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穿越升職記之流氓王妃序5< 驗貨 >

作者:偏執狂王舞│2019-10-11 23:20:48│巴幣:26│人氣:141
序五   ---- 『  驗 貨 』




    翎玥感到哭笑不得地嘴角抽蓄一下說
「 不不…不…不用了!你快放開我,不然我可是要喊了啊!」

南天宸更加地故意將臉更加湊近翎玥說「好啊,妳可以試試看」

接著用鼻尖輕輕的摩過翎玥小巧的鼻尖低聲沙啞地說

「 不過我好心提醒妳一下,這裡的人都知道我們倆是夫妻,妳喊了可能也會被人當作只不過是我們夫妻間的小情趣 … 」



翎玥頓時間突然好想一掌拍死自己,幹嘛沒事挖坑給自己還讓自己埋呢!!!


她有些氣弱的說「人家我可是黃花大閨女,我我我還沒嫁人耶!這裡的人不是都很守節操的嗎?何況我們才第一天見面,你怎麼可以隨便對我一個陌生人…唔… 」


真的是太吵了!!



南天宸下意識的直接吻上翎玥的唇,南天宸很訝異自己會這麼做,因為他是個不喜讓女人隨便靠近自己的,但當自己觸碰到翎玥柔軟的嘴唇時南天宸卻突然覺得很值得。


翎玥驚嚇的瞪大雙眼看著眼前放大的帥臉「唔…你…快放…唔… 」



南天宸的吻從戲弄到變得溫柔,原本禁錮著翎玥的手也已經放開,大手開始在翎玥的身子上緩緩游移,他原本只是想鬧鬧她的,卻發現自己一碰上她後根本停不下來,只想要的更多更多…。


翎玥被吻得意亂情迷,當翎玥感受到南天宸變得溫柔的吻後她也漸漸地投入這男人所給的顫慄,一雙纖細的手也已悄悄地主動圈上南天宸的頸項。


南天宸感受到翎玥的投入後便更加放肆的加深了熱切的吻,大掌在不斷地摸索下終於知道該如何打開翎玥那件拉鏈式的運動外套,他將拉鍊拉下後並扯開,翎玥玲瓏細緻的身段便展露無遺,南天宸緩緩地將吻從翎玥的嘴唇到臉頰接著是小巧的耳垂再移到了翎玥敏感的頸項

「嗯... 」

翎玥不自覺地低吟出聲,南天宸的大手則不斷地在翎玥的大小適中的雙峰上揉捏著,正當南天宸準備將手伸進翎玥僅存的那件運動內衣裡時
「不...不行... 」

翎玥在意亂情迷中終於撿回了一點點的理智,她想推開南天宸但當她雙手碰上南天宸結實的胸膛時卻不小心碰到了尚在癒合中的那道傷口

「痛 !!」

南天宸一雙好看的劍眉皺起而所有動作也停了下來,南天宸因為傷口疼痛便翻了身躺在翎玥身旁並捂著傷口貌似很痛苦一般。




       翎玥一看見南天宸痛苦的樣子立即爬起身擔憂的看著南天宸說
「誒,你還好嗎?很痛嗎?對不起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南天宸仍舊皺著眉閉著眼,低沈又帶點虛弱的語氣說
「 女人,妳確定妳不是故意的嗎?」

翎玥有點小生氣的說「 我當然不是故意的啊!還不都是你先.... 」

隨即臉又紅了起來

南天宸張開眼好笑的看著翎玥說
「 女人,不是要驗貨的嗎,怎麼就是我了?」

翎玥一聽立刻就說
「 誒誒誒,明明就是你!我根本沒說!還有!不要再叫我女人了!我有名字的!」

南天宸微側過身看著她說「 那告訴我 」

翎玥乖巧地回「 慕翎玥,思慕的慕,雁翎的翎,珂玥的玥 」

南天宸細細地唸著「 慕翎玥... 翎玥... 翎玥... 」

翎玥害羞的揮了下手說
「 幹嘛一直喊我讓人怪不好意思的!」

隨即又說「 那你呢?」

南天宸看著她說「 南天宸,南方南,天上天,宸翰宸」



講話是要不要這麼簡易啊?!剛剛戲弄她的時候話就很多!!

翎玥頓時翻了個白眼後又說「 南天宸,你是睡醒了嗎?」

南天宸像是看出她的意圖般立即回「 不,很睏 」

一講完便將身子躺正並閉眼準備入睡,翎玥看著眼前十足戲精的南天宸
原本想說若是他醒了就要他下床去好讓她可以大字型的睡第二輪。


翎玥滿頭黑線看著男人說「 那算了,我下去睡!」


說完便準備跨過南天宸,他張開眼回復原本冰冷的聲音說

「 給我躺下!」

翎玥疑惑地看著他說
「 可是,我們又不是真的夫妻,睡在一起很奇怪吧?!你剛剛醒來的時候不也很在意這件事的嗎? 」

隨後又說
「 反正你不需要擔心,明早咱們倆只要一踏出客棧就你走你的我走我的! 」



南天宸散發出的寒冷氣息越來越重,翎玥只感到房內的氣溫頓時驟降到零下20度似的直想打哆嗦。


這女人真的會讓他想狠狠的扒開腦子看看是不是都裝豆渣了!
不,可能連渣都沒有!!


南天宸用著命令的口吻冷冽的說
「 我說了,給我躺下 ! 」


翎玥雖有點害怕他冰冷想殺人的樣子卻仍然不怕死的說
「 可是..不都說了,男女授受不親啊.... 」

咦…? 可是他們剛剛不只親好親滿還摸光了!



翎玥越講越感到莫名心虛,她看著南天宸已然冒火的眼神怯怯的說
「 那不然你下去... 」

南天宸立即惡狠狠的說
「 慕翎玥!如果妳再不躺下,就別怪我動手撕爛妳的衣服!」


翎玥立刻雙手環胸抓緊前襟的說「 變態!!」



接著嘴巴不斷嘟囔著往床最靠裡面的位置躺下,翎玥伸出一隻手從兩人枕子間的空隙處劃出無形的界線,她用著防備的眼神看著南天宸說
「吶,誰都不准超過這條線!」

南天宸半睜著眼眸看著她說「超過了會怎樣?」

翎玥想了想就說
「超過了就必須娶對方而且只能當正室,然後永遠都不能再娶小的!」

南天宸忍不住的噗哧一下,看來這女人腦子不大靈光啊!


南天宸莫名的開始覺得身旁的女人變得可愛起來了
「那如果是妳越線了呢?」

翎玥想也沒想的說「那我也一樣,我娶你!我也不會找小的!」

南天宸笑了,娶他?還想找小的?這女人腦子真的是豆渣做的,他少南王可不准自己被 ” 妻妾成群 ” 啊!

南天宸閉上眼笑著說
「 賭了 」

翎玥很有自信的說
「我睡姿可是很好的啊!你不准搞鬼喔!」

接著便翻過身背對著南天宸
「晚安!」



說完便閉上眼夢周公去也。







** 小舞的小故事正在努力不懈地趕工中,盡請期待後續唷~ 請將王舞加入收藏隨時關注王舞啦 **

*  歡迎閱讀王舞的創作小說,王舞是個剛出來的小小小作家,還在努力學習中,誠摯熱切地歡迎大家給王舞一丁點的鼓勵及多一些的建言讓王舞可以越寫越好並創作出更多佳作唷~ 希望大家會喜歡王舞的小說!啾咪! *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72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穿越|古代|男神|面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ix25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穿越升職記之流氓王妃序4... 後一篇:穿越升職記之流氓王妃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