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機車】武嶺,這次多了幾個瘋子

Aru | 2019-10-13 17:12:05 | 巴幣 2 | 人氣 179

這次總共有10個瘋子,8台車車,約在10月12號半夜12點上武嶺!

一開始選在半夜,是為了看日出,所以大半下午的時間通通拿來睡覺!

但是果然,跟遠足的小學生一樣,沒人睡得著好嗎!!

一開始一樣先吃了宵夜,這次選在沙鹿一家特別好吃的“嘉控肉飯”。

真D棒,吃過就會愛上,肥而不膩,是我之前下班甚至是國中高中時候常常去吃的,有機會一定要去嚐嚐。

但是我忘記拍照了ㄏㄏ,附上一張網路找的菜單。


吃飽之後大部分的人都選擇來罐提神飲料,紅牛或是魔爪之類的,就準備沿路去接另外兩個沒車仔然後一起上山啦!

這次走的路線是從136上山,在接霧社、武嶺!

136開頭跟尾都有一間萊爾富,我們都選擇休息一下。

接下來就是我的136處女行, 而且是在晚上!還載了一個人!!


最後當然是度過了難關,說實在不難騎,只是背後坐一個人真的很恐怖,所以到結尾的萊爾富我就把後座丟給別人了!嘿嘿…

騎136的途中還遇到FNX旅行團rr

接下來就是直衝武嶺,路邊停了一次加油站,還有找了一次路(導航帶到前方有斷橋的地方)

中間又停了一次711,稍微上個廁所,玩玩路邊的小黑狗,便繼續上山啦!這時大概在半山腰吧。

到了全台最高的711之後,又遇到了FNX旅行團啦,他們也停在711,不過礙於時間問題,我們也沒有停,便直接繼續上山。

這時候我不知道發什麼病
我脫下了我的手套…
我脫下了我的手套…
我脫下了我的手套…

因為覺得帶手套很難操控,畢竟是比較便宜的手套,棉的地方滑滑的…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最蠢的決定之一,我原本以為很快就到山頂了,結果時間越來越長、路途越來越遠、我的手也越來越失去知覺…

然後!!我還有嚴重的懼高症,所以我完全不敢看旁邊,只能努力看著前面的車牌跟方向燈…

旁邊還給我慢慢亮起來,噢幹!來不及啊!

最後終於看到那個高台啊,是象徵武嶺的高台啊…我心中留下了淚水。

不得不說,人還真的是挺多的。

我努力找了個停車位,隨後變隨便停在路邊,因為手快爛掉了!

連車都是別人幫我牽好的動不了、沒力氣…



這時候的天大概是這樣,已經亮了,這是唯一一張日出,我努力伸出口袋,拿出手機拍了一張。

然後就去上廁所了,廁所大概是這輩子我覺得最溫暖的地方了,但是外面的洗手台大概是最冷的地方。

後來停車場終於有空位,我們就全部騎了過去(很怕車車倒下滾下山…)



然後來武嶺一定就是要在那兩個字前面拍照呀!

嘿嘿

終於結束了這段旅程了…
不,還沒…

下山的時候,發生了悲劇,在全台最高的711臨走前,我拿起手機拍了一張…



幹,我的相機變成這樣了,一直扭動加上瘋狂滋滋叫!

幹!!!!!

然後回程136的時候,我們決定各騎各的,就不跟車了,讓一些人享受跑山的樂趣,然後有一個人從後座下來騎去前座…

結果差點撞爛別人的車…還好是撞到路中間的黃色棒棒,是軟的…一個過彎外拋…

最後還是大家都平安回家啦,我直接從下午三點睡到今天7點…

下次有機會…我會記得戴手套的!不過這趟旅行還是很有趣,只是報銷了我的手機相機…



創作回應

巴哈姆咪
我認不出來誰是誰是正常的嗎
2019-10-13 18:26:16
Aru
你一個一個去道歉
2019-10-13 18:26: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