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Unlimited Adventure 94%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2008-04-17 12:11:14│巴幣:0│人氣:676
恩恩,又離全破邁進了,小小的一步 ><'

今天手超痛 (因為,昨天拿電鋸鋸東西的時候,鋸太久 ~"~)

但,我還是忍痛的玩了一下 ^^:

現在,只剩 喬巴的新服裝沒做

以及 索隆、娜美、騙人布、羅賓和喬巴的大絕招沒滿

應該就可以全破了 (天呀~~ 這樣有6% = =+)

<<100%的條件>>
1.料理+調合+開發+開發2+圖鑑全部完成 (開發的喬巴服裝還沒)
2.全角色熟練度到大師級 (上述五個角色還沒)
3.包含二週目全老大攻破 (全打死了 =ˇ=)
4.找到所有寶藏地圖的寶物 (找玩了 =ˇ=)
5.石碑全部閱讀完成 (都讀過了 =ˇ=)

如果,那面說的東西都弄完
沒100%,我就囧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7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海賊王|航海王 無限冒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又遺失了兩個大將!... 後一篇:『小屋裝潢完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