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小說-異世界奇妙之旅-24

作者:中毒的小鬼│2019-10-12 19:43:43│巴幣:2│人氣:233
    這次國慶大家有沒有好好玩啊,小弟我啊~難得有空所以快一點打一打,抱歉這樣不定時更新還請大家多多諒解,也謝謝大家抽看看小弟我的文章
-------------------------------------------------------------------------------------------
 跟著雲博一起出這家魔法店家,外面天色已經昏暗,看到在一旁等著挪亞,他看到我們不耐煩說到:「你們去買東西也太久了吧!早知道我就直接回去......最後...有找到嗎?」

  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畢竟真的聊天太久導致的,我拿出剛剛的玻璃瓶說到:「挪亞,這個是可以強力保存的瓶子,回去之後我在會在上面畫上收集附近魔力的法陣,這樣你們兄妹倆就可以不用跟著我們出去了。」

  挪亞聽完我的話,哽咽的問:「為何...需要做這樣,難道...不想讓我們跟嗎?」

  「因為這裡是你的家鄉,如果真想出去旅遊也不會等我們了,還是經費不足嗎?」

  「沒有...辦法...我們獸人在這國家沒有地位,如果離開自己...生活圈就基本沒辦法正常生存,而且離開城門也會被刁難,如果可以離開我早就帶著我妹妹走了。」

  露聽完之後從口袋拿出一個小袋子:「這是最近雲博他們狩獵換來的錢,還有加上我一些些存款,挪亞你拿去用吧~」

  挪亞手掌停在半空中突然說:「就算我跟妳借的露,下次見面我們...在一起去吃飯吧~」

  「我還要快一點回去在瓶子上面加工,那位老闆娘託付我去隔壁的村莊找一位老朋友。」

  「我們一定要在王都見面,到時候在一起旅行吧~」

  我們幾位邊走這回去道路,一邊約定下次見面,只是旁邊的雲博有一點恍惚,跟我重疊的雲羅因為魔力透支早就暈倒了,雖然解除方法早就出來了,只不過時機不對只好我先幫忙支付。

  回到挪亞的家裡,一旁的雲博說自己身體很不舒服就先回去休息了,稍微吃過冷掉的晚飯,我回到裡面小房間並且跟挪亞他們說:「我要畫上魔法陣很危險,你們千萬不要中途進來哦~」
  雖然他們有點猶豫最後在挪亞的點頭下答應了。

  我解除了雲羅的失誤,他從空中直接摔下地上,可能睡飽了還是痛醒他緩緩睜開眼睛,第一眼看見我馬上嚇得跳起來,並馬上五體磕頭的說:「對不起!主人,害妳這樣做,都是我自己的貪心連累到妳。」

  我蹲下來輕輕撫摸著他的頭,細緻的毛髮從我手心滑過去,我靠近他的耳朵輕輕的說:「不准有下一次了,雲羅我需要你的鱗片大約要十片左右和一大杯的血,你可以給我嗎?」

  雲羅起來哭泣的說一聲沒問題主人,就轉身去了角落,我在一旁乾淨的地板拿出繪畫工具,拿這些古老的工具讓我回想從前,一幕幕酸甜的回憶映入眼簾。

  正當我拿出最後一跟攪拌棒時,後面的雲羅輕輕的呼喊我,我轉過身只看到雲羅一副堪憂,慢慢靠近的我,我卻沒發覺自己已經留下眼淚,他抱著我輕輕用舌頭舔著我的淚水:「姐姐...別難過了,我會陪妳到最後,因為妳是我最愛的主人~」

  「雲羅...你覺得我很自私嗎?就為了自己的慾望...把原本早已轉生之靈找來,就因為自己...自己的祈禱(慾望)。」

  「雖然我不知道姐姐跟他的過往,只要是姐姐的追求...那就是我的追求。」

  我往他的胸口靠,這是多久了...我當上血盟不曾有的軟弱,過了一刻左右我慢慢推開雲羅,他拿出身後的鱗片和一杯血給了我,他的鱗片每一個都已經超過我的頭大小,我把磨粉的工具給他讓他幫忙磨碎。

  試著喝一小口鮮血,才發現他的成長遠遠超過當時的樣子,以他的血為基底畫著複雜且難以看懂的法陣,當我描繪一半時候雲羅拿著一大桶的粉末在我旁邊,當我畫完之後在瓶子裡面加入了一堆古怪的材料以及他的一小撮粉末,因為雲羅他的素材很適合大地萃取魔力,而且比較有效率,當完成時候旁邊雲羅抱著我說:「姐姐我也想要~這是什麼魔法感覺好神奇啊~可以抽取土地裡面魔力。」

  「那是我那邊簡單的煉金術和法術結合的產物,雖然好像很好用,像這次最多也只能使用10年而已。」

  「10年也夠久了阿!!難道說...」

  「我是怕他們戴在身上會被洗劫,畢竟剛剛逛街感覺這裡魔法道具很不發達...」

  我說完也不想多做修正了,今天一整天都被雲羅害的很累,只想要早一點點休息,我簡單收拾東西,冷風吹進窗戶,我走向窗戶看見完全不一樣的星空,我肩膀一沉,我轉身看到雲羅脫下自己的衣服掛在我身上,看到他光著上半身那個曲線以及靦腆的微笑,我用力撲向他,可能他驚訝或是沒反應過來,我連同他一起倒在地上:「雲羅,你害我今天好累好累哦~就當我的床補償吧~」

  「可是...主人妳這樣會著涼的,還是請妳回床上睡吧?」

  「我不管!我今天就是要你當我的床。」

  我任性的貼住他胸口,柔軟的小肚子讓我依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79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lyff2651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異世界奇妙之旅-2... 後一篇:小說-異世界奇幻之旅2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