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4-140章-一邊天堂另一邊是地獄呢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9-10-13 16:35:21│巴幣:6│人氣:88
「遠程法術、弩炮,做好攻擊準備!」
 
貝爾薇特在城主府內做出這命令時,大家是很不理解的-畢竟夏彥明確做過『除非必要,盡量不要遠程攻擊-因為靈魂會被接下來進攻的挪斯人吸收』的指示…    而在大家猶豫時貝爾薇特皺著眉頭說著:「太遲了,他們來了…」
 
大家還沒反應過來時,一群勉強能算是人的存在出現在柵欄外-那是一群看起來至少超過兩公尺,但身上皮膚像是黑色火山岩一樣看起來是十分堅硬的黑色且冒著紅煙,全身上下雖然沒穿著厚重裝甲但光看皮膚便像是一名黑甲戰士。
 
「這、這是什麼怪物…」
 
聽到死靈法師姆拉斯顫抖的發問時,貝爾薇特微微握緊著長槍解釋:「慾望教派的信徒…   這世界擅長學魔法的人占少數,也不是全部的教徒都能施展神術-所以絕大部分的人被慾望之神改造…    改造成這不人不鬼的模樣…」
 
「而且最討厭的地方是…」
 
少女介紹這時那些教徒像聽到她說什麼一樣展開動作-明明是人類背上突然伸出四肢細長的蜘蛛腳,並像是槍械一樣瞄準著囚犯們…   少女則無奈的搖頭:「這些人被改成什麼模樣只有慾望之神知道,所以任何常識都沒辦法套用在他們身上…」
 
冰牆
 
姆拉斯看到蜘蛛腳時便有不好預感而聚集魔力,並在最快的速度施展魔法…     事實證明他是正確的:蜘蛛腳很不科學的射出一發發黑色尖刺,並全刺在牆壁上-全長超過一公尺且刺在冰塊上還可以把冰汙染成黑色,這種凶器刺在人體上絕對非死即傷。
 
「別鬆懈,接下來是上面!」
 
當三名找蜘蛛腳的教徒像是機關槍一樣不同對冰牆射出尖刺-把囚犯們火力壓制在冰牆後面時,其他五名教徒背上則是伸出一對翼手龍翅膀…    五名拿著雙手斧且長著翅膀的教徒立刻飛過鐵柵欄,打算繞過冰牆直接偷襲遠程攻擊手。
 
「『強化』!」
 
沒站在前線-而是在城主府旁擔任臨時弩炮瞄準員的飛鳥是這一個月成長最多的囚犯…   飛鳥一開始覺得自己的『威光』是很邪惡的力量所以不喜歡使用;途中貝爾薇特解釋那其實是神的力量一度很驚訝、自豪;卻發現自己的能力完全對夏彥沒用-甚至對方睡著也沒辦法控制,讓她深受打擊;在那之後她和貝爾薇特在一直開發她的能力。
 
現在的飛鳥…   仍然沒辦法用言語控制夏彥這等級的強者,但至少可以像『傳說中勇者和神祈福時,神用一句話便把武器強化』一樣對無生命體施展威光,只不過不是全部物體都能承受威光的力量,更別說普通的木頭箭矢-但在弩箭發射之前強化還是可行的。
 
只可惜強化會產生光芒讓飛天的教徒察覺到問題並開始閃躲,六發弩箭只把其中三發射在同一個教徒上,但看起來十分堅硬的黑色身體卻被弩箭輕易刺穿,所以攻擊至少是有用的。
 
「『停下』!」
 
其他四名教徒擔心自己會被射穿而趕緊降落,飛鳥便趁機施展威光…    得到操控夏彥無果的教訓後她對上這種未知敵人只敢一次控制一個,而且只敢等對方落地才對最近的目標出聲-事實證明被慾望之神強化的教徒被威光控制不到一秒便拿回身體控制權,但一秒便夠學劍好幾年的彩鳥攻擊,而且她知道自己手上那把破爛挪斯長劍八成刺不近對方皮膚,所以她很狠心的直接朝對方眼睛捅進去。
 
同一時間,剩下三名變異教徒中其中兩人也突然倒地:其中一人是被站在屋頂的馬格斯利用發光箭矢射穿太陽穴死的;另一個則是和彩鳥一樣想法-朝眼睛射了一發黑色弩箭射死的,但很詭異的是沒人能察覺到是從哪個角度射擊的…
 
最後一人則是花了很大的工夫才搞定-戴倫操控水魔法拖緩對方速度;姆拉斯讓自己的骷顱部隊像是玩橄欖球一樣擒抱對方;奧菲莉雅用光魔法致盲對方後才讓傑洛慢慢一刀刀破防…
 
「幸好死神出手了…」
 
剛剛變異教徒飛下來瞬間貝爾薇特差點又要衝出去,但看到那根精準刺入眼珠的黑色弩箭才開始放心,但沒到三秒便開始重新擔憂:「但這才第二波便把全部人都逼出來了,今天還沒過十分之一吧?」
 
想到這裡讓她不經稱讚:「這幾天夏彥都是在這種心情下渡過、臉上總是很淡定、而且還毫無錯誤的執行全部計畫?    沒體驗過還不知道他的可怕…」
 
「只不過你不趕緊把戰略魔法解除到,我們這裡可能真的要全滅了!」
 
貝爾薇特絕對沒想到,夏彥在和新認識的妹子玩的正火熱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89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冰雨
其他五名教徒被上則是伸出一對翼手龍翅膀…五名拿著雙手斧→背

10-13 17:10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謝謝,以更正10-13 17: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099)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看看閱讀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