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後宮漫的遊戲規則〈6〉 決鬥打響

作者:阿緣│2019-10-14 13:18:21│巴幣:0│人氣:120
  為了準備決鬥,帝知決定向學園請假。

  在經過三天不眠不休的努力後,終於迎來了決戰之日。

  三人一起來到刀劍聖域:礙邋嗝閬忑的街機前,美若天仙的少女配醜男的組合,引來了不少宅男的圍觀。

  「好大的一台電視。」

  「這不叫電視,這叫街機。」

  沒想到這個盜版遊戲在這世界裡,竟然有街機。

  帝知原本提議要用自己家裡的遊戲機決鬥的,但蒼燐為了防止帝知作弊,將決鬥地點改到了這裡。

  紅燐恍然大悟的說:「哼。原來是遊戲機啊,兩個長的一模一樣誰認得出來啊?」

  「好了,廢話不多說,趕快決鬥吧。」紅燐的情緒相當亢奮,完全不像前幾天輕視過遊戲的人。

  她是怎麼回事?是喜歡上這遊戲了嗎?

  不對,現在不是想這些的時候,這場決鬥攸關我的未來啊。

  合約:「侮辱皇室成員的處罰同意書」,一旦簽下去將被打入苦牢二十年。如果選擇抵抗,堅決不簽的話,將必須跟蒼燐決鬥,如果失敗,將會罪加一等,打入苦牢三十年後處死。

  這到底什麼跟什麼啊。

  兩人分別坐在操作台的椅子上。

  「幸好,它的操作方式跟家機一樣。

  現在的帝知就像是置身行軍隊伍一樣,既緊張又浮燥。

  「在決鬥前……。」

  帝知一聽見蒼燐的聲音,就像驚弓之鳥一樣的倏地轉頭望向她。

  蒼燐面如止水,全無懼色,跟帝知形成明顯的對比。

  「我要聲明一點,不管這場決鬥的結果如何,在你變得夠強之前,我與大小姐都不會認同你的。」

  「是喔。」

  後宮漫畫女主角在決鬥前都是這麼想的。

  「開始吧。」

  帝知用被汗水濡濕了的手,從錢包裡取錢,投入機器中,每投入一枚錢幣,帝知的心跳就加快了一分。

  帝知選擇的是一位穿著銀製盔甲的武鬥家,蒼燐選的是身穿黑色風衣的黑暗劍士。

  模式則是雙人遊玩,一局定勝負。

  『1、2、3、fight。』

  戰鬥的鐘聲一響,帝知率先發起猛攻,想將她逼近角落,不料她一個跳躍就閃避掉了帝知的衝鋒,在半空用疾風三連斬擊退他。

  趁著帝知倒地的空檔,蒼燐對他發起了猛攻,打的帝知難以招架。

  幸好帝知找到了時機,往後跳閃躲過了攻擊,並發動格檔反擊蒼燐,對著她打了一套自創的拳法,就在帝知抬起腿來準備打出連段的最後一踢的時候,蒼燐逮住了空隙,一擊掃堂腿,掃倒了帝知。並在帝知倒地的瞬間發動必殺技,星爆七星斬攻擊帝知,七連斬擊如暴雨般斬來,可惜此次攻擊被判定為無效,反被帝知一招雷鳴氣功砲,擊敗了蒼燐。

  『KO』的判定響起,全場爆發熱烈的歡呼聲。

  連紅燐都熱情地鼓掌叫好。

  「變態,沒想到你居然怎麼厲害。」

  得救了、得救了、我得救了。

  喜悅宛如猛獸出閘,無法制止。

  「太好啦。我不用關苦牢了。」

  帝知狂喜地離開座位,立起身來,大聲向觀眾們吆喝,接受大家的喝采。

  蒼燐表情依舊淡漠,她走近帝知,兩人握手。

  「你從此以後就是大小姐的未婚夫了。」

  「真的嗎?我只是一個學生,高攀不起。」

  「你確實配不上大小姐。」

  「但我會讓你配得上。」

  「說的簡單。話說妳這是要幫我?妳不是反對嗎?」

  「要是因為你的魯鈍,使你無法通過儀式的話,大小姐會落淚的。」

  不想看到自己侍奉的公主傷心嗎?

  「對了,儀式是……。」

  碰的一聲,一支法槌打在帝知的臉上。

  帝知這才注意到,歡呼聲已經戛然而止,取而代之的是單身狗們忌妒的視線,灼熱的如雷射眼一般。

  眼見情況不對,帝知帶著三人開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98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pyk4a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後宮漫的遊戲規則〈5〉 ... 後一篇:後宮漫的遊戲規則〈7〉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