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9年10月13日】[讀書日記](第四天)到處將零碎時間湊起來的一天

作者:過路君子│2019-10-13 22:22:35│巴幣:0│人氣:90
        承如小編昨天的日記所說,今天早上和下午果然報廢掉了,整個早上、下午所湊出的時間只夠將英文五大句型還有昨天背的什麼詞配Ving什麼詞配 to V各複習了一遍。
        雖然還偷偷讀了一下今天的英文進度(動詞和主詞的一致性),但基本上是處於一邊讀書、複習一邊在聽臺上的人在做什麼的狀態……

        照往例,先來報告昨天打完文章後還讀了什麼。

英文
        昨天說到的部分是英文第三大句型,想當然爾,就是繼續把剩下的兩大句型做好筆記並且細讀個兩邊這樣,完成時間在今天的快凌晨一點。

然後就是今天的進度,在這不得不說真的是早上累癱了,今天的相對輕鬆但是整個資訊量是翻倍的,才不會說讀到輕鬆量又少這樣。

大眾捷運概論
        今天沒有新的進度,所以今天要複習捷運特性、可能產生的效益、捷運系統種類、AGT的特性、捷運系統的各項要求……等。
        簡單來說,就是要複習大前天、前天還有昨天所讀的部分

國文
        今天同樣的題目又再寫了一次,100題寫了三次終於全對了(汗),沒錯,明天會在寫同樣的題目一遍,15號就不會再寫一遍了,會挪到 16號和新的一百題一起連著寫。

邏輯分析
        整本書最薄的單元,同時也是小編最擅長的領域,嗯…最不擅長的是英文(大汗),本來想說來寫個一章(邏輯推理),結果一看,今天還是就把總共三章的邏輯分析寫完吧~
        目前進度:第一章邏輯推理完。

英文
        舊的複習:五大句型的複習、56個單字複習(英對中、中對英)。
        新的進度:一般句型、由複雜句中找出主詞和主要動詞、動詞在主詞前的情形。

        今天一回家把在外面讀到一半的英文新進度補完之後就昏厥了兩個小時,醒來吃個飯、洗個澡又開始繼續接著寫數學了。
        結果寫一寫抬起頭來才發現小編訂閱的某個翻唱歌手今天有新歌首播活動?!就這樣華麗的錯過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93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向著
+u

10-13 23:33

過路君子
謝謝你,維維!10-14 00: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ale65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年10月12日... 後一篇:【2019/10/1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