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動漫虛構版]全員逃走中終極篇預告

作者:leader│2019-10-13 17:42:44│巴幣:4│人氣:974
「歡迎收看由海馬娛樂集團冠名贊助播出的『全員逃走中』」



「綿密香脆,香氣四溢,感謝潘塔吉亞對本節目的大力支持」



————————————————————
東京,台場,富士電視台外面
「歡迎收看由海馬娛樂集團冠名贊助播出的『全員逃走中』,我是協助這次全員逃走中終極篇的海馬娛樂集團董事長,海馬瀨人,同時也是這座台場鎮守府的提督。」



「本次逃走中的主題是『鎮守府大逃亡』,同時也是以終極篇的形式來舉行本次的逃走中,會將逃走中的六大數值提升至最大化,這六大數值是:逃走者、獎金、遊戲時間、逃走區域、獵人、還有跟遊戲息息相關的NPC。」
「本次的遊戲區域就是我這座台場鎮守府啦!逃走範圍涵蓋大半台場,包括某些建築部分樓層可以進去的話,是歷史以來最大的逃走區域。」
「在現場富士電視台外面各位也可以看到,在晚上的台場美景下,已經佈置了如同奧斯卡頒獎典禮的明星大道,在大道外側包括我在內,已經聚集本次遊戲息息相關的所有NPC,一共有6位水手、234位艦娘、以及提督我共241位NPC!」
「哇呼…!(鼓掌)」
「那麼,接下來就來迎接這次逃走中終極篇的逃走者吧!這次的逃走中的逃走者也是史上最多的120位!」
「哇呼…!(鼓掌)」

海馬瀨人:「第一台黑色車已經抵達現場了!是一台黑色小轎車!是誰抵達現場了呢?」
後車門開啟
海馬瀨人:「出現了!逃走中的常客!五河士道!」
(鼓掌聲)
五河士道:「(走在大道上)咦?我是第一個抵達現場的嗎?(走到大道末端的預備席並坐了下來)」

海馬瀨人:「第二台黑色車也抵擋現場了!一樣是黑色小轎車!到底會是誰呢?」
後車門開啟
海馬瀨人:「出現了!是武偵高校的代表們!遠山金次、神崎·H·亞莉亞和星伽白雪!」
在他們走在大道的路上,艦娘群的記者代表青葉拿著麥克風詢問星伽白雪
青葉:「妳是第一次參加逃走中對吧?」
星伽白雪:「啊…是的…」
青葉:「覺得如何?」
星伽白雪:「有…有點緊張…」
他們走到預備席
五河士道:「喔~金次!好久不見了~!」
遠山金次:「嗯!好久不見!」

海馬瀨人:「第三台黑色車抵達現場了!仍然是黑色小轎車!他們會是誰呢?」
前後車門皆開
海馬瀨人:「出現了!空中的英雄們!織斑一夏、凰鈴音、凰亂音和更識簪!」
青葉再度舉起麥克風訪問
青葉:「(對著簪詢問)妳也是第一次參加逃走中對吧?」
更識簪:「呃…嗯…!」
他們走到預備席
織斑一夏:「金次、士道,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遠山金次:「嗯!」
五河士道:「好久不見!」

海馬瀨人:「第四台黑色車抵達現場了!還是黑色小轎車!看來應該還是小團體!」
後車門開啟
海馬瀨人:「出現了!是我海馬娛樂集團的老忠顧!桐人和亞絲娜!」
桐人:「我一定會逃走成功的!」
他們走到預備席

海馬瀨人:「第五台黑色車抵達現場了!依然還是黑色小轎車!到底又是什麼小團體呢?」
後車門開啟
海馬瀨人:「出現了!發展動漫界的未來之星們!神田空太、青山七海和三鷹仁!」
神田空太:「這場景未免也太那個了吧…」
青山七海:「是啊…」
他們走到預備席

海馬瀨人:「第六台黑色車抵達現場了!這次是黑色小巴士!看來這次會是比較大的團體!」
車門開啟
海馬瀨人:「出現了!沒有普通人,只有天才和白癡的團體!吉井明久、坂本雄二、木下秀吉、土屋康太、久保利光、姬路瑞希、島田美波和霧島翔子!」
吉井明久:「等一下?!你說誰是白癡啊?!」
他們走到預備席

海馬瀨人:「第七台黑色車抵達現場了!這次也是黑色小轎車!又是什麼明星團體嗎?」
後車門開啟
海馬瀨人:「出現了!歷屆逃走中以最小年紀參加的逃走者們!也是非常優秀的童星偶像團體!LilPri!」
(LilPri成員:雪森綾晴、高城蕾拉、笹原名月)
青葉再次進行訪問
青葉:「妳們知道妳們是歷屆逃走中以最小年紀參加的嗎?」
雪森綾晴:「嗯!知道啊!」
青葉:「那麼妳們對此有什麼看法呢?」
雪森綾晴:「我們也會以最小年紀逃走成功的!」
她們走到預備席

海馬瀨人:「第八台黑色車抵達現場了!仍然是一台黑色小轎車!會是誰呢?」
後車門開啟
海馬瀨人:「出現了!幻想界的代表!富樫勇太和丹生谷森夏!」
丹生谷森夏:「什麼幻想界的代表!我的中二病早就沒了啦!」
他們走到預備席

海馬瀨人:「第九台黑色車抵達現場了!依然還是一台黑色小轎車!車子裡面的會是誰呢?」
後車門開啟
海馬瀨人:「出現了!農業的未來救星!美里薰、川濱拓馬和澤木惣右衛門直保!話說這全名還真長…」
澤木惣右衛門直保:「什麼農業的未來救星,要不是為了繼承家業什麼的,否則我早就對農業感到厭煩了!還有,別問我名字為何這麼長,我不知道!」
他們走到預備席

海馬瀨人:「第十台黑色車抵達現場了!這次再度又是黑色小巴士!又有什麼大一點的團體現身了嗎?」
車門開啟
海馬瀨人:「出現了!是月亮所指引的英雄們!悠木美彌花、有村詩音、真野櫻子、橘直美、朝比奈乃乃、水島愛梨和吉良小百合!」
悠木美彌花:「我們一定可以逃走成功的!」

海馬瀨人:「第十一台黑色車抵達現場了!又是一輛黑色小巴士!看來接下來大團體要陸續登場囉!」
車門開啟
海馬瀨人:「出現了!這次是神樹所指引的英雄們!星月美紀、若葉昴、成海遙香、天野望、蓮見烏拉拉以及頂尖偶像雙人組f*f的煌上花音和國枝詩穗!」
蓮見烏拉拉:「等等!為什麼介紹f*f就那麼如此盛大,介紹我就簡單帶過啊?!我未來絕對能超越f*f成為宇宙第一偶像的!」
有人從預備席站了起來
真野櫻子:「不對!成為第一偶像的會是我才對!」
有一名艦娘突然搶了海馬瀨人的講台位置
那珂:「(對著海馬的麥克風大喊)不對!我才會成為第一偶像!」
海馬瀨人:「等等!各位冷靜一點!還有神通小姐,能不能幫忙把妳的妹妹帶走啊…?」
在神通把那珂帶走之後,場面也冷靜下來了,美紀等人走到預備席
星月美紀:「美彌花,我們一起加油吧!」
悠木美彌花:「嗯!那是當然的!」

海馬瀨人:「第十二台黑色車抵達現場了!黑色小巴士再度現身!聽說還有更多偶像!」
車門開啟
海馬瀨人:「出現了!來自星光學園的出色偶像們!全部都是數一數二的有名的偶像!星宮莓、霧矢葵、有栖川乙女、大空明里、冰上堇、新條雛姬、大地乃乃、白樺莉紗!」
青葉再度進行訪問
青葉:「聽說妳們Soleil原本應該是全員都來參加,但是紫吹有事不克參加對吧?」
莓:「是的!因此乙女代替小蘭代表參加這次的逃走中!」
她們走到預備席

海馬瀨人:「第十三台黑色車抵達現場了!依然還是黑色小巴士!聽說接下來來的都是運動代表!」
車門開啟
海馬瀨人:「出現了!是網球代表!越前龍馬、手塚國光、大石秀一郎、不二周助、菊丸英二、乾貞治、河村隆、桃城武及海堂薰!」
越前龍馬:「我這次一定會對獵人說:『還差得遠呢!』」
他們走到預備席

海馬瀨人:「第十四台黑色車抵達現場了!這次是黑色大客車!看來這一個運動團體規模不小呢!」
車門開啟
海馬瀨人:「出現了!這次是籃球代表!來自海常高中的黃瀨涼太、笠松幸男和森山由孝、來自桐皇學園高校的青峰大輝、來自秀德高中的綠間真太郎和高尾和成、來自陽泉高中的紫原敦和冰室辰也、來自洛山高中的赤司征十郎和根武谷永吉、以及來自誠凜高中的優秀先發球員們:黑子哲也、火神大我、日向順平、伊月俊、水戶部凜之助以及小金井慎二!」
火神大我:「我這次絕對要逃走成功!」
他們走到預備席

海馬瀨人:「第十五台黑色車抵達現場了!這次是一台黑色休旅車!看來不是所有運動團體都是大陣仗來的!」
車門開啟
海馬瀨人:「出現了!他們以弓道代表來到現場了!鳴宮湊、竹早靜彌、山之內遼平、如月七緒和小野木海斗!」
小野木海斗:「只是逃走中也要這麼小題大作搞這個啊…」
如月七緒:「嘛…大概是因為這次是終極篇吧…?」
他們走到預備席

海馬瀨人:「第十六台黑色車抵達現場了!果然還是黑色小巴士!看來運動團體大部分還是以大陣仗來呢!」
車門開啟
「哇呼…!(興奮瘋狂尖叫)」
海馬瀨人:「出現了!他們登場的一瞬間可是讓現場幾乎所有的艦娘們興奮尖叫著啊!因為登場的是一個穿著泳裝的小女孩帶著5位上半身裸露的泳褲小哥的場景啊!歡迎松岡江及她為所有艦娘帶著的泳褲帥哥們:七瀨遙、橘真琴、葉月渚、龍崎怜以及松岡凜!」
七瀨遙:「難怪節目組要我們以這樣的形式登場…」
他們走到預備席

海馬瀨人:「第十七台黑色車抵達現場了!這次也是黑色休旅車!看來這批運動代表陣仗也是比較小一點呢!」
車門開啟
海馬瀨人:「出現了!代表陽光青春的沙灘排球少女們這次依然穿著泳裝代表陽光來到現場!大空遙、比嘉彼方、湯瑪斯·紅愛、湯瑪斯·惠美理、以及大城明!」
大空遙:「我們這次可要充滿幹勁地逃走成功!」
她們走到預備席

海馬瀨人:「第十八台黑色車抵達現場了!仍然是一台黑色休旅車!似乎不是所有運動團體都是大團體呢!」
車門開啟
海馬瀨人:「出現了!來自西日本,繼賽馬、賽車之後的博弈競技運動:『競女』的代表!在這裡也還是穿著泳裝表達她們的熱情!神無希、宮田紗耶香、豐口濃、青葉風音、河合花火!」
神無希:「我要逃走成功!拿到最高獎金!吃大餐!買車!買…」
宮田紗耶香:「(制止)好啦好啦!大家都知道啦!」

海馬瀨人:「接下來來到現場的黑色車子比較特別,是兩台黑色餐車!餐車上面載著許多蛋糕點心,看來這次是甜點師傅要登場了!」
車門開啟
海馬瀨人:「出現了!蛋糕師傅代表帶著蛋糕登場了!天野草莓、樫野真、安堂千乃介以及花房五月!」
他們對觀眾(水手、艦娘們)發送杯子蛋糕,然而卻因此引發一個艦娘興奮過度地想要搶食
天野草莓:「各位來嚐嚐我們親手做的杯子蛋糕!哇啊!」
赤城:「杯子蛋糕!杯子蛋糕!」
天野草莓:「啊…這裡的已經發完了…抱歉…」
他們帶著空盤子走到預備席

海馬瀨人:「好的,關於剛剛杯子蛋糕的事,現場所有水手及艦娘們請不要擔心!製作單位會把車上備份的都全部發給妳們!份量很多不用擔心拿不到!只是還是希望大家能夠適可而止的拿!所以我們一次只給一個,有多的再說!回到現場,有一台黑色大卡車來到現場了!請所有在場的觀眾們,舉起妳們的螢光棒!因為樂團表演要開始囉!」
在場所有的6位水手及所有艦娘舉起螢光棒迎接大卡車

大卡車貨物櫃側門開啟,四散光芒地發出前奏的聲音…



「教室窗外 嬉鬧的聲音」
「從葉縫間灑落 閃閃陽光」
「曾經每天都很特別的地方」
「大家又再一次聚在那裡」

「我們連結在一起的意義」
「大概…不是偶然」
「因為只要我們一合奏--」

「羈絆的音樂♪」
「僅是一心一意 追尋著」
「內心深處的思緒 注意到時」
「(大家一起)攤開地圖」
「在希望之路上 曲折地前進吧!」

「羈絆的音樂♪」
「珍愛之歌 約定之歌 永恆之歌」
「傳遞出去吧! 我們無論何時」
「都竭盡全力!Forever for dreaming!」
「朝著夢想的彼方--」

「哇呼…!(鼓掌)」

海馬瀨人:「讓我們熱烈歡迎:Poppin'party!」
(Poppin'party成員:戶山香澄、花園多惠、牛込里美、山吹沙綾、市谷有咲)
Poppin'party全體:「Popipa! Pipopa! Popipapapipopa!」
戶山香澄:「各位,我們一定要一起逃走成功喔!」
她們走到預備席

海馬瀨人:「又有一台黑色大卡車來到現場了!請所有在場的觀眾們,切換你們螢光棒的顏色!因為又要開始一場樂團表演囉!」

另一台大卡車貨物櫃側門開啟,四散光芒地發出另一股前奏的聲音…



「在絢爛奪目的晨光下…」
「Weigh Anchor!」

「不發一語」
「僅僅一直聆聽波浪聲」
「記憶的意義 仿佛正在被試探一般」

「即使在黑暗中仍會想起」
「我會勇往直前」
「請您看好了!」

「So repeatedly,we won't regret to them.」
「我也曾抱有那樣的想法」

「憧憬 拔錨 未來」
「絕望 喪失 離別」
「跨越了無數的海域與悲傷」

「縱使——」

「全世界都融化在這片海色之中」
「也一定能聽到您的聲音」
「沒問題,回港吧」

「但是」

「假如世界完全顛倒了」
「即使如此仍然與您一起」
「直視前方」
「如今 傾注願望的一擊 已經爆發!」

「哇呼…!(鼓掌)」

海馬瀨人:「居然能把現場艦娘全體的代表歌:『海色』唱得如此出色到讓我們整個鎮守府都對她們非常感激實在是太棒了!讓我們熱烈歡迎:Roselia!」
(Roselia成員:湊友希那、冰川紗夜、今井莉莎、宇田川亞子、白金燐子)
湊友希那:「你們,有為Roselia賭上一切的覺悟嗎?」
她們走到預備席

海馬瀨人:「綿密香脆,香氣四溢,感謝潘塔吉亞對本節目的大力支持!同時他們也以五台載滿麵包的黑色餐車登場了!東和馬、河內恭介、冠茂、梓川月乃、諏訪原戒、松代健、黑柳亮、史賓賽·亨利·霍克(SH虎尾)以及摩妮卡·阿德那亞!」
車門開啟
黑柳亮:「吃了東和馬做的麵包的我,絕對能夠逃走成功!」
東和馬:「這是我們最近非常流行的麵包產品:日本麵包(甲胖)12號-巧克力螺旋麵包!」
他們發著巧克力螺旋麵包給現場的水手及艦娘們
當然,一樣的情況又發生了…
赤城:「巧克力螺旋麵包!巧克力螺旋麵包!」
然而此時的預備席突然也…
牛込里美:「巧克力螺旋麵包!巧克力螺旋麵包!」
海馬瀨人:「現場的大家冷靜一點!不要擔心,包括水手、艦娘、及所有預備席的逃走者們,人人都有!製作單位保證會讓大家都能嘗到潘塔吉亞的巧克力螺旋麵包!」

海馬瀨人:「好的,120位逃走者已經全數抵達現場了!那麼,我就再跟大家說明一下這次的逃走中!這次的逃走中,會將逃走中的六大數值提升至最大化,這六大數值是:逃走者、獎金、遊戲時間、逃走區域、獵人、還有跟遊戲息息相關的NPC。」
「本次的遊戲區域就是這座台場鎮守府。逃走範圍涵蓋大半台場,包括某些建築部分樓層可以進去的話,是歷史以來最大的逃走區域。」
「至於本次遊戲息息相關的所有NPC,就是逃走者你們現場看到的,一共有6位水手、234位艦娘、以及提督我共241位NPC。」
「這六位水手分別是空町春、村上波乃、露比·安曇、櫻舞湖、薪真紀子以及美劍真。她們將會在這次的遊戲給予資訊性的協助!」
「同時你們應該也在邀請函上面知道這件事了,這次的逃走中,了解我們艦隊collection相關事物越深的話,在遊戲中就會越有利,同時這次的逃走中會不定時出現和艦隊collection有關的任務,我相信大家已經事前準備好艦隊collection有關的知識後才來到這裡。」
「那麼,明天早上七點,請大家再到這裡集合!明天的正式遊戲,我們不見不散!」

(待續…)
————————————————————
作者註明
1.本文附上的影片非本人在遊戲中演奏,而是youtube找到的。
2.本次的逃走中登場的艦隊collection的艦娘全數為到2019夏活為止之前實裝的所有艦娘。(雖然依照版面因素不會全員寫出,但現場設定為如此)
3.規則制度比照官方第31、32回的逃走中(終極篇逃走中)。
4.任務內容設計參考官方第44、45回的逃走中(和航海王、七龍珠合作的逃走中)的任務設計方式進行,大部分任務都比照此方式設計成和艦隊collection有關的任務。
5.本次逃走中出現的所有艦娘一律都是「最終型態」並只有一位(部分最終型為可雙向切換的例外並視情況之後註明,例如「鈴谷」。但無論如何還是只有一位並只有一個型態。),即使不同名不同艦種型態也一律以最終型態為主(例如這裡登場的「龍鳳」只有「龍鳳改」沒有「大鯨」,「千歲」只有「千歲航改二」沒有「千歲甲」)

※這裡有所有官方全員逃走中的影片可供大家觀看查詢(包括緯來日本台沒有播的逃走中都在這裡):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0212605?p=1&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copy_link&bbid=XY905FD9052FEE3810E1359003859806A2823&ts=1570957720822
————————————————————
紅組:
《妃十三》
悠木美彌花、有村詩音、真野櫻子、橘直美、朝比奈乃乃、水島愛梨、吉良小百合
《神樹峰》
星月美紀、若葉昴、成海遙香、天野望、蓮見烏拉拉、煌上花音、國枝詩穗
《花咲川》
戶山香澄、花園多惠、牛込里美、山吹沙綾、市谷有咲、冰川紗夜、白金燐子
《羽丘》
湊友希那、今井莉莎、宇田川亞子
《武偵》
遠山金次、神崎·H·亞莉亞、星伽白雪
《IS》
織斑一夏、凰鈴音、凰亂音、更識簪
《來禪》
五河士道
《青春》
越前龍馬、手塚國光、大石秀一郎、不二周助、菊丸英二、乾貞治、河村隆、桃城武、海堂薰
《誠凜》
黑子哲也、火神大我、日向順平、伊月俊、水戶部凜之助、小金井慎二
《海常》
黃瀨涼太、笠松幸男、森山由孝
《桐皇》
青峰大輝
《秀德》
綠間真太郎、高尾和成
《陽泉》
紫原敦、冰室辰也
《洛山》
赤司征十郎、根武谷永吉
《水明》
神田空太、青山七海、三鷹仁


藍組:
《星光》
星宮莓、霧矢葵、有栖川乙女、大空明里、冰上堇、新條雛姬、大地乃乃、白樺莉紗
《花咲》
雪森綾晴、高城蕾拉、笹原名月
《SAO收容專校》
桐谷和人、結城明日奈
《文月》
吉井明久、坂本雄二、木下秀吉、土屋康太、久保利光、姬路瑞希、島田美波、霧島翔子
《岩鳶》
七瀨遙、橘真琴、葉月渚、龍崎怜、松岡江
《鮫柄》
松岡凜
《風舞》
鳴宮湊、竹早靜彌、山之內遼平、如月七緒、小野木海斗
《銀杏》
富樫勇太、丹生谷森夏
《農大》
澤木惣右衛門直保、美里薰、川濱拓馬
《潘塔吉亞(麵包店)》
東和馬、河內恭介、冠茂、梓川月乃、諏訪原戒、松代健、黑柳亮、史賓賽·亨利·霍克(SH虎尾)、摩妮卡·阿德那亞
《聖瑪麗》
天野草莓、樫野真、安堂千乃介、花房五月
《宇流麻》
大空遙、比嘉彼方、湯瑪斯·紅愛、湯瑪斯·惠美理、大城明
《競女(競技運動組織)》
神無希、宮田紗耶香、豐口濃、青葉風音、河合花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90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collection|艦c|艦これ|全員逃走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eader92gog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漫虛構版]全員戰鬥中... 後一篇:[動漫虛構版]全員逃走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今日Loop:摩天楼オペラ / EVIL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