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OCKMANX同人文 樂園再現 - 13(修正版)

作者:兔子貓│2019-10-14 10:34:32│巴幣:0│人氣:176
13 - 拔除雜草
–––––––––––––––––––––
伊登(Idun):伊登很喜歡森林的說。

然而那些壞人類不懂得珍惜,讓伊登很生氣的說。

像這樣的人類不被需要最好,甚至覺得他們就像是地球上的雜草。

這些雜草,由伊登親手拔除的說。
–––––––––––––––––––––
 
位於NA-47的亞爾夫海姆森林,伊登邊嘻笑邊在樹林間飛舞著。

「呀哈哈~伊登來了的說,伊登絕對會把人類全解決掉的說!」

之後看到有一名人類在樹林間逃竄,身旁跟著一名思考型機器人。這時伊登施放出螢綠光粒子,飛向雙手構築成十字手裏劍,之後雙手在胸口交叉,手中的十字手裏劍像是施展魔術忽然變多。

「找到~人類了的說,看招吧,曼珠沙華。」

接著她將十字手裏劍扔向人類和思考型機器人,一口氣將眼前的人類和思考型機器人打倒在地。

看到解決的目標倒下後,伊登飛到附近查看。

「哎呀,伊登不小心把思考型機器人也解決了。唔……算了,就當作是順便的說,反正跟著人類一起行動也有罪的說。」

擅自定罪的伊登之後嘻笑著飛向別處,邊穿越樹林間邊進行搜查。

沒過多久,四道光束降下。等身上的光芒自行散去時,艾克斯和傑洛以及洛基和芙蕾亞四人現身,碰巧遇上遭到殺害的人類和思考型機器人。

「這是?」艾克斯一看到傷者馬上走過去查看。「不行……已經失去性命了。」

爾後傑洛也走過去查看。

「怎麼了?芙蕾亞也要看。」

「芙蕾亞妳別去看。」

聽到芙蕾亞想湊過去看,洛基趕緊蹲下身,將芙蕾亞抱入懷中,不讓她看見。

「咦?芙蕾亞也想知道啊。」

「芙蕾亞聽話。」

當洛基規勸芙蕾亞時,艾克斯正表情凝重的看著亡者。

「這似乎是剛被殺害。」

「看來是用銳器進行殺害。這些傷口還有些溫度,可見不是金屬刀刃造成的,是光學武器。」傑洛冷靜的進行判斷,同時他暗自思索下手的人,推測出不是他知道的人。

多數的刺擊傷口,依攻擊的形勢,應該不是那個加姆下的手。凝視著傷口的傑洛心想,腦中回想起上次在諾亞公園遇到加姆時,加姆用詭異的斬擊斬斷了傑洛右手的神經元。

「得去阻止才行。」這時艾克斯面向前方,語氣堅毅的說。「再繼續下去,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聽到艾克斯那麼說,洛基悄悄低下頭,露出陰鬱的神情。

之後所有人的耳邊傳來通訊。

「這裡是帕蕾朵。我追查的過程中,發現到疑似是非正規品的反應正在森林裡移動,說不定那就是造成多數傷亡的犯人,請各位進行追蹤。」

「我知道了。」艾克斯回應道,接著看向所有人,用眼神示意後點了頭,爾後奔向森林深處。
 
–––––––––––––––––––––
 
此時的司令部,所有領航員正忙於搜索現場資訊、勘查地形、偵測非正規品的能源反應。

「這個能源反應……」艾莉亞看著眼前的螢幕顯示的光點,正以飛快的速度移動著。

「艾莉亞,怎麼了嗎?」瞧見艾莉亞有所疑惑的樣子,席格納斯向她提問。

「偵測到的能源反應,正以飛快的速度移動著。」艾莉亞回報道。

聽到艾莉亞那麼說,席格納斯若有所思的托起下巴。

「飛快的速度嗎……帕蕾朵,派遣出去的梅特(Met)有看到嗎?」

「到目前為止派遣出去的梅特(Met)……不行啊,目標速度太快,反而顯示得不清楚。」帕蕾朵調出所有能查看的畫面,都只有身影快速掠過的模糊樣子。

「這下麻煩了……」席格納斯露出苦惱的神情。「為了避免繼續增加被害者,得盡早處置才行。」

「關於這點,我會想辦法推測路徑。」這時艾莉亞神情嚴肅的說,雙眼緊盯著螢幕。

「有辦法推測嗎?」

「請讓我試試看。」

聽到艾莉亞的回答,席格納斯思索了一下,接著決定相信艾莉亞的能力。

「那就麻煩妳了,艾莉亞。」

「是。」
 
–––––––––––––––––––––
 
這時艾克斯他們四人,一邊擊退襲擊他們的一身石頭的思考型機器人,並一邊追蹤。

直到他們聽到從森林深處傳來的聲音。

「全部消失在伊登面前的說!」

「有說話聲?這聲音似乎在諾亞公園聽過?」艾克斯神情凝重的觀察四周。

「伊登?那是伊登的聲音!」芙蕾亞對聲音有印象,著急得想去追蹤時,洛基即時抓住她。

「等等,芙蕾亞,別擅自離開!」

「不要阻止芙蕾亞,芙蕾亞必須找到伊登,芙蕾亞想讓伊登回到弗麗嘉教堂!」芙蕾亞開始鬧彆扭,極力掙脫洛基的手中,最後成功掙脫,迅速跑進樹林間。

「等一下!芙蕾亞!」洛基焦急的喊。

「我認為現在就分開行動。我跟著她走,也許能更快找到那些人的成員之一。」傑洛提議道。

「好吧,請你小心行事。」艾克斯點頭答應。

「我知道。」接著傑洛拔出光束劍,快步跟上芙蕾亞走的路。

眼看傑洛跟著芙蕾亞一同離開,洛基覺得不妥當,向艾克斯提出質疑。

「艾克斯隊長,這樣好嗎?」

「我相信傑洛的實力,也相信他會看好芙蕾亞的,而且我也希望我跟你一同行動。」

「艾克斯隊長想和我行動?為什麼?」

「我希望你跟我說關於女武神計劃和芙蕾亞的事。」

聽到艾克斯神情認真的要求,洛基的臉色變得凝重。

「無論如何……都想知道嗎?」

「無論如何都想知道。」

見到艾克斯的認真神情,被要求說出女武神計劃和芙蕾亞的洛基有些猶豫,但是面對那樣的神情,洛基最後答應要求。

「……好吧,我會說的。」

「那麼邊追尋邊說給我聽吧。」

「好的。」洛基點頭回應道。接著跟在艾克斯身後,朝森林深處前進,爾後艾克斯提出問題。

「我記得女武神計劃,洛基你跟我說過是為了創造強勁的思考型機器人,並成為人類的魁儡,那麼芙蕾亞就是女武神計劃中的其中一人是嗎?」

「是的……」洛基表情凝重的說。「為了打造出與艾克斯隊長您一樣強勁的思考型機器人,某位高層人員提出女武神計劃,並開始請恩布拉博士和其他科學家共同開發各式各樣的思考型機器人,其中芙蕾亞的實力受到一些高層人員矚目,開始掌控芙蕾亞。」

「那麼芙蕾亞對自己的信心……」

「正是那些人用膚淺的話語去改變她的想法,甚至謊稱說是我或恩布拉博士期待她這樣的。等到我發現到時,我跟恩布拉博士都來不及改變芙蕾亞的想法,只能眼睜睜看著芙蕾亞被高層人員操控,開始漸漸失去從前會關心非正規品的心。」

此時洛基若有所思地望向遠方。

「我也曾試著和芙蕾亞說清楚,可是那些人很會從中介入,讓芙蕾亞完全聽信他們。以致於她開始有所堅持,對我和恩布拉博士的話有所質疑,甚至還說了一句話讓我無力反駁,她說為什麼不支持芙蕾亞,難道不想看到芙蕾亞有所成長嗎。」

一回想起露出氣憤表情的芙蕾亞那樣說,洛基的神情變得陰鬱。

「我當然希望芙蕾亞有所成長啊。但是我更不希望讓她繼續走上偏道,然而我完全無法阻止,也不知道如何阻止……」

這時艾克斯轉過身,目光堅毅地看向洛基。

「即使如此,你還是要持續阻止,繼續看守芙蕾亞的成長。」

「可是我……」

「要是你現在就放棄的話,那你認為誰能來阻止芙蕾亞?」

「這……」洛基低下頭,一時回答不上來。

「你真的希望眼睜睜看著芙蕾亞走上偏道嗎?」艾克斯再次詢問。

「我當然不希望啊!」為了表示自己的決心,洛基堅毅地望向艾克斯並且回答。

「那麼就不應該放棄,更要繼續看守芙蕾亞的成長。」聽到洛基那樣回答,艾克斯感到心滿意足,露出欣慰的微笑。「走吧,現在就去阻止諸神黃昏的行動。」

「是!」洛基堅毅地回應道,並將手中的狙擊步槍舉高置於胸前。
 
–––––––––––––––––––––
 
為了追尋伊登,芙蕾亞緊追著伊登,路途中對付了不少非正規品。

直到芙蕾亞發現到附近有綠色光點飄落,忽然跳上高聳的樹木上搜尋伊登,沒過多久在不遠處看到伊登飛行的蹤影,馬上呼喚對方。

「伊登!」

「嗯?」聽到呼喚的伊登轉過身看向芙蕾亞。「是芙蕾亞的說,來這裡做什麼?」

「當然是來阻止妳做壞事!」

「伊登才不是在做壞事,只是要保護森林的說。」

「那為什麼要傷害其他人?」芙蕾亞大聲質問道。

「還不都是因為人類常常傷害森林的說,伊登必須保護森林的說,所以伊登要排除在森林裡的人類,對伊登來說,人類是個雜草的說!」伊登氣憤的向芙蕾亞辯駁。

「可是這是壞事啊,伊登這樣做,只會變成非正規品不是嗎。芙蕾亞不希望妳成為非正規品,所以就此收手吧。」芙蕾亞神情擔憂的規勸道。

「不要!伊登才不會收手的說!」伊登堅決拒絕。「伊登喜歡森林的說,為了不讓森林繼續受到人類破壞,伊登決定要守護森林的說,還要把所有的人類都當做雜草一樣拔除的說!」

「伊登那樣做的話,只會讓自己成為非正規品不是嗎?」

「伊登哪管得著自己會不會成為非正規品,現在伊登必須保護森林的說!」

「為什麼一定要那麼堅持?伊登真的不在乎自己成為非正規品嗎?要是伊登是非正規品的話,芙蕾亞得必須……」芙蕾亞開始有所遲疑,焦慮的思緒使雙手握緊,卻止不住焦慮的思緒帶來的顫抖。

「那麼就來打倒伊登的說。伊登對芙蕾亞來說是非正規品對吧,身為諸神黃昏的成員之一,綠光粉蝶-伊登,伊登也得排除所有障礙的說,連芙蕾亞妳也是的說!」堅持己見的伊登雙手在胸前交叉,爾後自己的雙手出現大量的螢綠色光粒子,在掌心中構築成多數的十字手裏劍。

「怎麼能這樣……芙蕾亞並不想……」眼看昔日的好友和她爭鋒相對,芙蕾亞感到沮喪。

「芙蕾亞不打的話,伊登就來排除妳的說!看招,曼珠沙華!」伊登將手中的十字手裏劍扔向芙蕾亞。

看到多數的十字手裏劍扔過來,有所疑慮的芙蕾亞僅舉起雙手張開光之屏障,抵擋伊登的十字手裏劍。

「再來一次的說,曼珠沙華!」

「拜託妳收手啊,伊登!」

「伊登不要的說!」伊登再次扔多數的十字手裏劍。

「芙蕾亞不想把妳當做非正規品看待,也不想跟妳互相敵視啊!」

「完全不了解伊登有多討厭人類的芙蕾亞,就去乖乖當人類的走狗不就好了,不要來妨礙伊登的說!」這時伊登不再扔十字手裏劍,翅膀開始急速振翅,出現大量的螢綠色光粒子,最後朝芙蕾亞揮拍翅膀。「去吧,綠光驟雨!」

螢綠色光粒子隨著伊登的意思變化成光針,接著如雨般朝芙蕾亞灑落。

此時的芙蕾亞依舊張著光之屏障抵擋伊登的攻擊。

當伊登專心對付芙蕾亞時,傑洛悄悄地出現在伊登附近,接著跳起來往伊登揮舞光劍。

則伊登同一時間感覺到周遭有人誰靠近,等她發現到傑洛衝向她攻擊時,緊急往上飛閃避攻擊。

「嗯?好像有人……嗚哇!」

揮劍落空的傑洛落到樹幹上並攀著。傑洛看一眼芙蕾亞的狀況,之後再看向伊登。

「金髮碧眼的紅色思考型機器人……啊!伊登想起來的說,你是上次跟加姆對峙的人的說,連你也要來阻止伊登嗎?」

「說是為了保護森林而殺害人類,身為非正規品獵人當然得阻止。」傑洛語氣平淡的說。

「伊登只是想保護森林的說,比起伊登,那些只為了個人利益摧毀森林的人類比較過份才對的說,你去應付人類才是正確的說!」為了森林,伊登氣憤的向傑洛辯論。

「正確?為了森林而殺害人類何來真正的正確,在我看來,妳才是犯下罪大惡極的人,是個非正規品!」

「伊登只是喜歡森林的說,看到森林被人摧毀,伊登去保護森林哪裡有錯了?」

「而那保護的方式就是個錯誤。」

聽到傑洛那樣說,讓伊登更是火大。則芙蕾亞聽到傑洛那句話,神情變得落寞。

「伊登才沒有犯錯的說!伊登討厭你,討厭討厭討厭,伊登現在很討厭你的說!伊登決定要宰了你的說!」伊登氣急敗壞的對傑洛大吼。

聽到伊登確定要與傑洛對峙,傑洛的眼神變得銳利。

緊接著伊登的雙手比出忍術結印,身旁出現大量的綠光葉片,開始圍繞在伊登身旁。

「在那之前,跟伊登來場追逐的說。」
  
  
               (待續)
  
–––––––––––––––––––––
伊登(Idun):北歐神話中的青春女神;布拉基的妻子;阿斯嘉特萬年花園的主人,掌管恢復青春的蘋果。在此是諸神黃昏成員之一,綠光粉蝶-伊登,曾待過弗麗嘉教堂,身上暗藏著關於女武神計劃的過往。
 
亞爾夫海姆(Alfheim):北歐神話中的精靈之國。精靈居住的地方。精靈生得特別美麗,擁有很大的法力。他們照料花草,是最愛光亮,是善良親切的小妖精。在此設定是伊登佔領的森林。
以上資訊出自WIKI。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98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洛克人 X|洛克人 系列|同人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xl1234gh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OCKMANX同人文 ... 後一篇:ROCKMANX同人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