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Transform Fairy》卡表:藤蔓系列

作者:稀哩嘩啦なUiKen│2019-10-12 18:31:12│巴幣:0│人氣:44

藤蔓系列

藤蔓精靈 聚合草
屬性:綠 系列:藤蔓 攻擊力:1100
效果:1回合1次於我方主要階段捨棄1張手牌發動,選擇牌組的1張「小草叢」裝備在我方場上系列為「藤蔓」的精靈上。
特效:與藍色精靈戰鬥時,攻擊力提升200。
 
藤蔓精靈 劇毒草
屬性:綠 系列:藤蔓 攻擊力:1500
效果:將裝備在此卡上的6張「小草叢」捨棄至棄牌區發動,指定1張敵方的精靈下場,此效果1場戰鬥中只能使用1次。
特效:與藍色精靈戰鬥時,攻擊力提升200。

藤蔓精靈 荊棘草
屬性:綠 系列:藤蔓 攻擊力:2000
效果:此卡無法進行移動、攻擊。當此卡身上裝備4張以上「小草叢」時,我方場上此卡以外系列為「藤蔓」的精靈無法成為攻擊對象。
特效:與紅色精靈戰鬥時,敵方精靈的攻擊力提升500。

藤蔓精靈 警戒草
屬性:綠 系列:藤蔓 攻擊力:800
效果:1回合1次於我方戰鬥階段當敵方發動反擊卡時,將裝備在此卡上的3張「小草叢」捨棄至棄牌區發動,選擇1張反擊卡效果無效。
特效:與藍色精靈戰鬥時,攻擊力提升200。
 
藤蔓精靈 地頭草
屬性:綠 系列:藤蔓 攻擊力:1400
效果:裝備在此卡上的「小草叢」也視為裝備在其他我方場上系列為「藤蔓」的精靈上。
特效:與藍色精靈戰鬥時,攻擊力提升200。
 
藤蔓精靈 種子
屬性:白 系列:藤蔓 攻擊力:0
效果:當我方場上有其他系列為「藤蔓」的精靈時,此卡無法成為攻擊對象。當此卡身上裝備6張「小草叢」時,攻擊力提升5000,且每多裝備1張「小草叢」,攻擊力再依數量提升1000。
特效:與白色以外的精靈戰鬥時,敵方精靈的攻擊力提升1000。
 
小草叢
裝備卡 對決卡
效果:當此卡裝備在屬性為綠色的精靈時,攻擊力提升200。當我方預備階段此卡在棄牌區時,將我方牌組最上面的1張卡捨棄至棄牌區發動,此卡裝備到我方場上系列為「藤蔓」的精靈上。
 
小樹叢
裝備卡
效果:當此卡裝備在屬性為綠色的精靈時,攻擊力提升200。當此卡裝備在系列為「藤蔓」的精靈時,可以將棄牌區的「小樹叢」也裝備到同1張精靈上。此卡以裝備卡存在場上時,名字也視為「小草叢」。
 
小花叢
裝備卡
效果:當裝備此卡的精靈進行戰鬥時,敵方精靈的攻擊力提升500。當此卡裝備在系列為「藤蔓」的精靈於我方預備階段捨棄至棄牌區時,可以從我方牌組抽1張牌。此卡以裝備卡存在場上時,名字也視為「小草叢」。
 
大樹海
效果卡
效果:依照我方場上「小草叢」的數量從牌組抽出相同數量的卡片至手牌上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79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hnnyiy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ransform F... 後一篇:《Transform 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