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我的「國慶連假」開箱挑戰&出版社秋季活動購書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2019-10-13 23:40:34│巴幣:18│人氣:294
今年最後一次的連休,在某位開賓士的老闆打攪下敲敲地過完。(荷包大破)

連假除了去看返校、和網拍賣家激鬥外,感覺都在吃吃和接送某業配主中度過,外出遊玩寶可夢外,剩餘瑣碎的時間實在難以專心地打電動,國慶日隔天在某老闆的預約下吃了壽喜燒吃到飽,飯後一行人買了熟成紅茶到了美式賣場去採買本魯的用品,結果被店員逼迫下把飲料喝光才得以入內,稍做採買後就把同行的夥伴送至捷運結束今日的行程。

當晚剩餘的行程就是打道館賭黑券,還有取包裹跟買肥宅的炸雞晚餐(說好不吃?)。


隔日社群日活動,先跑去夢時代抓寶,中途有人不斷勸誘看電影,可惜近期的強片、大片幾乎都看完,老闆又不願意斗內看電影的情況下,只能抓完寶就離開,只是這次的活動怪出現頻率實在低得可憐,最後在大家都色的情況下,將預先準備好的庫存拿出來使用後就結束。

礙於某自稱高雄人的,希望去他熱愛的草衙道拿會員禮,靡咯順勢也想拿個角落生物的玻璃杯,最後在吃完壽喜燒吃到飽的隔日又跑去燒肉吃到飽湊足消費滿額,而且還在中國人開的ミニソウ被大老闆給騙課,明明是輔助湊金額,最後卻變成被動消費到比主揪還高?

至於某人瘋狂試坐按摩椅,要藉機敲詐廠商招攬商廣,這大概又是另一個故事(苦笑)。

接著連假來到最後一天,莫名地跟高屏某寶友再度亮晶晶,差點要被大佬給拉去屏東吃豬腳,幸好最後是在妹妹帳號再度色違暗影球超夢的微妙體驗下結束今日的VIP團體戰日,由於本週OSM圖資更新到去年年底,不少新的VIP道館似乎稍微有影響到發券規則,希望下週就能恢復正常,只是VIP團體戰又再度往後一日來到週一,要午休或下班場次才能參與呢!

▲ 要是沒有被拆單、砍單,大概就只會參加到角川秋之圓夢祭,東立會湊到就稍後分享。

現在購書的頻率越來越低,不是當初的書單被出版社棄坑就是出版速度間隔長、難以跟上活動的步伐,多半都是趁著新書 79、85 折的情況下購入,這次有機會可以湊個活動,又因為預約書的關係,活動開始當下居然結束收到,只好天氣之子在讀冊購買,剩餘在金石堂解決。

▲ 角川拿到的是《狼與辛香料》沒看過的經典作品,東立的則是前作買一本就放置 PLAY

因讀冊購入的書籍活動當天開的時間點在下單之後,跟客服反應後順利補了一份贈品來,應該明天就能收到掛號信件確認是否會重複或取得其他想要的作品,東立的籤秋歲月祭贈品本體小小一張,旁邊不知有何用途的大圖占了超過四分之三的頁面,意圖使人留下來收藏?

東立會買是剛好前陣子在台北翻藏書,想起宮崎摩耶的手機連載漫畫當初有收,順道看看東立的出版進度,結果只往前推進了一本,不知道ISBN登錄的後兩冊會不會如期出版,剛好就順便把如月群真的上岸作品和大概唯一吃得下去、由雨蘭繪製的蘿莉漫畫最終卷一併購入。

以上,史上最『惡』的連休假期就這樣進入尾聲,接下來只剩把特休用完的兩個月有連假可以稍微放鬆一下,希望兩次假期都能夠過得愉快,錢錢一直噴很多計畫又要往後推延了說!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94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每日一尻|ミニソウ|澄花壽喜燒|野宴燒肉二代王樣|籤秋歲月祭|秋之圓夢祭|惡魔高校D×D|心跳特區 ~秘蜜~|開箱評測|看漫畫搞懂FGO

留言共 3 篇留言

境界@銀狼老公
最近也一堆錢花在看電影 最近要看的電影太多了[e3]

10-13 23:43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接下來就
伊莉雅 OVA 電影
紫羅蘭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這三部比較有印象 [e12]10-13 23:48

有沒有兩個肥宅喝一堆威士忌,然後分不出來的八卦?

10-14 00:23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沒有,只有假裝懂酒的肥宅一枚。 [e1]
【未成年請勿飲酒】10-14 00:47
Hikari
敢問台版無邪氣有和諧嗎@@?

10-14 00:56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哈哈 其實我還沒拆封,先前的沒有買 [e3]10-14 01: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賞析】天氣之子小說讀後... 後一篇:Fate 15周年畫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