也純粹認為具備一定才能的克洛努斯,是代理社長的不二人選。
 
當時的銜尾蛇公司,已經是在許多英語國家開設分公司與子公司,具備龐大的營業額以及存款金額的大型金融業公司。
 
然而銜尾蛇公司的兩個大型子公司──英倫世紀海運(British Century Shipping)以及英倫光輝重工(British Illustrious Heavy Industry)──卻處在虧損狀態,甚至銜尾蛇公司自己的每年營收也都開始下滑。
 
在2008年的金融大海嘯過後,銜尾蛇公司連同英倫世紀海運與英倫光輝重工雖然都勉強存活下來,但是卻接著面臨訂單減少與業務量下跌困境。
 
尤其在英國脫歐之後,銜尾蛇公司所面臨的情況變得更加嚴峻──這對於當時還很年輕的克洛努斯來說,無疑是非常龐大的壓力。
 
尤其重振這個在二十世紀初創立的大型公司,以及兩個為其創造了可觀商業地位的子公司的責任,更是加強了克洛努斯肩頭上的壓力。
 
雖然克洛努斯在以威恩董事為首的經營層的協力下,終於在兩年後讓英倫世紀海運與英倫光輝重工轉虧為盈,也讓銜尾蛇公司的營收得到提振,不過克洛努斯卻也在這個時候認識了凱蒂·伯爾威森。
 
當特緹絲在英國的一次各金融產業首腦舉辦的派對,與克洛努斯一起遇到凱蒂的時候,她就對於凱蒂有十分強烈的印象。
 
凱蒂雖然是英國的大型金融企業·湖濱銀行(Lakeside Bank)的行長·伯爾威森行長的女兒,不過她與當時大多數的人有著很大的差別。
 
有著一頭亮麗的棕色長髮,氣清純且性格直接的凱蒂,是一個給人第一印象有些單純的少女──在許多時候充斥著社交禮儀的場合,這樣的人非常罕見。
 
英國的人雖然稱不上是非常的心機(Sophisticated),但是正因為常常在公開場合太過禮貌,反而有的時候會顯得很做作(Hypocritical)──在那次的派對上,克洛努斯如此感嘆。
 
不過凱蒂在這些男性之中可說是唯一的鮮花,而在大多數的金融企業家都是中老年男子的場合中,年紀完全就是青年企業家的克洛努斯,也很湊巧的讓凱蒂有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雖然特緹絲自己詳細也不太記得,凱蒂究竟是怎麼與克洛努斯搭上邊的,不過在那次的派對之後,克洛努斯就經常在周末晚上的時候,邀請凱蒂前去自己與克洛努斯光顧的餐廳一起用餐。
 
當特緹絲某一次依照慣例,到達自己與克洛努斯經常在塔丘(Tower Hill)的高級餐廳·煌獅餐廳的時候,她就很訝異的發現克洛努斯也有邀請凱蒂。
 
甚至最後當凱蒂與克洛努斯開始交往的時候,還一度成為了倫敦金融產業界的話題──不過或許是因為以此為契機,銜尾蛇公司也展開了與湖濱銀行的初步業務合作,所以伯爾威森行長也沒有表示反對,這件事後來也淡化了。
 
隨著凱蒂後來更進一步與克洛努斯交往,兩人甚至曾經一度想要論及婚嫁,而伯爾威森行長也曾一度提出銜尾蛇公司與湖濱銀行合併的想法。
 
然而凱蒂本身體質不太好,而就在後來一次克洛努斯親自開車,要與特緹絲帶著凱蒂一起前去煌獅餐廳用餐的時候,悲劇發生了。
 
當凱蒂正要從自家宅邸下樓的時候,凱蒂因為突然暈眩而跌下了階梯,結果從那一天之後,凱蒂都一直處在昏迷不醒的狀態。
 
醫師雖然研判當時凱蒂可能是突發性的症狀,而導致凱蒂暈眩,但是凱蒂跌下階梯的時候因為是頭部著地,結果導致凱蒂的頭部嚴重受傷。
 
打從那一天開始,特緹絲就再也沒有看過兄長露出笑容──克洛努斯常常都在下班之後,帶著陰鬱的表情探望昏迷的凱蒂,然後帶著陰鬱的表情離開醫院。
 
即便後來銜尾蛇公司收購了湖濱銀行,而讓湖濱銀行轉為銜尾蛇公司的第三個大型子公司,但是克洛努斯卻始終無法接受凱蒂可能再也無法醒來的事實。
 
就在這個時候,特緹絲與倫敦決鬥學院以及大英博物館前去中東開挖遺跡,而克洛努斯也在遺跡開挖的過程中,無意間得知了一個傳說──據說能統御三張神之卡的人,就會擁有呼喚死神的權力。
 
得知此事的克洛努斯如同喪心病狂一般,一直想要介入倫敦決鬥學院與大英博物館的遺跡開挖,甚至還在聽說神之卡真的出現之後,積極的想要奪取神之卡。
 
面對兄長病態的行為,特緹絲曾經一度想要隱藏神之卡,然而特緹絲最後卻還是失敗了──特緹絲雖然成功的將恩基的卡片偷渡到海外,但是卻在還來不及偷渡恩里爾與安努的卡片以前,被克洛努斯抓到。
 
那一天,當特緹絲被帶到克洛努斯的面前的時候,她所看到的是一個自己完全不認識的男人──一個為了取得神之卡的力量,已經變的瘋狂而殘忍的人,而不是自己印象中的那個兄長。
 
*
 
「所以妳的意思是,克洛努斯社長想方設法要奪取神之卡,就是為了要得到呼喚死神的力量,讓那位凱蒂小姐能夠醒過來?」莫妮卡露出了錯愕的表情:「雖然女朋友昏迷不醒是值得同情,但是做法也太不可取了吧?」
 
「我只能告訴妳們我所知道的事情,因為哥哥的心中是怎麼想的,大概也就只有他自己才能知道了。」特緹絲稍稍咬住了嘴唇:「至少現在莫妮卡小姐的手中有一張神之卡,而克莉絲汀小姐的手中則是有另外一張了。」
 
克莉絲汀在這個時候站起來:「但是神之卡一直放在我們這邊也不是辦法,總覺得克洛努斯社長大概會想要將神之卡奪回去。」
 
愛蘭與歐菲莉亞也稍稍的點了一下頭,瑪麗安則是嘆了一口氣:「不過我們目前比較大的問題是,我們必須暫時先將特緹絲小姐藏起來吧──畢竟特緹絲小姐可能會遇上麻煩,但是我們也不能太常接近特緹絲小姐。」
 
「我知道妳的意思,因為如果太常接近特緹絲小姐的話,克洛努斯社長很快就會發現。」瑞文想了一下:「雖然可能會有些委屈約翰,不過照顧特緹絲小姐的任務,就暫時交給約翰了。」
 
「這樣不太好吧,我明天還跟大英博物館那邊的人有約哪,難道我要隨便就放人家鴿子嗎?」約翰馬上就抬起了手:「何況我這種年紀已經快要大叔等級的人,很容易跟特緹絲小姐處不來啦。」
 
聽到這兩個學院教授一來一往說話,愛蘭將雙手盤在了胸前:「如果要找個與特緹絲小姐年紀相近,但是又不會隨便跟這件事情扯上關係的人,我倒是知道一個很適合的人。」
 
「如果愛蘭指的是那個人的話,那麼我倒是也有相似的看法。」歐菲莉亞笑著豎起了手指頭:「如果妳指的是雷納克斯的話,那應該會是個很適合的人選。」
 
「雷納克斯?雷納克斯會適合嗎?」莫妮卡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有些困惑的歪了一下自己的頭,克莉絲汀也露出了懷疑的表情。
 
「不是嘛,妳們想想看呀,雷納克斯原本最好的朋友,不是傑森嗎?」歐菲莉亞抬起了手:「但是自從傑森常常開始與卡農約會之後,雷納克斯不是常常一副遊手好閒的樣子,出入圖書館嗎?」
 
克莉絲汀稍稍的點了一下頭,愛蘭也接著說道:「而且反正雷納克斯一定很閒,照顧女孩子這種事情,交給頭上有一個姊姊的雷納克斯,一定沒有問題。」
 
對於這種莫名其妙的結論,莫妮卡嘆了一口氣,並且接著拿出手機:「那我就叫雷納克斯來處理了,至於要提供什麼誘因給雷納克斯,就交給妳們了。」
 
特緹絲還在露出疑惑的表情的時候,克莉絲汀已經笑著將手搭在特緹絲的肩膀之上:「沒關係的,我們是找學弟來暫時照顧妳──妳對於學弟有任何不滿的話,可以盡量投訴沒有關係,我們一定會好好處置的。」
 
「這……這樣呀……」特緹絲被克莉絲汀突如其來的熱情舉動嚇到,不過對於克莉絲汀裝神祕的態度,還是決定禮貌性的用乾笑來回應。
 
2
 
在紐約市JFK機場附近的皇家百夫長酒店(Royal Legion Hotel),是JFK機場外圍最高檔的商業酒店之一,也同時是許多商務方面的人士會居住的旅館。
 
位於皇家百夫長酒店第三十層樓的30-14國王級房間(King Suite)之中,身穿全套西裝、將外套掛在衣架上的克洛努斯正坐在沙發上。
 
此處能從落地窗看到大半紐約市的夜景,不過此時的克洛努斯並沒有興致欣賞夜景,而是正在盤算自己的下一個行動。
 
目前已經沒了特緹絲這個棋子,而在失去了搶奪恩基的機會之後,這下真的是連恩里爾都被搶走了……克洛努斯這麼想的時候,也從長褲口袋中拿出了一張卡片。
 
只見克洛努斯所拿出來的是一張金色的卡片,卡片之上寫滿了密密麻麻的楔形文字,而怪獸圖案的部分則是一隻金色的巨龍。
 
雖然安努的力量凌駕於恩基與恩里爾之上,但是無法確保要是同時遇上那兩個神的話,會不會吃鱉……克洛努斯這麼想的時候,他也接著瞥向了自己的背後。
 
只見此時在房間之中的,是兩個單膝蹲在地毯上、身體被黑色的斗篷所覆蓋,並且只有露出雙眼的男子。
 
「動脈(Artery)、靜脈(Vein),搶奪恩里爾的事情,就拜託你們了。」克洛努斯用代號稱呼兩人的時候,也拿出了一張照片:「遇到這兩個女孩子的話,就想辦法將卡片奪回。」
 
只見照片之中的,是身穿便服的克莉絲汀與愛蘭,而那兩個男子則是在從克洛努斯那邊拿過照片之後,馬上就接著離開了房間。
 
接下來就看看吧,希望我在這邊雇用的一些私家偵探,能夠有效率地找到特緹絲的行蹤……克洛努斯這麼想的時候,也將雙手插入長褲口袋,並且接著輕輕地吐了一口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02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遊戲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ragon4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山崎豐子筆下的產業、政治... 後一篇:孤挺花戰紀:冰雨暴風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王同人]女武神的軌跡 (7)
女武神的軌跡 轉校篇 (39)
女武神的軌跡 繪圖+考察 (5)
女武神的軌跡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2)

雪國的雄鷹 (1)
雪國的雄鷹:黎明之劍 (26)
雪國的雄鷹:雷霆之翼 (29)
雪國的雄鷹:閃光圓舞曲 (22)
雪國的雄鷹 繪圖+考察 (14)

[遊戲王同人]華麗的蒼少女 (4)
華麗的蒼少女 豪門篇 (32)
華麗的蒼少女 印度教文物聯展篇 (27)
華麗的蒼少女 學院篇 (29)
華麗的蒼少女 第六天魔龍篇 (22)
華麗的蒼少女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7)
華麗的蒼少女 繪圖+考察 (21)

短篇作品 (7)

遊戲王同人作品 (已完結) (0)
碧藍詩篇 (67)
碧藍詩篇 繪圖+考察 (13)
鶴翼的龍姬 (45)
鶴翼的龍姬 繪圖+考察 (9)

已完結的作品 (0)
奧茲曼迪亞斯 (共四季) (94)
奧茲曼迪亞斯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4)
孤挺花戰紀 (共四季) (73)
呼喚死神的雄鷹 (共兩季) (28)
呼喚死神的雄鷹 繪圖 (6)

一些知識性/學術性/文學性文章 (0)
一些(簡陋的)分析,比較,與探討 (49)
ACG相關區 (9)
作業翻譯(+部分改寫) (4)
權力的遊戲/冰與火之歌的(簡陋)探討 (4)
從ACG探索外文 (4)

廢棄與擱置專區 (6)
蒼穹戰霸 系列→等我以後有心情再說 (19)
萊茵河的雄鷹 系列 (已腰斬) (47)
萊茵河的雄鷹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7)
萊茵河的雄鷹 繪圖 (16)
霸雄輪舞 系列(永久擱置) (41)
社會,文化,與文學的演變→休息 (14)

早期畫圖創作 (52)

早期遊戲王同人作品 (24)

未分類 (14)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