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新詩】螢光之夜

作者:楓影│2019-10-13 14:32:45│巴幣:22│人氣:144
那晚
我們隔著螢幕相望
無語
只有打字
與繪圖聲但隨
窗外很黑
不見月
星辰也被燈光掩蓋

並不孤單
我們彼此知道
縱然沒有言語
千萬想法仍化作一縷細細情感
傳遞於另一空間
這樣就夠了

這樣
就好


在想以後寫詩大概不會發宣傳文了,畢竟客群小,同時又是真對這方面有興趣的才會彼此交流。

當然無會放棄寫詩,這可是從小一職以來的興趣,能得到什麼,不好說,不過將日常生活中的各處情感濃縮成文字,緩緩抒發,或許是最好的方法了。

小說太過夢幻、散文太過白話,有時我們生活真需要詩,來培養那一點點的文字感。

雖然現在的主要方向已不是寫作,但詩這個興趣不會停,小說也是。

之後在這裡發的文學類創作應該會漸漸減少,歡迎去痞客看,連結等Ai畫好連結圖時就會放上來了,希望有時間畫吧~另外痞客會以短篇為主,這裡要更的話可能會考慮改成長篇,木期有把都傳短篇寫成長篇的想法,不過劇情、角色原案等等還在構想,且改成長篇大概需要張封面圖吧,繪師也得溝通溝通。

唉,好忙啊~希望能順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88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祜塵
這詩……楓影弟弟戀愛了嗎XD

10-13 15:08

楓影
沒有喔~只是朋友以上閨密未滿#
還是姊姊要跟我談(X10-15 18:13
龘玥
支持樓上,這詩真有這種感覺

10-13 16:27

楓影
真的沒有喔OwO~還是妳要(X10-15 18:13
與其
其實寫詩很厲害
我一直想把情感轉換成語言
但都詮釋不好
你真的很厲害

10-14 21:44

楓影
過獎了,只是從小喜歡寫,累積起來的文字感罷了ˊˋ
每個人累積的東西不同,別人在練習別的東西的時候我在寫字,如果這樣還沒有點成果,那也真白過了這麼久(10-15 18:14
祜塵
看來楓影弟弟飢渴很久了哦 (΄◞ิ౪◟ิ‵)(#

10-16 18:36

楓影
車姊這個母湯#
是有時候會覺得有點孤獨,不過也還好啦,快忙翻了老實說也沒太多心思去想那些10-16 22: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123s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討... 後一篇:〈遊戲雜談〉#06 f...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