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原創極短篇】活動_穿越_銀髮美少女我婆,我說得算_上

作者:熾冰/奇譚異書齋│2019-10-12 00:54:09│巴幣:6│人氣:326
         連續假日,總算有時間敲到一個段落
         累,牢騷很多,但還是不能忘記自己給的作業
         
         
         づ(・ω・)づ[正文]づ(・ω・)づ[要開始]づ(・ω・)づ[了喔]づ(・∀・)づ

         世界廣大,不乏抹上神秘色彩的地點。

         人們耳熟能詳的51區、百慕達三角洲,又或是連存在與否都成謎的姆大陸、亞特蘭提斯。

         那劃過天際的神祕飛行物來自何方?為何進入那片三角海域就失聯甚至失蹤?姆大陸和亞特蘭提斯的傳說又是從何而來,曾在那生活的人又去向何處?

         面對無解之謎,有些人恐懼,也有人覺得有趣。不過,如果問到眼下青年上述問句的答案──

         「不就異世界嗎?」

         ──也只會得到讓人懷疑他腦袋正常與否的回答。

         但這怪不得他,因為現在的他就身在異世界,就像市面上普及到爛俗的穿越小說。

         事實上,這是他──姬冠玄──的第二次穿越。

         在要求別人稱祂為上神的人妖肌肉男的惡意操作下,冠玄從地球來到現在的世界,但除了身上一套衣服什麼也沒有的他,打零工做雜務整整兩個月才從馬廄搬進倉庫,終於接受自己未來就在異世界度過的他卻在這時被上神傳送到某個人魔大戰的激烈戰場,好不容易活下來又被丟到不知那裡的魔物暴走區域,經歷許多狗屎爛蛋總算找到魔王也殺掉對方,以為可以回到原本的世界,卻被上神擋下重遊舊地。

         「小子,喂小子你說什麼啊?吾在問你打哪來,回那什麼答案?」

         「我就說我講了少二也不信啊。還有別再拉衣服了,好不容易縫好的都要被扯爛了啦。」

         「早說過吾不需要這種東西,不是輕飄飄就是這裡緊那裡緊的,妨礙吾動作。」

         口氣粗魯得讓人聯想到小混混的字句,實則出自一名有著姣好身材及漂亮銀髮的美少女之口,膚色比例過高的服裝搭上豪邁過頭的說話口氣,給人豪放美少女的印象。

         這位豪放美少女的真實身分是魔物「森狼」。在一次瀕死重傷接受冠玄治療,吸取過多夾雜冠玄私心的魔力而人化,變成現在的模樣。

         至於那份私心是什麼──

         「說什麼傻話!一個超高等級銀髮美少女在我眼前,我怎麼可能放她只裹破布或全裸?就算神容許我也不容許!人口販子來十個我殺十團!」

         ──就如這番宣言,冠玄是個無可救藥的銀髮美少女控。順帶一提的是第二次穿越至今六天半,一共遇到八次人口販子,也滅了八次。

         「有時候真的不懂玄的想法呢。明明是人類,下手卻毫不猶豫。」

         從另一個方向傳來「啊,一聽就是美少女」感覺的少女聲調,字句中的起伏轉折道出少女心的纖細複雜,讓人忍不住回頭看看是何等致命美貌的美少女。

         但站在那裡的是宛如肌肉神像的肌肉先生、不,是脖子以下呈現「超.壯絕肌肉Body」狀態,脖子以上則是讓人一見傾心的美少女臉蛋。

         「不、不過這樣的玄很迷人……我、我覺得很棒……很棒哦。」

         只見肌肉神像像個少女兩手夾在胸前扭著緊緻緊繃緊到好像能撞掉猛獸牙齒的屁股,一雙森林綠的眼珠從銀色髮尾和上胸肌間往冠玄瞄。

         冠玄回以爽朗的微笑:

         「嗯,謝謝妳,露涅。」

         「~~~~」

         接著肌肉神像,或該說是露涅,就像個興奮的小女孩般連連跺腳,不只踢起誇張土塵,甚至嚇得附近樹上的鳥兒紛紛飛離。

         「吾之血族哦,附近沒有對我等抱持敵意的惡獸,沒有隱藏身姿的必要。」

         「啊、是的,兄長。」

         「不過這腳勁真叫吾羨慕,想必連『巖岩牛』也挨不住一踢吧?」

         「真、真的嗎?下次打獵時請讓我試試看!」

         「當然,就靠妳了,吾之血親。」

         在討論中出現的「巖岩牛」是以岩石般的防禦力而為人所知的魔獸,對於以牙齒和利爪為主要攻擊手段的「森狼」來說,是難以應付的強敵。

         之後到岩山一類的地形,就獵個一兩隻吃吃看吧。聽著少二和露涅閒聊,冠玄舒了口氣,轉向萬里無雲的晴空。

         卻看到天空突然破了個洞。

         「轉移魔法?」

         然後在一秒以下的時間看穿它的真面目。

         「小子你還悠哉什麼!」

         「兄長!玄!」

         不過少二和露涅就沒這麼冷靜。這是當然,一是轉移魔法並不是隨處可見的魔法,二是原為「森狼」的她們對魔法的認識多為攻擊或防禦類型,所以這是她們第一次看到轉移魔法。

         話雖如此,對魔力的敏銳度更甚過去「森狼」時代的她們,仍因那讓皮膚寒毛全豎起來的爆炸般的魔力量,本能性地全身緊繃。

         ──『森狼』時也就算了,現在都變美少女了,能不能別趴在地上翹著屁股低吼啊?

         冠玄一邊在心底埋怨的同時,另一方面也很慶幸前幾天成功說服少二穿上熱褲。完美貼合臀部的緊身小短褲勾勒出性感的曲線,再搭配緊緻大腿及伸展開的小腿,讓冠玄不住誇讚自己幹得漂亮。

         「要出來了!」

         少二大吼,露涅旋即繃緊身體,甚至讓空間發出龜裂聲。

         「──!」

         說時遲那時快,在轉移魔法的洞吐出「某個東西」的同時,冠玄毫無前兆地衝出,速度快到少二和露涅反應不及,甚至只用短短不到兩公尺的助跑就跳進三十幾公尺的半空,接下墜落的事物。

         「小子你搞什……啊。」

         「玄!你還好嗎……耶?」

         在看清冠玄抱在懷中的事物時,少二和露涅很快就瞭解冠玄剛才的舉動。

         那是一名美少女,而且是有著一頭映出火焰般閃耀紅色的銀髮美少女。

         ※※※

         【就說是誤會了嘛!】

         讓人聽了就嘔吐物上喉嚨的柔媚男性嗓音在耳邊,或該說在腦裡迴盪。

         「我只是問問而已。」

         【問了表示懷疑,懷疑表示認定!你看你果然誤會我!】

         「祢小孩子嗎!」

         【討厭啦怎麼說我膚質好又有彈性就像小孩子一樣呢?誇我也沒多少好處的哦。具體來說就是等等讓你多學一個超位魔法而已。】

         「……上神,祢覺得我像在找祢抬槓嗎?」

         雖然難以置信,但和冠玄交談的對象,的確是這個異世界的神明。

         【可是可是,不只冠玄連續六天不跟我講話,少二和露涅也都把我的聲音當耳邊風,沒人聊天我好寂寞啊啊啊啊嗚嗚嗚嗚。】

         雖然難以置信,但這情緒不穩定三八到有剩的,的確是這個異世界的神明。

         「說起來這幾天腦袋的確沒怪聲音了。」

         【等等!那邊那個無自覺痴女在說什麼!我可是每天跟妳們說早安晚安,等妳們睡著還去夢裡找妳們玩耶!雖然沒成功過就是了!】

         「對耶。變成人類那天還在夢裡看到奇怪的……嗯,兄長一說我才想起來。」

         【居、居然把上神、唯一神、最高神的尊貴本柱說成奇怪的……!至少把名詞給我說出來啊這個肌肉山脈!】

         「別鬼吼鬼叫啦,我早用神代魔法擋住祢那不看氣氛的『神諭』,少二和露涅才沒聽到祢發浪。」

         【居、居然把本柱的神諭說是發浪……!無理也該有個限度!】

         「請問半小時前的神諭內容是?」

         【我從冠玄原本世界的神那裡拿到最新的智慧手機囉哎呀這小東西真是越玩越順手只是螢幕稍微大了點價錢又貴得──】

         「幹祢這不是發浪就是發蠢發傻發昏誰想甩妳!總之轉移魔法不干祢事對吧?沒祢事了掰!」

         【我還想說這手機的地圖功──】

         隔音結界(神代魔法等級)發動。

         「總之,上神也不知道這位清純可愛美麗動人的焰紅銀髮美少女是哪裡來的。」

         「小子你無謂的形容詞也加太多。」

         「少二說得對,銀髮美少女的形容詞再多都嫌不夠。」

         「是人類的語言太難還是小子的腦袋有問題……」

         「可、可是這樣的玄也很迷人、呀討厭我在說什麼啦!」

         我見猶憐美少女露涅害羞地踢了下地板,就像掀榻榻米一樣翻了一整塊岩盤砸進旁邊的樹叢。

         然後焰紅銀髮美少女醒了。或該說這麼大的聲音,沒醒才奇怪。

         「這裡是……!魔物的魔力──呃、人類?」

         髮尾溢散火焰般鮮紅光粉的銀髮美少女立刻擺出某種架式,但在看到冠玄和少二後一臉迷惑。

         「那個,您沒事吧?」

         「這也是人類……呃,是人類吧?」

         被超絕肌肉壯漢般的身材投下的影子完全壟罩的焰紅銀髮美少女眼角連連抽動。

         「說明起來有點複雜,就當我們都是人類吧。」

         冠玄開口,換來不屑的冷哼。

         「通常說這種話的都不會是人類。再說,就算少但你們身上的確有魔物的魔力,尤其是那兩位女性……兩位、對吧?」

         「我懂妳的疑惑,但這兩位的確是女性沒錯。」

         「總、總之,我為剛才受你們照顧致謝,感謝你們。不過我沒辦法相信你們,雖然失禮,容我先離開了。」

         從表現來看是一位相當耿直的人物。在冠玄第一輪的印象,這種個性的人不是出身騎士團,就是在想法保守的家族或地區長大。

         然而,她散發的魔力及圍繞著她的火元素,卻直接道出了她的魔法師身分。

         於是冠玄開口:

         「這可不行。」

         「你的意思是?」

         「好不容易遇到人了,怎麼能說放就放?」

         「……看來你們是外國人吧?但勸你打消念頭比較好。」

         焰紅銀髮美少女挺起平坦的胸部,赤紅的眸子就像點燃似的發亮,繞著她的火元素像是被刺激般活性化起來,成了肉眼也能看到的流動火焰。

         「說到魔導騎士『緋紅的弗菈蒂娜』,在帝都也是小有名氣。要打架也要挑對手──!」

         焰紅銀髮美少女──弗菈蒂娜──的話還沒說完,少二已經一腳踹過去。

         在弱肉強食的自然界打滾多年的少二,深刻理解「先下手為強」的道理。就像奇襲一般的突擊,弗菈蒂娜不可能完全擋下。

         但就結果來說──

         「嗚哦嘎!」

         ──少二沒踢出去,弗菈蒂娜也不用防禦。

         「雖然人家挑釁不對,但少二也別說打就打啦。」

         以悠哉口吻說出這句話,又像拎著小狗般抓著少二後領的人物,當然就是冠玄。

         ──根本、看不到……

         弗菈蒂娜提起百分之一百二十的警戒,但還是晚了一步。

         冠玄只是站在那裡,方圓半公里內的火元素就像被吞噬般消失殆盡。

         「什──」

         「這下應該可以好好說話了。」

         看著微笑走近的冠玄,弗菈蒂娜不住卻步,然而背後卻不知何時多了一面土牆。

         ──無詠唱、糟!

         才分心不到兩秒,冠玄已經來到眼前。

         手邊沒有武器,魔法也不管用,弗菈蒂娜咬牙。

         「咕、殺了──」

         「看在妳尊爵不凡輕盈飄逸散發動人緋紅光光粉的美麗銀髮的份上能請妳加入我們嗎?」

         「──我……哎?」

         雖然不知道是因為發展不如預期還是因為冠玄的快嘴,但弗菈蒂娜的確露出傻眼的表情。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73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穿越|熾冰|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熾冰/奇譚異書齋
連假愉快

10-12 00: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s9505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極短... 後一篇:[達人專欄] 【黏土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